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學一模沒考好,心理壓力好大!

2023-04-22 10:55:04 字數 702 閱讀 4794

1樓:奶油菜湯

好好睡覺吧親,不睡更考不好,更砸鍋。

2樓:靜靜

初中的時候我們學校分三種班級,快班,也就是最好的班,中班,還有查班,我入學考試考的不好,初一在差班,初二考到了快班,初三開始又進了中班,一次月考考的不錯,在家長會時媽媽幫我找老師又調回了快班……

高中,我記得自己當初模擬考試也是這樣,一模還是二模的時候,向來對考試成績持樂觀態度的我哭了,拿起磁卡**,聽著媽媽的聲音眼淚就像決堤的河水,雖然媽媽從不批評我的學習、從不給我壓力……

人生就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有句話叫「我心只在須臾之間」,就是說,我只做好現在,不管昨天,不問明天,然而,就在你做好現在同時卻將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了一起!

3樓:潮孤菱

你怕亂怕,老師都是豁人的,不得調,你看高考看嚴重了,我就是個重本生,你妹的,我也沒感覺出來考個重本就是出路啊,還不是一樣的,你高考就是考個環境,考了撇點就進個撇點的環境,考好點就進個好點的環境學,個人感覺211工程的大學也一樣啊,關鍵是看自己 不是高考!!

4樓:house樣子

本來高三壓力就大,是金子在哪兒都發光,樂觀點,今天好好發揮趕緊扭轉局勢呀,就算調班了,在那樣的環境下,自己堅持好好學,那豈不是成文專班裡的拔尖生啦,那麼就會更自信啦。

5樓:華菲落

高三反覆是很正常的~~~

2017海淀中考數學一模題

1 拋物線y mx 2 2m 2 2的對稱軸是直線x 0.2 a 0,2 2m 2 b 4,2 16m 2m 2 ab x軸,ya yb,2 2m 2 2 16m 2m 2,解得m 0,與拋物線的定義矛盾。題目有誤,請改正。2017 2017 2018 27 2017海淀試卷小學畢業升學總複習 數學...

理工科考研數學考什麼,考研數學一與考研數學理工類是不是一回事?

考數一或者數二。要看你想考的學校的專業的具體要求,現在正是開始複習考研的時候,建議你去上網看看學校要求考什麼。現在大多數的學校要求考數一 即高等數學 全考 線性代數和概率統計要是考數二 你看陳文登編的考研數學 理工類 的不帶星號的即可。數一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數二 高等數學 線性...

我考數學一英語一。現在的情況是 數學全書看完2遍,但是現在看真題,全不會做,包括選擇填空。英語現在

看lz的描述顯然是數學基礎不夠紮實,看懂不會做說明只是停留在初步理解的階段,看完以後對定理性質公式 有個簡單的概念 關上書試著自己去推導過程,記憶 理解吧。簡單說 洛比達法則,你知道是什麼一個概念,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洛比達法則,那些題型就是使用洛比達法則一眼就能辨別出來的時候說明你很熟悉這個法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