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的尺寸如何測量,照片的尺寸是怎麼量的?

2023-04-21 13:15:07 字數 1398 閱讀 8834

1樓:韋步峰

原來相片有兩種叫法,叫某寸就是指的長邊是這麼多寸;叫某r(常見的有4r、6r等),就是指的短邊是這麼多寸!!

講多少寸,是指長邊的英寸數,比如5 x 就是5寸。

講多少r,指短邊的英寸數,比如4r是6 x 4寸,而3r就是5寸的5 x 寸。

1英寸**的尺寸應為3.6釐米×2.7釐米;

2英寸**的尺寸應是3.5釐米×4.5釐米;

5英寸(最常見的**大小)**的尺寸應為12.7釐米×8.9釐米;

6英寸(國際上比較通用的**大小)**的尺寸是15.2釐米×10.2釐米;

7英寸(放大)**的尺寸是17.8釐米×12.7釐米;

12英寸**的尺寸是30.5釐米×25.4釐米。

2樓:eq搜尋

正常1寸:

小1寸:駕照用1寸:

二寸:3cm * 4cm

護照用)2cm

四寸:4cm*6cm

六寸:

**的尺寸是怎麼量的?

3樓:熱愛教育知識

用電腦就可以檢視尺寸,步驟如下:

1、第一步是可以直接藉助win10系統中自帶的**檢視器。具體如下圖所示:

2、點選【檔案資訊】,點選進入。具體如下圖所示:

3、顯示在當前視窗的左側,大小和尺寸資訊。具體如下圖所示:

4樓:向天致信

常用**規格(單位)釐米。

1寸 身份證大頭照 390*2602寸 (小2寸 寸

6寸 (&寸

8寸 10寸

12寸 寸

15寸 16寸 19寸 寸

24寸 50*60

30寸 60*79

36寸 60*90 75*90

40寸 75*100

48寸 90*120

60寸 100*150

72寸 180*120

100寸 254* 187

小常識:通常表示**規格會用「寸」來表示,和顯示器之類的產品用對角線長度表示尺寸的方式不同,**所說的「幾寸」是指**長的一邊的英寸長度。比如6寸**,就是指規格為6×4英寸的**。

而國際上還有一種通行的表示**尺寸的方法,即取**短的一邊的英寸整數數值加字母r來表示。比如6寸**,規格為6×4英寸,即4r。

另外,數碼的**別管畫素是幾百萬,只看長邊的畫素數,1200出5寸,1400出6寸,1700出7寸,類推。

怎麼看**尺寸大小

如何檢視電子**的尺寸?

**尺寸是多大的,**尺寸是怎麼看?

**的尺寸是怎樣計算的呢?

怎麼測量自行車車身的尺寸,自行車的尺寸怎麼看?

山地車尺寸指的是車架的中間的立管的長度,就是座管口到五通管 安裝牙盤的 的距離。一般在中管上會有一個小貼標,上面有s,m,l,xl等英文字母,有的尺碼標則為數字,如44 48 52 56等等 track車架除外 44為小型號車架.釐米數除以2.54,即為英寸 量中管的長度,17就是17 2.54約等...

準備做定製衣櫃,如何測量尺寸,定製衣櫃測量尺寸,如何確定?求介紹。

你需要測量你房間要做衣櫃的那面牆的長和高。牆體做好,地板做好就可以量尺寸了,量的時候注意樑柱的地方,尺寸要量準確了,整個空間的尺寸越精確越好。1 三面測 量法三面測量法即是平面測量法 立面測量法及立面側視測量法。首先用紙筆畫好平面 立面佈局草圖,再開始尺寸測量。測量尺寸精確度越高越好,誤差正負不超過...

購買窗簾時窗簾的尺寸如何測量,網上買窗簾尺寸怎麼量呢?

一 測量窗戶的淨尺寸 即室內窗框的高度與寬度。注意 在測量窗框寬度尺寸時,可使捲尺頂住靠窗框一端的牆體,將捲尺拉直至窗框的另一端,注意捲尺要保持平直,以保證測量的尺寸精確,並在牆體處將捲尺折彎 1 3,此時彎折處的數字即測量結果。測量窗框高度尺寸時,用捲尺一端垂直頂住窗臺檯面,並將捲尺向內對摺折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