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正主機板和映泰A780哪個好 謝謝

2023-04-21 19:35:06 字數 4009 閱讀 8825

1樓:吳曼松

amd 5000+和intel e5200是兩個不同的平臺。

主機板的晶片組決定它是屬於什麼平臺的 比如 你用amd的cpu那就只能用amd平臺的主機板 intel的也只能用intel平臺的主機板。

我就用的e5200 主機板用的 映泰tp43d2-a7(主機板用的p43的晶片組) 還不錯 很穩定 你要用e5200的話 也建議用p43的主機板 推薦:

華碩p5ql pro 750員 微星p43 ner-f 599員。

映泰tp43d2-a7 599員。

也可以用g31的主機板 很便宜 不過做工質量是不敢保證的了 推薦:

技嘉ga-g31m-es2c 399員 映泰g31-m7 te 379員。

要是有錢可以上p45的板子 不過就e5200來說 用p45太浪費了 要是樓主現在不想買顯示卡的話 那就用g45或g43或g31的主機板。

不過 要是現在不打算買顯示卡的話 那用amd的平臺 來說 他的整合顯示卡要好於intel的 而且又便宜 價效比高 用amd5000+的話 就用790gx 推薦:

映泰ta790gx 128m 679員 映泰ta790gxb a2+ 588員。

昂達a79gs/128m 580員。

便宜點就用780g的主機板 推薦:

映泰 a780g-m2+ se 499員 昂達a78gt/128m版 499員。

以上的主機板都整合了顯示卡 以後要是加獨顯的話 也不用換主機板 而且還可以和現在的主機板組成混合交火 提高效能。

寫了那麼多 要把分給我喲!!!

2樓:匿名使用者

盤正的什麼主機板和780比 780已經是過時的板了。

磐正 映泰主機板好還是昂達主機板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映泰主機板好!口碑響,昂達連顯示卡都做得不怎麼樣。

4樓:網友

推薦昂達主機板。

昂達質量可靠,返修率低,售後十分完善。而且昂達在全國範圍已經建立了32個地區配送中心,20個技術服務中心(其中包括8個晶片級維修中心)。大部分產品實行3年全國聯保,辦事處及**商已經遍佈中國200多個大中小城市,形成了覆蓋全國,並深入到地方區域的服務網路。

具體型號和價位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到昂達網上**進行選購。

5樓:匿名使用者

映泰主機板的品質好 昂達主打價效比,品質還算可以屬於一般品牌,經濟適用性 至於磐正嗎,沒太大好乾,**不太便宜,品質又不是太好,所以我不太關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也許某個牌子在推出的某款型號上做工用料相對強於同檔其它產品呢。甚至有時,某些一線產品的低端產品,用料省得比這些牌子都要狠呢。

7樓:僅供參考哈

如果是存在外接儲存卡上的**是可以找到的,內建卡上的**是找不到的。

華擎 磐正 和映泰主機板 哪個有價效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具體什麼晶片組的主機板的,個人建議映泰和華擎。

9樓:來自濛洲橋修項秀頸的鐵樹

高階的華擎非常厲害,但是低端的那些就不行了,關鍵看什麼價位。

被映泰收購後的磐正主機板質量怎麼樣?

10樓:手機使用者

06年自己用的第一臺電腦就用的磐正的主機板 結果悲劇了 賣了5,6年映泰的主機板了,返修率還是很低的 檢視原帖》

磐正主機板怎麼樣

11樓:華士100度

磐正這個品牌在老一代diyer心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在k7時代,8ktakharda+等產品都可以說是一代經典,當時以超頻能力及價效比著稱的品牌就是磐正(磐英)、升技、梅捷,皆為一線底二線頂的產品,如今,磐正和梅捷已經沒落。而主機板的超頻效能也受到所有廠家的重視,超頻能力在主機板上已經不能成為賣點了。

磐正原名磐英,其總部位於中國臺灣,在當初磐英進入大陸市場之時,被新天下集團搶先搶注了「磐英」這個商標,所以臺灣磐英在大陸的品牌名被磐正所取代。磐正在進入大陸市場後,就高舉價效比的旗幟,以低價高品質贏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在07年初因磐正拖欠精英800萬美元鉅額資金,磐正爆出破產的傳聞。後來市面上「磐正」主機板依舊在銷售,不過其英文標識由epox更換為supox,並且經銷商在推銷主機板的時候更多的引用了「磐正超磐手」的語句。

據官方宣稱早在04年,臺灣磐英方面的pc主機板研發團隊已經轉移到大陸,大陸磐正主機板從資金、研發、生產、市場和銷售等等方面已經和臺灣磐英完全分割,並且專注於pc主機板的研發及生產,在06年推出了超磐手這一系列產品。

無論官方如何解釋,但在「磐正破產」事件之後,磐正無論是銷量還是產品的宣傳力度甚至服務都在下滑,尤其在diyer高手心目中,大概這個品牌已經「死了」..

