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人打我怎麼辦啊,我又混得不好,何況是他的錯

2023-04-21 23:55:05 字數 3431 閱讀 3244

1樓:在國家大劇院感受晚秋的橘子

哥們,這社會靠人不如靠自己,把枉花的錢用來去健身房鍛鍊,鍛鍊過程記得多補充營養,好身體硬道理。

2樓:永澤世界

如果這樣的話,那肯定不服啊?? 增加自己的實力,君子十年報仇不晚,練好肌肉,打好人脈,總有一天會讓他無地自容。

3樓:輪明月

那種垃圾你不用管他,也許只是嚇你。

4樓:痛只是1種感覺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夥同朋友一起去,後來沒有事了。

5樓:魅瞳主流

隨機應變吧!大概什麼因為什麼事,一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就要打人吧!根據情況去做吧,能告訴朋友家人的最好告訴,自己小心點,不要一個人出去、凡事妨著點!、、

6樓:day詩意的江南

不要表現出你的害怕,我以前也遇到過,但是他只是說說而已,但是如果真正要打你你還是得小心點,多往有人的地方行走,和朋友一起走。並想想和他解決問題之道。

7樓:金牛座英兒

混吶!提高社交能力!現在沒能力跟他對著幹,直接打110

8樓:承蒙時光不棄

法治社會,想辦法用法律壓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忍吧 要怪只能怪你混的不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心理素質不怎麼好,不要有恐懼害怕你有點膽小,

11樓:yy妖控

這個人家看你不順眼,才不會管你是不是他的錯嘞。

1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報警 保護你的權益。

13樓:小蘇菲灬

跟他幹唄,敲倒一個其他人都傻眼。

14樓:匿名使用者

站出來說清楚就可以了。

有人要打我我該怎麼辦

15樓:賈寶驊律師

法律分析報警。惡意威脅的一般以行政處罰進行教育。被侵權人可以要求對方停止侵害、賠禮道歉。

有實際損失並能證明損失與侵權人行為之間存在因果聯絡的,也可以主張經濟賠償。該法的目標是他人的身體權和健康權。身體權是自然人維護身體完整、控制肢體、器官和其他組織的人格權。

自然人的人身權利最重要的是保持其人身完整性。任何破壞自然人身體完整性的人構成對自然人身體權利的侵犯。健康權是自然人的人格權,具有器官乃至整體的功能利益。

健康權的目標是人體器官、系統乃至整個身心的安全運作和正常功能。毆打不僅是對身體權的侵犯,也是對健康權的侵犯。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16樓:情感解惑渝妹紙

親,有人打了你,請問這個人是誰呢?如果是您的老師或者是您的父母,那您肯定是不能夠打回去的,畢竟他是長輩可能是您做錯了什麼事,所以呢這個時候就需要跟他們態度誠懇的認個錯。如果是您的同學或者鄰居的孩子打了,您這個時候就不要認慫,覺得自己沒有做錯,那你完全可以打回去的。

因為如果您第1次沒有還手,他會認為您很軟弱,以後會故意欺負您的。

雖說打人是不對的,但是正當防衛還是可以有的。

提問。被打的耳膜穿孔了構成傷殘了嗎。

親,耳膜穿孔的話是構成傷殘的!如果有醫院的證明的話,那是可以要求他賠償的。

耳膜穿孔算輕傷。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第十一條規定以下情形的耳損傷構成輕傷。1、耳廓損傷致明顯變形;一側耳廓缺損達一耳的10%,或者兩側耳廓缺損累計達一耳的15%;2、外傷性鼓膜穿孔;3、外耳道損傷致外耳道狹窄;4、耳損傷造成一耳聽力減退達41分貝,兩耳聽力減退達30分貝。

提問。那要向對方索賠多錢合適呢。

賠償標準包括醫療費,誤工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護理費,輔助器具費,傷殘補償金和精神損害賠償。要看具體情況。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賠多少錢還是根據您的這所有的費用加起來,然後跟他協商的,如果對方是故意傷害你而協商又不成的話那您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起訴他。

