我心情很抑鬱,時常胸悶煩躁,覺得心情很壓抑煩躁

2023-04-21 13:35:04 字數 4713 閱讀 5169

1樓:悠揚少年

避免精神緊張,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口服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配合調理氣血的中藥**。

**失眠症 心理疾病的專題報道,可以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宅了不好。

好多運動,時常出去散散步,透透氣!

有空去重慶好都市社群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對生活太沒有目標了,人活著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別那麼沉默,那麼的憤世嫉俗。什麼事情想開點,別壓抑,找個知心朋友聊聊天。一切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段時間會有這樣的情況,自己放鬆一下,多運動會有所幫助。心情放開朗些,多交快樂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的事太多了,需要放下一些,必須找人好好聊聊,網路上也可以,早上早起會,跑跑步,看看美麗的大自然,要不就週末去爬爬山,越高越好,出以一身的汗。祝你的心情早些好起來。

6樓:西西喲嗬

額· 我們現在兩個好像喲· 其實,可以適當的運動下,看些笑話真的不錯哦· 要想上網,可以喝網友「(良性的)聊聊。 那也會好點。 至少,我好多了。 反正,別憋著就對了。

覺得心情很壓抑煩躁

我感覺自己胸悶氣短,心煩氣躁,該怎麼辦

7樓: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主要表現主要有:心病不安,驚悸少眠,眼睛疲勞,頭脹頭疼,神經敏感,記憶不好,丟三落四,易發脾氣,心理壓力過大,睡眠不好,倦怠無力,嗜睡。

亞健康的調理。

1、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樂觀;

3、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

5、在房間內可以做一下室內操,小小的動一下,跳幾下也是可以緩解的。

6、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保持正確的人生觀。

7、做好亞健康體檢,隨時掌握自已身體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身體。

建議多做運動,健康飲食。

9樓:另一個

去找醫生看一下,仔細查查原因。

10樓:客服肖廣維

你好,這種情況到醫院做過檢查沒。

我覺得自己最近心情總是鬱悶,做事很沒精神,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啊!

心裡鬱悶煩躁怎麼辦

11樓:jq左

1、找到引起煩躁的原因。

引起煩躁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因為身體上不舒服所以煩躁,有的是因為遇見了難題無法解決而感覺很煩躁,有的是因為過於大的壓力導致的很煩躁。只有找到了引起煩躁的原因,才能知道該從哪些方面入手,把這些原因解決了,心裡就能夠平靜一些。

2、制定規劃。

千萬不要讓自己對於未來非常的迷茫,也不要讓自己在工作當中有得過且過的心態,一定要制定出切實可行的計劃,併為自己設立出目標。對自己現狀無能為力,是引起很多人煩躁的前提,只要行動起來,按照計劃一步一步的走,就能慢慢的走出煩躁的沼澤,在生活中獲取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3、解決壓力問題。

有些人就是因為壓力過大,沒有辦法實現自己的目標而感覺自暴自棄,繼而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覺非常煩躁。除了要解決壓力問題以外,還有一點經常被人們忽視,就是不要給自己過高的期望,不要給自己制定超出自身能力範圍以上的目標。有夢想可以,但是千萬不要認為自己一定可以實現夢想,追逐夢想的過程是引人入勝的,也是很重要的。

只要付出努力了,不管有沒有實現夢想,都是很有價值的事。

4、走出戶外迎接陽光。

現如今是秋天,陽光並不是特別的刺眼,這個時候可以走出戶外,擁抱一下陽光。陽光給人一種特別生機和特別溫暖的感覺,能夠驅散人們內心的陰霾,讓煩躁的心理慢慢的變平靜。如果一直呆在比較陰暗的室內,一直不接觸陽光,會有一種自己發黴了的感覺,不利於心理健康。

5、做做舒緩的瑜伽。

瑜伽在所有的運動方式當中,最能夠舒緩人的心情,最能夠緩解人的壓力,還能夠幫助人們提高平衡能力和身體的協排程。伴隨著靜靜的**,做做瑜伽的動作,心裡會不自覺的安靜下來。瑜伽並不是女性的專利,越來越多的男性也在瑜伽當中尋求心靈的寧靜。

6、和別人傾訴。

當感覺非常煩躁的時候,可以跟朋友或者跟家人多交流交流,告訴他自己的煩惱,傾訴傾訴。但是在傾訴的時候要注意自身的語氣,千萬不要太過於惡劣,要冷靜下來。如果是互相傾訴的話,也要做一名合格的傾聽者,相互分析,相互鼓勵。

煩躁或輕或重,如果只是輕微的煩躁,就說明自身處在心理的亞健康狀態。如果感覺煩躁,已經影響到了自己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並且帶給自己很多煎熬,就有可能是心理方面出現了疾病,需要儘快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12樓:菩提花

