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魔之光石組隊,聖魔之光石最強十人

2023-04-21 19:40:08 字數 1603 閱讀 5607

1樓:網友

我倒是玩了快15遍了,組隊嘛,我只注重形象。

額,不凹點的話,聖魔是法師的天下,3小強就不說了,烈火主要靠的是高攻速角色,封印男女主角吧,如果那上面說的,我玩的都快100遍了,至少我找一個改版就要玩一次,在手機和psp上都不下30周目了,不過我重點攻略烈火和聖魔,至於其它的就不怎麼熟悉啦,如果你覺得聖魔簡單的話,去玩玩girl版吧,我正在攻略中,那難度。真是靠戰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烈火玩了30遍,還不止,至少我模擬器上的記錄是29周目,還不算機子上玩的,呵呵。聖魔比較簡單,什麼人都 很強,不過,我玩的時候一般 庫格,男女主角,三小強,小約,塔娜,露忒,和小約的修女老婆,外加拉切爾,這幾個必練,其他就隨我高興,呵呵 ,這麼多貌似剛好12個,哈哈。

3樓:

兄妹倆,尤恩,梅米,羅斯,科曼,弗朗茨,摩達,特提斯。

另外希尼亞斯,吉莉安母也還行。

聖魔之光石最強十人

聖魔之光石 支援

4樓:乾萊資訊諮詢

塔娜和伊弗列姆a級支援會結婚,而且支援後能力提高很多,a級支援時攻擊力+3,防禦力不變,命中率+15%,必殺率+15%,對敵人攻擊的迴避率+7%,必殺迴避率+7%(就是敵人必殺概率下降7%)。

艾瑞珂結婚的物件有塞思、希尼亞斯、塞勒夫,和弗魯迪、伊弗列姆、塔娜也都有雙人結局。從戰鬥中的實用性看,前三位結婚物件基本上後期都不會拿來當主力軍,建議可以讓艾瑞珂和伊弗列姆或者塔娜配一個b級支援,剩下的a級支援就看lz喜歡讓艾瑞珂跟哪個結婚了。

聖魔之光石 支援

聖魔之光石哪些人可以加入隊伍?

聖魔之光石人物培養

聖魔之光石怎樣加入其他人物?

聖魔之光石各人物介紹

聖魔之光石最強十人

5樓:流矢之夜

一男領主伊弗利姆。

二新人士兵阿米莉婭建議先轉職為重甲騎士再轉職為將軍三傭兵傑斯特建議轉職為勇者。

四龍騎士庫格建議轉職為龍騎統帥。

五天馬騎士瓦內薩建議轉職為翼龍騎士。

六輕騎士弗朗茨建議轉職為聖騎士。

七重甲騎士吉利安姆建議轉職為將軍。

八聖騎士塞恩。

九修道士阿斯雷建議轉職為祭司。

十狙擊手希尼亞斯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怎麼玩的,這個聖光魔石不是有塔麼,無限刷塔攢錢,然後在隱藏商店的兩關可以把運輸車東西裝在沒練的身上然後買一百多個各種藥藥,強不強的看職業上限,不管玩誰,都除了幸運都能給你疊滿,除了男女主最後必須上場,其他我都是看臉練的。

火焰之紋章聖魔之光石中哪些角色值得培養

推薦聖模三主力,羅斯 勇者 尤恩 召喚士 阿米利亞 將軍 一開始很差,兩轉之後很強.其實,每個兵二轉之後都很強.另外,隼騎士和祭祀都克魔物 最後幾章都打魔物 男女主角也相當有練頭 你選哪個,哪個就會強一些 日文名的話我不知道,因為我玩的是中文版.但什麼職業第幾章出現的我知道,我和樓主說說吧,你因該知...

火焰之紋章 聖魔光石 支援問題

1。如果 你 已經配對的人 死了的話 支援對話次數就會 重新 回來 這是 字典 裡 寫了的 戰場上 有個選項 字典 支援等級上升了 好象兩人站在2至5內 就會有支援效果。2。有查。3。你可以在 戰場 開始時 看啊。有個支援關係 網上也有 支援關係圖 希望對你有幫助。最近在玩。1.支援5次,男女支援到...

聖魔光石裡俠盜和盜賊都能偷東西嗎

yes,可以,能!但不要轉刺客,他不能偷 聖魔之光石中盜賊轉職成俠盜還能偷東西嗎 可以,而且不需要鑰匙了 我不太建議讓盜賊去轉,因為後期有現成的,小盜賊成長很好,做刺客很合適 俠盜可以偷東西,開門也不需要鑰匙 我想問問聖魔光石裡的俠盜可不可以偷東西啊 俠盜可以偷,開門或寶箱不需要鑰匙 刺客不能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