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這樣的人!這個人是誰!

2023-04-22 12:50:04 字數 3745 閱讀 7346

1樓:心晴

那就和她挑明瞭吧,不是為錢,是為了這口氣。忍氣吞聲慢慢不理她,太便宜她了啊,還覺得以後見面為難啊。跟她坐下商量一下,口氣硬點啊。

說以後如果還想做朋友,就稍微算清楚點,請的是請的,給的是給的,借的就是借的。不做朋友就算了,也就認清楚她了。如果她言語好,也要小心啊,這種人,說要還,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啊,一口氣問她要了。

以後也不用不好意思啊,是她不對啊,和宿舍其他人關係好點就成了啊。大學什麼人也有啊,不要因為別人而使自己不高興啊。

2樓:分享吧少年

既然認清了她的真面目,你也就不比再那麼禮讓,雖然不至於反目,但你也學聰敏點啊,出門買東西就說也忘帶錢,借錢就說身上沒有,她的素質這麼差你還客氣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辦法問她借錢啊~~然後不還~~~

4樓:網友

當她不存在好了。或者直接告訴她你對她有些不滿。這樣或許比較好。

因人而異吧。你不是小孩了,相信自己你能解決,記住大學要學的不只是課本上的東西。這也是你要學的東西之一。

處理好它將來對你在社會上是有幫助的。

這人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主播米娜。

請確認並及時。

6樓:小海說歷史

此人是漢末漢將,與孫策,激戰部分勝負。

這個人是誰! 10

7樓:小海說歷史

他是劉伯溫、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

這個人是誰!!! 5

8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他叫 坂本龍一。

2023年1月17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中野區,作曲家、**製作人、歌手、演員、鋼琴家,東京藝術大學**系作曲專業學士、音響研究科碩士 [1] 。

9樓:小海說歷史

他是劉伯溫、常遇春結合體,陳友諒聽他的,就不會敗。

10樓:穆森

他的名字叫做坂本龍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坂本龍一。

年輕的時候真帥。

請高人幫我分析下這類人!

12樓:叮咚

想辦法把錢要回來吧,她是騙你的感情**。

你太老實了,其實全部都是事實,你心裡也隱隱感覺到的,但就是自己欺騙自己。

快刀斬亂麻,該斷則斷,錢要不回來也不要了算了吧,在纏下去也不會有好的結果的。

13樓:攀忘不了

內心精神上的滿足和外表金錢上的滿足會讓一個人變的麻木,失去自我,要去改變一個人得先改變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額 愛一個人沒有原因 不會去調查。

有沒有想過 可能是有人在破壞你們。

你這樣做 說明 你在懷疑 你不相信她 你心裡已經沒有那麼愛她了我認為 你應當 先和她道歉 聽她解釋。

如果 你還愛她 不管怎樣 相信她。

已經不愛了 就分吧。

推薦第二種。

女人的心再難以捉摸 你作為一個男人 不應當自己征服嗎 家醜不可外揚 懂嗎。

女人即使快要嫁給你 也有獨立的自尊。

我很生氣 就算我根本沒看完你們的事蹟。

15樓:網友

她想要的也許只是一個可以不在意他的過去只在意他的未來,可以給她踏實滿足的生活的男人吧。

16樓:吾已往之不諫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社會大了,什麼人也有。

17樓:陳以藍

還是要說明的,不要在謊言裡面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寫**嗎?這種事情沒有誰對誰錯。

19樓:明月長星

跟自己瞭解的人在一起。 我覺得你應該做你自己。

20樓:淺愛一生兮丶

她也許想過正常人的生活,但是那樣的生活過了那麼多年, 是一種渴望吧。

21樓:嵇澤洋

她想要的是一個可以不在意他的過去可以給她踏實生活的人吧。

22樓:泉真禕

以一個過來人的感受,覺得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得了的,但感情也是自私的。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的,一個人去經營,時間長了就會疲憊不堪的。如果你能完全釋懷,不記前嫌,那麼你可以去追求你要的,如果你不能做到坦然接受,那麼你就要慎重的選擇了。

23樓:幸晴畫

他希望自己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吧 ,我希望你多關心點他。

24樓:旺虹葶

有些事情不能單憑自己的想象來判斷。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在意她的過去那就和她攤牌明說 但如果她還是以謊言應對那就散了吧 我認為愛情就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存在的應為謊言多了感情就淡了 當沒有感情的時候婚姻就是一個枷鎖折磨著兩個人。

26樓:中原

朋友,她可能是想讓你提出分手,你不是給過她家3萬多塊錢嗎?如果是你主動提出分手,她可能就不會退回你給她家的錢。我們那也有這種事發生,或者她根本就沒有打算和你結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瞭解的人在一起。相信緣分。她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接受。芸芸眾生中無奈的人太多,所以不必太苦惱。試著了結一下自己的心結,做自己的事情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得太多了,我不瞭解具體情況,但是儘量不要懷疑別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曾抱希望自己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世界上最好的心藥!

這個人是誰,求科普!!

31樓:朧色夜幕

瑪麗蓮·曼森(英文:marilyn manson,2023年1月5日-)

性別:男。出生地點:俄亥俄州。

出生日期:位置:主唱 (靈魂人物)

高度:189 cm

體重:61 kg

fromid=999287

32樓:學海駕舟行

瑪麗蓮·曼森(英文:marilyn manson,2023年1月5日-),既是美國工業金屬樂隊名稱,也是該樂隊主音藝名。

這人叫什麼?最好有詳細介紹!!謝謝啦!

這個人是誰!

33樓:北極圈的小熊

3全部是關穎,臺灣的一個模特加演員,富家千金啊,她身上的這件名牌和旁邊的包包都是真品,被譽為「香奈兒狂人」的關穎,收藏超過40個香奈兒包包,超級有錢,經常出席香奈兒的釋出會。她前任男友是黃志瑋 她現在是演員,歌手,主持人,模特,畢業於美國紐約大學藝術行政碩士,為銀魚**公司經紀人合約藝人,為日盛金控集團董事長陳國和和夫人蔡淑媛的千金。 臺灣三大名媛之一。

這張是她ics微博自己上傳的圖,微博地址?m=show&;id=8927881148

同系列新聞圖。

這樣夠真相了吧。

34樓:小海說歷史

此人是漢末漢將,與孫策,激戰部分勝負。

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誰

30 seconds to mars 編輯美國 30秒上火星 30 seconds to mars 簡稱30stm,是一組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搖滾樂隊,正式組建於1998年。2002年樂隊釋出首張同名 30 seconds to mars 2005年釋出第二張 a beautiful lie 在公告...

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誰?名字

楊怡。出演的電視劇電影如下 1.2000年 fm701 飾 司徒雅頌 心理醫生 2.2001年 婚前昏後 飾 孫慶欣。3.2002年 再生緣 飾 蘇映雪 再生緣 流金歲月 飾 鍾翠兒 kiko 點指賊賊賊捉賊 飾 邵安琪。4.2003年 天子尋龍 飾 慕容雪 智勇新警界 飾 溫嘉莉,衛斯理 飾 黃紅...

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誰?名字

中文名 恩典 是由恩典外婆取名,不是谷歌翻譯而來 韓文名 是由恩典外婆取名,意義上天恩典,並非暱稱 性 別 女。生 肖 狗 1994甲戌年 身 高 160cm 網上說的157cm是恩典2009年身高,160cm是2011年最新資料 體 重 43gk 網上說的42gk是恩典2010年體重,43gk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