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Real是什麼意思?4 real是什麼意思

2023-04-22 05:20:06 字數 1902 閱讀 3077

1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real的意思是真實的,真正的。

英 [rɪəl],美 ['riːəl]

adj. 真實的;真的;正宗的;真正的;名副其實的;實際的;現實的;不動產的。

adv. 非常。

n. 真實;雷阿爾(昔日西班牙等地的貨幣)短語:1、real account 實賬。

2、real achievements 實在的成就。

3、real estate 不動產。

4、real fears 確實恐懼。

5、real illnesses 的確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real[人名] 里爾;[地名] [菲律賓、墨西哥] 雷亞爾。

real英 [ˈri:əl] 美 [ˈriəl, ril]adj.真的;真實的,現實的;事實上的;真誠的。

adv.真正,實在;確實地。

n.實在,現實;實數。

複數: reals

雙語例句。no, it wasn't a dream. it was real

不,它不是一個夢,它是真實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翠上花開

這個有真實的意思,還是皇家的意思吧,比如說real madrid皇家馬德里。副詞是really,reality是其名詞。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實在的。

如果是專業術語,請標明是哪個專業。

4 real是什麼意思

5樓:非常可愛

for real

英 [fɔː(r) ˈriːəl] 美 [fɔːr ˈriːəl]

真的;真正的;說真的;真實;真實的。

is this guy for real?

這傢伙是來真的嗎?

he managed to convince voters that he was for real.

他使得投票者相信了他是嚴肅認真的。

但對於真實的樹而言,想要「拔根而起」會更困難一些。

this was clearly a job for a real professional.

這顯然是需要真正專家才能擔任的工作。

you've never been to this area before? then you're in for a real treat.

你以前從來沒有到過這一地區?那麼你一定會喜之不盡。

real名詞是什麼?

6樓:

real 的名詞形式是reality,意思是「現實」

real是什麼意思

real是什麼意思

real是什麼意思

請問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指 自來也 麼?如果是日本古文的話.有這麼個詞.中文是 我來也 的意思.什麼意思 還有復以下的意思 制1 討厭,厭惡 例句 bai 令人討厭的家du夥。學zhi生 日本語 習 始 dao 言 那個同學剛剛開始學習日語,就說已經厭煩它了。近 雨 降 止 止 降 実 天気 最近,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請問這個圖示奧迪a4l是什麼意思

自動泊車,高配才有的功能,開啟之後車輛可以自動停入車位 說明系統正在自動給你選擇停車位 求解,奧迪a4l左上角這個標誌什麼意思?不知道你說的bai是 du 奧迪a6l,還是老款的奧迪a6。zhi 老款奧迪a6的燈光控制鍵dao位於方回 向盤左側,是答與轉向燈控制撥杆整合的,頂端有一旋扭,向上擰,依次...

4在數學中什麼意思,在數學中4!是什麼意思??

是階乘 的意思,階乘 factorial 是基斯頓 卡曼 christian kramp,1760 1826 於1808年發明的運算子號。階乘,也是數學裡的一專 種術語。屬 編輯本段階乘的計算方法 階乘指從1乘以2乘以3乘以4一直乘到所要求的數。例如所要求的數是4,則階乘式是1 2 3 4,得到的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