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的看一下c羅和羅本的衝刺速度比較

2023-04-22 11:05:05 字數 1923 閱讀 8025

1樓:手機使用者

小羅11秒7 亨利秒、c羅10秒7 羅比尼奧11秒3 羅本10秒7 卡卡11秒1

要倫百米速度上面幾個沒有一個是亨利的對手 ,亨利巔峰百米速度是10秒58,即使是現在33歲亨利百米速度任然驚人達到10秒7 但要說帶球速度,人類圈中是幾乎找不到亨利的對手了。毫不誇張的說亨利地帶球跑甚至比無球跑甚至還要無球跑還快速。當年的亨利橫向盤帶突然加速冠絕世界足壇 根據《世界新聞報》報道,亨利的百米速度可以達到10.

8秒,其實如果論絕對速度即使把亨利放在綠茵場上也不是冠軍,可在法國人的身上嫻熟的技術與閃電般的速度得到了完美結合,不信可以回憶一下他在阿森納時的「千里走單騎」集錦。如果明年的世界盃賽場上,看不到亨利的影子,絕對是一種損失。

2樓:美好生活肉肉肉

我不是c粉,但真的事c羅快!

c羅和羅本哪個速度最快?

3樓:風雅頌

絕對速度排行榜上羅本弱於c羅,但是羅本變向的動作很快,很多後衛反應不過來,所以看上去羅本經常超車,只是視覺效果好。

羅本和c羅哪個速度更快``更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只能看主教練是怎麼用了,每個人的風格不同,在場上的打法也會不同,羅本擅長的是邊路突破然後內切打門或者是傳中,這是他的殺手鐧;而c羅的技術更為全面,除了邊路突破後打門/傳中,他的頭球、任意球、遠射都是破門的利器。相對來說c羅的實用價值就更高了。

樓主這個問題裡的速度快,應該是說的爆發力,在短時間內的加速度,其實c羅和羅本都是依靠強大的爆發力來帶球過人的,相對於技術流的梅西和因涅斯塔,他們的技術要粗糙很多。如果說他們的絕對速度(跑個100米),其實都不是特別快,與專業的短跑運動員差距很大,只能說在球場上他們的速度給人感覺是很快。

5樓:**小扣籃

速度上更快的是羅本。

解說員經常說羅本像風一樣掠過草皮。

6樓:網友

如果單論速度可能羅本佔一點點優勢,但c羅的技術,突破,射門能力更強些,所以c羅要比羅本更實用,全面點。希望能幫的到你!

7樓:朧色夜幕

羅本技術不完美,只會一招。

c羅和羅本誰的帶球速度更快大神們幫幫忙

8樓:淡澀

c羅,羅本帶球也很快,但並不是完全靠速度,速度不是他的優勢,羅本習慣在行進中變向以擺脫對手防守;而c羅是靠速度,在加以大量的變向和強壯的身體來過對手。所以,c羅帶球速度更快。

9樓:姚聰

c羅除了假摔帶球可以說快,但是,羅本是帶球過人最快的。在世界盃帶領荷蘭隊已經見識過了。不用多說/求採納。

10樓:夏日烈焰犕搥

資料顯示,羅本是最快的。

羅本和c羅誰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c羅吧!不過羅本很有天賦!就是傷病太多有點獨!要不還真不好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羅本職業生涯受傷太多,亮點太少,無論在切爾西 皇馬 拜仁都不是絕對核心,而c羅雖然出道比羅本晚,但可以說一直都保持較高水準,個人還是認為c羅厲害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本一直被傷病困擾 除去傷病的話 肯定會有一番作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100米速度是才羅是10.

75羅本比他們兩個都慢盤帶:羅納爾多>c羅>羅本射門:羅納爾多>羅本>c羅遠射:

c羅>羅納爾多>羅本頭球:c羅>羅納爾多=羅本身體素質:c羅>羅本>羅納爾多任意球:

c羅>羅納爾多>羅本腳下技術:c羅>羅納爾多>羅本團隊意識:羅本>c羅=羅納爾多。

懂玉的幫忙看一下,求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

翡翠雕件,座蓮臺,手捧玉淨瓶,是觀音像,戴著吧,護身 求懂玉的人幫忙看一下!有圖有真相,是正宗緬玉,不是很清晰,從整體效果很好,價值3000元,應該不會有詐。求價去找專家,求值看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看圖的話,看不出什麼東西!懂玉的幫忙看一下謝謝了 是翡翠,應該是真的。你這個戴了很久吧?看著都變種發黃了...

懂自行車配置的幫忙看一下買的值不值。24速悍馬(HUMMER

我按樓主的配置單 單出一個 表 都按單買最低價 不完全準確 車架 400到600 前叉 200 腕組 50 把組 100 輪組 300 外胎 100 內胎 15 指撥 120 前撥 40 後撥 90 飛輪 80 牙盤 80 中軸 40 制動 120 線管 50 腳踏 30 坐墊 40 把套 20 腳...

C羅,卡卡,梅西誰更厲害,順便介紹一下他們的NBA戰靴啊

c羅穿的nike nba戰靴不行,卡卡的是 adidas的,但是梅西的adidas f50 牛逼了去了,雖然梅西個子小,但是他的nba戰靴讓他飛的更高,幫助梅西在90分鐘內上演奇蹟,梅西讓綠茵場不再單調的追球踢,他很偉大。卡卡很厲害,c羅更厲害,梅西最厲害。足球鞋就有,nba戰靴,找科比,詹姆斯,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