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她結果無論如何我都不後悔?

2023-04-22 12:35:07 字數 4200 閱讀 2632

1樓:手機使用者

真的做了 就會無怨無悔的!!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2樓:前川真名

也許是你鎮的很愛很愛她?你給她的是無際無邊。好偉大的愛呀?相信她能感覺到你給她的愛。她也會一樣的愛你!希望你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祝福你們!!

愛過,就不後悔?

3樓:佟水凡辛婧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曾無意中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可是依然堅持著,不曾後悔。

是了,愛的感覺有時很痛,痛的刻骨銘心;可是,愛也很甜美,甜的讓你可以享受一生;思念的日子很難過,每一分鐘像一年;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實,有個人在心裡生活更有生機,更有意義。

背叛很殘酷,傷害很深刻。可是,仍然不後悔,愛是自己選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萬,既然愛了,就是緣是份,世上有緣無份,或是有份無緣的人又何止萬千,那麼我們既然有緣份相距,又能奢求什麼呢?愛過,就是幸福,就是美好;愛過,就不後悔。

愛情,本就不可計較得與失;愛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輕重與多少;計較了,那自然已是愛成往事的時候了。付出的時候,心甘情願,是因為愛;那麼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再後悔什麼,計較什麼,只為了那曾經有過的愛。

分手的時候,請不要回憶,曾經,你付出了多麼大的真情,或者付出了多少金錢,多少汗水。因為,你付出的時候,他同樣也在付出,你付出的同時,也有得到;也許你付出了愛,他沒有,卻是物質上完全的滿足;也許他沒有錢,對你卻情深款款,對你們的愛勤勤懇懇;但也許更糟糕,你是在單戀,他甚至根本不曾在乎過你,那麼也不要後悔,這是不屬於你的緣分,必定有一份屬於你的在等待著你的眷顧,只要你不再沉迷,你同樣有所得,甚至更珍貴,那就是對愛得來不易的一種珍惜,以後的愛會更堅強美麗。不要留戀你所失去的,因為他也在失去。

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樣的年華,雖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貴,可是無論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畢竟長短相當;你失去愛情,同樣他也失去了,畢竟相愛的時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區別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適合的,那麼,不要不平衡,祝福吧,美麗的心情和善良的愛,會讓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愛過你,那麼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失去的是你這樣一個好女孩(男孩)的愛,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為至少試過了,那麼結果怎樣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試了就不後悔,因為即使是單戀,那也是美的,也許有些悽美,但美就是美。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愛是美麗,不是傷害;曾經擁有就是美。

我不知道她 會不會後悔 ,我真的很愛很愛

4樓:網友

只有真心愛了,對方不不都體諒都理解都非常敬重,沒有後悔,不後悔,糧食只要往前走。

5樓:溫暖之心據風雨

可是要注意一件事情, 你提到了一個重點, 看到她沒有很開心 和她聊**也不是很興奮 也沒有很想她 有時候看到她會有點煩 這些愛一個人應有的態度都都已經消耗殆盡的話, 是不是該慎重考慮,這不只為你自己,更是在為她著想。

6樓:笑賽諸葛

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既然她已經跟你分手了,就是路人了,難道你還真的會等她啊?

後悔也是以後的事情了,五年,十年後悔了又有什麼用。

開始你的新生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離開誰會活不下去,等你遇到更好的可能會忘記她。既然她沒有選擇你,那說明她在你心裡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選擇放手就好,別再等了,太傻。

8樓:網友

有時候看到她會有點煩 這些愛一個人應有的態度都都已經消耗殆盡的話, 是不是該慎重考慮,這不只為你自己,更是在為她著想。

9樓:網友

看到她沒有很開心 和她聊**也不是很興奮 也沒有很想她 有時候看到她會有點煩 這些愛一個人應有的態度都都已經消耗殆盡的話, 是不是該慎重考慮。

10樓:傻話瞎說

我總後悔昨天已經過去,可是:自古誰又把昨天叫回過來?過去就是過去了,尋找、等待、後悔等,只是更對不起自己而已,與事從來無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真是的,自己愛的人不去爭取,還把她雙手讓給其他人?就因為自己沒有和女生同一個層次嗎?女生可能本來根本就不在意層次等級這種東西的,但是當你一直努力後沒有結果,或者說你沒有努力,或者說她看不到你的努力,她就會想要放棄。

這都是因為你自己,怨不得別人!

12樓:網友

她後悔不後悔和你沒關係,這樣的女人要了也養不住。你不後悔就行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的付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有所改變,並努力提升自已各方面的能力,再去把她追回來。

14樓:澹臺採

很熱愛她,就去大膽的追求唄,穩住勁,想好了,需要調奎自己的方面調奎充實一下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她後悔的時候會想到你的!

16樓:網友

不要虧待自己,實在愛不到就放手吧。

17樓:小小的

她會後悔的,因為放不下。

18樓:錦語良言

真愛也不一定真能擁有。

19樓:小白哥觀社會

愛就努力追求吧,越努力越幸運!

20樓:來自靜思園英姿颯爽的兔子

,,,分手這麼快有新的,,,說明,

你後悔過愛上她嗎?

21樓:長風

不後悔呀。既然愛上對方,為什麼要後悔。愛情是一個甜蜜而美好的過程,學會享受這一過程帶來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22樓:蘇瑾年

不會後悔!愛也是需要學習的,在付出自己愛的同時,慢慢成長,獲得兩個人的快樂。愛之前好好考慮,愛之後不要後悔!

23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我不會後悔愛上一個人,因為愛上一個人是自己的選擇。既然已經做了選擇,那麼為什麼要後悔呢?如果你愛她,那她肯定教會了你成長,就是在感情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24樓:mc永不敗

不後悔,因為那時的她在我眼中,就如同那耀眼的星辰一樣,他給我留下的美好的回憶,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東西。

25樓:你說那些歷史

沒有,她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女孩子,偶爾有些任性。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還是跟當初一個樣子,我們很幸福,還是讓我心動。

26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我後悔過。我和前女友是和平分手的,如果可以的話 我情願不認識她。和她在一起就是一種煎熬,我從來都是感覺我是低三下四的。

我和男朋友很相愛,可是我家人無論如何都不同意

這種事讓你獨自面對是不夠的,你男朋友現在又回不去,如果你想繼續和他在內一起,而他的人品確實很容好,那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先口頭答應家人拖延時間,等你男朋友有機會回來,再誠心的去拜訪你的家人,讓你的家人知道 瞭解他真正的為人,至於怎麼說怎麼做,就得看你們自己了 面對這bai樣的問題真的很難選擇,一 du...

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堅持下去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anyway i will no longer be sticked to it.anyway i will quit keeping on doing this.anyway,i will always stick to it and never change 我男朋友說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會生我氣是...

為什麼很有修養的人和沒有修養的人無論如何也處不在一起

那是肯定的,這兩種人不是一個頻道的怎能合槽呢!俗話說 物一類聚,人以群分。這兩種是有距離的 誰也瞧不上誰 不在一階乘上,因為兩個人的文化層次不一樣,有修養的人看不上沒修養的人的做事風格,沒修養的人又覺得有修養的人做事不豪爽 我們常說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修養太高的人和沒有修養的人肯定走不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