有混混要打我,怎麼辦。

17樓:仰珈藍利

我遇上這樣的事情比較少,但是可以給你根據自己的想法分析一下。

一,先要掌握時間,他什麼時候要打你。或者是他在什麼時候可能打你。在知道具體時間後你可以有所準備,比如放學立刻回家。

總不能追到你家裡打你吧。在比如那段時間要求父母接送,混混一般不會記你太長時間的。總不可能他這個月不打還記到下個月打吧,又不是殺父之仇。

二,如果他也還在上學,那估計就不會做的太絕。因為再強大的混混在這個年齡還是要依靠父母和學校。如果他把事情鬧大了,擔責任的還會是他。

還有就是他如果也上學的話,那隻要你按時回家,不在學校門口玩什麼的,也可以躲一躲。畢竟放學時間都一樣的。

三,如果他真的就在你面前了,還要分兩種情況。要看他帶的人有多少,帶的人多你就要立刻呼救。如果就帶了兩三個人,那你就可以說個軟話,服個軟,也不會有太大的事。

四,報警這種辦法不是最可取的。因為他們還是未成年,再加上如果在他們打你之前報警,本來想輕輕打的肯定會重重的打,本來可以了事的又要在加禍端。

以上純屬個人分析,可取可不取。】

18樓:是百小度

前幾天我也遇到過,我現在在技校,他們給我女朋友打**,我加以後問他幾個意思,為什麼打**,他就說要打我,讓我等著,我當時也怕,後來想了想,怕什麼!他們還能打死我不成?先跟他們說好話,如果不行就跟他打,或者跟老師說,報警什麼的,要打的話我奉陪,敵眾我寡。

也不怕!死不了就行,內心強大一點就可以了。混混不會打架,只是以多欺少罷了,會點防身術就可以!!

相信自己可以的,有什麼好怕的,不就疼一點嘛,以後想想多搞笑,幾個小混混就怕了,多沒出息,一起努力,內心強大。

19樓:網友

才八年級就戀愛啊~~汗一個,不過你對女友的心我還蠻感動的,實在不行就報警吧,不過事情大條之後只怕你家長老師都不會讓你好過就是了。

20樓:網友

報警或許有人會不屑,可是這本就是警察的職責。把人抓到警局關幾天,看他還敢不敢。

21樓:介愷

這個嘛………實在不行就找老師吧……要不找些本校的小混混散些煙啊,給些錢啊,讓他們給你撐腰唄~要不就死撐這,打死你也不鬆口………最覺的就是打110先把那傢伙給抓起來算了~哈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刻刻旁邊更上一個朋友。

要捱打了怎麼辦啊??我男友要打我了怎麼辦啊

呵呵,您好,這個問題只能自己解決咯 別人幫不了您了,畢竟您玩的是過了,不過我覺得這麼關心您的男朋友,不會狠心打您的,最多批評一下 然後再說下部為例,男人都很可愛的,他們才捨不得打自己的女朋友呢,不過您也不要得寸進尺哦 下次一定要注意,不要再忘記了,他這麼做都是為了您好,10點以後的社會上是很亂的,什...

我們班同學有人要打我,我該怎麼辦

嗯,你遇到的這種情況我雖然沒有遇到過,但是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個女生,上高中的時候因為成績不好而被別人看不起,後來因為保護一個長相醜陋的女生而更被他們 她們 所排斥,我雖然不算是美女,但是也算的上是還可以的,可是他們卻給我起與那個醜陋女生相對應的外號。我想盡一切辦法與他們靠近也無濟於事。在高中的...

我說話聲音很像鴨子叫,人又笨,很自卑怎麼辦

沒事 多練習發音 學習好的發音習慣 你可以再網上找找 主持人發音 對你有備註 加油努力哦 一定可以改的 運動,鍛煉出強壯的體魄,看書,補充自己空空的大腦,自卑自然就一去不回,聽你口氣應該像孩子,應該是變聲期吧,沒事的,平時注意嗓子,不要用嗓過度 既然你覺得你比別人笨就只有努力了,努力了就自然會有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