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三阿哥胤祥,歷史十三阿哥胤祥的結局?

2023-04-22 13:50:05 字數 1855 閱讀 3522

1樓:網友

沒有了。在抗戰時期,陵墓被毀,炸燬之後,下面有一個地宮,然後就被盜了,其中有印象的金棺。據說當時屍體是完好無損的,但是見風就化了,如樓下所說,目擊者說骨架很大的,對的。

只剩下了一件莽袍。

2樓:

十三阿哥的陵寢現在變成了一片菜地,好像裡面還可以以下去,但是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清代的皇陵,清東陵已經全部被盜掘,軍閥孫殿英盜掘了除康熙陵之外的所有陵寢,康熙的陵寢是在後來被當地的土匪盜掘的。

清西陵,除了光緒的陵寢因被盜掘而作了搶救性發掘之外,其他的陵寢都沒有被盜。

現在國家的政策是,在陵墓沒有被盜掘的情況下不主動發掘陵墓,因為我們的技術還不過關,沒有辦法保護發掘出來的文物。

3樓:官佁

有胤祥的屍體,在2023年的時候因為軍閥而被撬開。聽說十三爺的棺木是用金鍊子懸在井上,也就是說井在下面,他的棺木被懸在上面。但是棺木開啟來的時候,就風化了。

陵寢被盜空,自然不會放回去。

清東陵發掘的皇帝屍體只有光緒的,但是光緒的墓是被盜墓賊孫殿英盜開的,裡面的文物被盜走,但是文物局還是有在後來進行搶救性保護。而其他的陵寢都還未開啟。

國家文物局有規定:在陵墓沒有被盜掘的情況下不主動發掘陵墓,1是因為讓文明得以儲存,帝王得以安詳2是因為發掘陵墓存在太多偶然性,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毀壞文物,或者風化。

像清西陵的泰陵(雍正)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原本挖掘的批文已經下來,但是挖到一半,發現原本的盜墓洞並沒有直通地宮,也就是說陵墓未被盜墓者光顧過,所以夏鼐得知後,當即向國家文物局彙報要求停止發掘。所以現在,泰陵仍未被開啟。

-還好還好,偶的四,最好永遠不要開啟。

4樓:等待

同意樓上,是那麼回事~

貌似是軍閥乾的。

歷史十三阿哥胤祥的結局?

十三阿哥胤祥的福晉是誰?

5樓:不知道有好大

是兆佳氏,是尚書馬爾漢的第七女,並且她是嫡福晉,此外胤祥還有三個側福晉和兩個庶福晉。

6樓:帳號已登出

兆佳氏,他和妻子的感情很好,而且他們兩個人也有孩子,他們兩個人攜手度過了一輩子。

7樓:創作者

兆佳氏,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要好,而且得到了寵愛,兩個人有很多的孩子。

十三阿哥胤祥的結局是什麼?

十三阿哥胤祥的福晉是誰呢?

8樓:創作者

十三阿哥胤祥的福晉是兆佳氏,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女子,特別的聰明,十三阿哥非常的寵愛她。

9樓:春季的風啊

兆佳氏,這個女子是尚書女兒,這個女子性情溫和,而且和13阿哥的感情非常好。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兆佳氏,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孩子,而且一身受皇帝的寵愛,生了7個孩子。

十三阿哥胤祥的福晉是誰?

11樓:王祿

兆佳氏,她是有著一個貴族的身份的,和十三阿哥的年齡是差不多的,他們兩個人是非常相愛的。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兆佳氏,十三阿哥和她的關係是非常好的,是非常寵愛她的,也可以說專寵一人。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胤祥的福晉就是兆佳氏,他是馬爾汗的女兒,地位也非常的高,而且對朝廷的影響也非常大。

14樓:春季的風啊

兆佳氏,這個女子非常的愛13阿哥,夫妻兩個人的感情很好,而且兩個人生活的很幸福。

康熙十三子 胤祥

因為沒有正史 正史在乾隆年間被乾隆刪去近萬字的 怡親王傳 所以無法很詳細地知道。但是,仍有這麼幾種說法 1.因為九子奪嫡,康熙又最不想看到兒子反目成仇,當時胤祥和四爺 雍正 一個黨,為了四爺,代替他受罪 2.說康熙在出巡時候,在營帳中,發現皇太子 胤祥先後窺視其行動,所以懲治太子和胤祥 3.康熙為了...

乾隆為什麼在43年為叔叔「八阿哥」胤 平反

主要還是為了穩固自己的地位,避免有人威脅到自己的地位。乾隆想做一個仁政愛民的明君,除了愛民外,他還需要得到宗族的支援,所以為了籠絡人心,也是為了贏得大家對他的支援。他選擇恢復這些被雍正剝奪爵位人的身份,這樣不僅緩和了皇室成員為爭奪儲位產生的歷史矛盾,還安撫了宗室人心,乾隆的皇權得到了穩固。可能這個時...

康熙王朝裡為什麼沒有四阿哥胤禛的事情

少的了他麼 叫自己的兄弟為豬的皇帝 他是副主角 沒有陳道明的 康熙王朝 裡重點是大阿哥和太子的,沒有四阿哥 康熙王朝 裡有四阿哥胤禛沒?有的話求圖 沒有 這電視太不尊重了 我很無語 陳道明的 康熙王朝 很不尊重歷史 這個電視我很喜歡看 但是這個電視很不尊 有一個背影,康熙起駕盛京前跟皇子們吃了頓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