如果說梅捷已經完全落入三線品牌中,那麼現在的磐正大概就是二線苟延殘喘,也就是俗話說的「一般」而已,主機板質量還算勉強(相對於通路貨),但是bios設定及更新方面,常受到消費者的詬病,行業中有「主機板好做,bios難寫」之說,單從這點看,磐正也已經不復當年之勇了。

12樓:網友

磐正主機板,經歷過程,早年03-04年臺灣磐英 到大陸後改名為「磐正」,產品深受amd超頻者喜愛,行內人應該都知道,07年-2023年臺灣磐英扯出(債務原因),大陸市場被原大陸**人 自己 弄出個「磐正超盤手」主機板,其意義 打「超盤手」品牌概念,其實已經 和 臺灣磐英(磐正)沒有關係,從2023年後,磐正新時代 開始,「超盤手」退出市場。 以 「supox磐正」商標 重灌上市!因為在這1年,臺灣映德 收購了 磐正-(超盤手)這個品牌,開始新的老闆,新的工廠,新的形象,新的營銷,繼續保持老年磐正 玩家超頻 做工出色 形象打造!

產品做工出色,質量保證!

13樓:北緯自由行

磐正主機板屬於二三線的主機板品牌,做工和質量一般,可以滿足正常使用,在預算充足的前提下,建議選擇華碩、微星、技嘉等一線品牌的主機板,做工質量和售後有保障些。

介紹其中一款磐正b85a-hf的引數資訊:

主晶片組: intel b85;

音訊晶片: 整合realtek alc892 8聲道音效晶片;

記憶體插槽: 2×ddr3 dimm;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電源插口: 一個4針,一個24針電源介面。

14樓:油蝦開犁

現在的磐正不是以前的那個了,現在的磐正是國內的一家小廠操辦的,質量甚至不一定比得上悽慘紅,昂達之流。

15樓:我的搭檔叫壞壞

現在的磐正好像是被映泰收購了,去年經朋友推薦購買了一塊h61,感覺還不錯,基本上沒啥問題。

16樓:叢慈拱懷雁

盤正的板子質量絕對放心!就是售後跟不上!不過應為板子***!一般也沒和售後打交道的機會!

17樓:黎墨督和裕

根據2023年的電腦報排行,磐正主機板位居第五,第一的是華碩、第二微星、第三技嘉主機板、第四是精英,可見其效能還是比較優秀的。 http://www.

這個是官方主站。

18樓:以懷吳曄

你問我們質量怎麼樣。我只能說有幾款我覺得很不錯。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

磐正和映泰 的主機板 攢機選哪個好 哪個更久用 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肯定是磐正的好,但是映泰的更便宜,價效比更高,同時映泰也是比較好的二線品牌,至於用的久,那要看具體使用方法和使用環境了,如果長期超頻使用,再好的主機板也會短命,一般使用,只要保證散熱,主機板的壽命都是差不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磐正。配amd的cpu最好!!!還要看主機板是什麼晶片組的。電子產品一分價錢一分貨,要想***品牌和價錢是很重要的!

映泰主機板和銘瑄主機板哪個好?急急急

21樓:網友

1線品牌只有3家 1華碩 2技嘉 3微星 2線品牌稍多點 映泰 華擎 精英 升技 磐正 捷波 梅捷 富士康 等3線品牌更多了。

同等級主機板,昂達和映泰哪個更穩定

這幾個品牌的話,區別不是很大,都是二線左右的品牌。扣除 因素,一線的肯定會好一些。樓主提供的幾個品牌中,果斷選擇華擎。價效比是映泰比較好一點。一梯隊我選華碩 技嘉 微星 二梯隊我選映泰 華擎 三梯隊我看就隨便了。各品牌也有不同檔次的產品,即便同一型號也有高低之分,這樣才能覆蓋整個消費群體。從 看,如...

映泰A770主機板如何開啟AHCI

1 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2 選擇advanced選項卡。3 sata configuration sata介面的相容選項,選擇後進入sata configuration設定介面。4 將sata mode設定為ahci,f10儲存重啟電腦即可。開啟bios以下介面 integrated pe...

映泰TF550主機板可以上什麼CPU和顯示卡

你好啊,你的主機板支援amd 5000 的cpu,不需要刷bios,最多可以支援到amd6000 不會因為主機板而有效能限制,有的話也是你的電源跟記憶體還有顯示卡的問題,你的主機板是pci e16x的顯示卡插口,現在的顯示卡單卡基本都不會出現瓶頸 我不知道你有多小預算,如果你能說明那就最好了,個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