心裡鬱悶煩躁,首先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去做些開心的事情,讓自己開心,我要自己悶在家裡,這樣會越來越鬱悶煩躁的。

13樓:小蚊子

鬱悶煩躁,那麼首先得找到心裡煩躁鬱悶的原因,找到根結之後,再從根本上解決解鈴還須繫鈴人,和朋友多溝通,多交談,把心中的鬱悶和煩躁說出來,心裡就會好受點,早上好友歡聚在一起唱唱歌,看看電影,心情能夠得到紓解,然後還要凡事都要往開了想,不要鑽牛角尖角,或者看看心理醫生,緩解一下心裡的壓力,這個社會誰壓力都很大,所以要學會自己瞭解。

14樓:阡陌上花開

關於回答這個心情煩躁怎麼辦,大家一想到煩躁肯定就容易想到心理科的焦慮,不用說了我特別心煩做什麼都沒心情,整天控制不住想發脾氣了。當心煩的時候一定要做一個自我的調整,自我的調整包括可以找朋友聊聊天,可以找朋友一塊玩會,可能有人陪你聊聊天可能一會煩躁的心情就忘了,所以這是自我調節的一個方法,還有另一些方法就是培養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一定要讓大家記著,無論是心煩的還是鬱悶都要有一定的興趣愛好,可能就能幫你緩解這些不良的情緒狀態,比可以練練唱歌、我可以畫畫畫,既是一種業餘愛好又是一種自我調節的一些方式,當然再說另一種就是運動,運動國內外的研究都能夠幫助減輕或是減少一些體內的引起焦慮、煩躁的這樣的物質,所以運動**又是現在提的特別多的一些自我調節的這些方法,只是也要順便告訴大家,好多的煩躁或鬱悶,如果自己不能完全調節的時候別忘了還有心理工作者,還有心理醫生,還要到相應的醫院得到比較恰當的、準確的、合理的**。

15樓:尹羲

心裡鬱悶煩躁時,你可以吃吃零食,聽聽歌來減壓,這樣子會心情愉快的。

16樓:十八子的秋天

多想些開心的事,多出去走走,去看外面的風景,多與朋友交流,讓自己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保持愉快的心情。

17樓:說健康聊養生

鬱悶煩躁,肝氣不順,1個八段錦動作,疏肝解鬱,身心舒暢!

心情很煩悶的時候

18樓:刀惜

心情很煩悶的時候。你要出去旅遊旅旅遊。散散心。回來就更能好一些。

19樓:浩星松月

心情煩悶的時候誰都有,關鍵是怎樣調節自己。如果心情煩悶的時候想一些不開心的事,那情況就會更糟,時間久了就會抑鬱。所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找朋友傾訴,排解不愉快的心情。

或者出去旅旅遊,看看電影,聽聽自己喜歡的**,這樣就會忘掉不愉快的事情,使自己高興起來。

20樓:網友

心情煩躁的時候,可以看看電影,找朋友聊天,唱唱歌,出去旅遊一下,放鬆心情煩躁就沒有了,祝你天天好心情。

21樓:帳號已登出

心情很煩悶的時候,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22樓:來自江南英姿颯爽的蜻蜓

心情煩躁的時候去找朋友出去玩兒,一玩兒聊聊天,這樣就能使心情放鬆,過一會兒就會好轉了,在好轉的過程中,在自己調整一下,一片烏雲就都過去了,把心態放平,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23樓:帳號已登出

心情煩躁首先要尋找引起心情煩躁的原因,要積極地去除。同時自己要積極地進行自我調整,首先要讓自己安靜下來,放鬆自己,做深呼吸。可以到戶外參加些戶外活動或者聽聽輕**,自己唱唱歌。

還可以積極的去跑步或者游泳,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24樓:紅色秋天

心情不好煩躁就要做到控制自己的脾氣,讓自己的心態放平靜,深呼吸就會好一點!

25樓:改竹

心情很煩悶就多聽聽**。找朋友一起逛逛街。打打牌,這樣就不會那麼煩悶。

26樓:稽龍

心情很煩悶的時候,要自己調整一下心態,想一想人生哪有一帆風順的,人人都會有這樣或者是那樣的煩惱,都會過去的。找個知心的朋友聊一聊,或者聽聽**,出去走一走都可以的。

27樓:尹力春

您好朋友:心情煩悶的時候,拿起手機,我們在知道上聊聊天啊!祝你好運!

我時常感覺到胸悶 異常煩躁不安。氣短怎麼回事呢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出現來胸悶氣短呼吸困難,多見於自冠心病,心bai電圖檢查可診斷,勞累或者情du緒激動可加重,休息zhi可dao...

我很討厭我班上的人,整天因為他心情煩躁

最大的蔑視是不理睬。請你不要理他好了。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

我覺得自己這段時間很抑鬱,我覺得自己有必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是不是得了抑鬱症了,那麼問題來了,長沙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 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