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綠」iPhone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2023-04-24 13:50:06 字數 6798 閱讀 6422

1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他們只是被蘋果出現新配色而吸引葉存在一種虛榮心。

2樓:油潑面不要蔥

一種是虛榮心,還有一種是覺得綠色的好看,僅此而已。

3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這個顏色呀,所以很多人都在搶這個手機。

4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就是一開始被顏色吸引啊,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5樓:ss_66漣漪

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綠色的iphone比較好看,比較新穎。

6樓:夔恰子

因為最**綠色的蘋果手機外**起來很好看啊。

7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我覺得最大的可能就是裡面出現了一些競爭的事情。

8樓:網友

第一眼看綠色iphone,確實漂亮耳目一新的感覺,再加上人們對新鮮事物的探索。

9樓:拾得成龍龍為人

這個可能是因為顏色特別的吸引使用者,很有創新精神吧。

槽點滿滿的iphone11暗夜綠一度搶斷貨,是審醜還是「真香」?

10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我覺得槽點滿滿的iphone11暗夜綠被搶斷貨肯定是有它的原因的,畢竟大家也不是傻子不可能會說拿著自己的錢去買一些不好用的產品回來。

就單純的從外表上來看暗夜綠這個顏色可以說非常吸引人的目光,並且拿在手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到高大上的感覺,而且對於像蘋果手機這種品牌效應非常強的產品來說,只要有人中意某一款產品,那接下來肯定會引起一波大家搶購它的潮流,跟之前蘋果有一款紅色機身手機非常的火是一個道理。

此外拋開顏色來看這款手機的效能可以說非常的好,雖說蘋果手機沒有采用現在最先進的4g技術,但是你要知道現在的5g基礎並不是太成熟,所以說4g已經完全夠用了,並且對於蘋果來說現在它也不需要把手機做成5g的手機。

不僅如此此款蘋果手機的使用者體驗感可以說非常的棒,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就比如說你使用一段時間的蘋果手機,然後你再去使用安卓的手機,你會覺得安卓的手機就是垃圾,單從流暢度這一方面來說,蘋果手機就完爆市場上所有的安卓手機,儘管蘋果手機的處理器沒有安卓手機標的那麼誇張。

除此之外這款蘋果手機的攝像也是非常的棒,儘管蘋果手機的畫素不是很高,但是用蘋果手機拍出來的**清晰度和那些畫素非常高的安卓手機相比,是優於那些安卓手機的,也正是因為這些優點,所以才使得這款手機一經問世便出現這種搶斷貨的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槽點滿滿的iphone11暗夜綠一度搶斷貨,還是「真香」的原因,iphone的牌子一直賣的都挺好的。

12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槽點滿滿的iphone11暗夜綠一度搶斷貨,我覺得是「真香」的原因,品牌效應還是有的。

13樓:高中陳老師

是真的香,畢竟這個顏色是所有手機中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想要這麼特別的顏色。

14樓:網友

蘋果在中國市場上名氣很大,有貪慕虛榮的,有些覺得可以展示自己身份地位的。

15樓:小飛居

我覺得是真香比較多吧,大家都第一次看到這個顏色,覺得比較新奇有趣。

16樓:網友

畢竟蘋果本身就帶有很大的流量,能吸引一大批顧客,不管長什麼樣,只要是新品粉絲就會買。

17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畢竟新出來的產品肯定有它很好的效能,所以說被搶劫一空也是很正常的事。

iphone11暗夜綠被搶斷手,為何審美和審醜都會被追捧?

18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iphone11暗夜綠被搶斷手還是主要因為他的顏色搭配比較新奇,追捧一般都極端。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都喜歡有新鮮感的東西,比較奇怪的東西,也喜歡嘗試新的事物,所以審美和審醜都會被追捧。

20樓:小飛居

因為現在各大手機品牌都還沒有暗夜綠這種顏色,所以大家都感覺比較新奇吧。

21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新鮮,審美和醜的差別在於新鮮和時代的不同,流行風都是根據時間的問題來流行的。

22樓:網友

因為現代社會追求新鮮感,審美是新鮮審醜也是新鮮,追求新鮮感不再是一味審美。

23樓:網友

這並不關乎審美和審醜,人們只是在於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和對新鮮事物的那種追求。

2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因為消費者對這些很有感覺,因為這些是新的所以說新鮮感比較強。

買不到的綠色iphone11,真的有那麼好嗎?

25樓:呆啊凱

都已經賣到斷貨,加價銷售了。今天,筆者就帶大家看看今年的新iphone,上手後有什iphone11作為今年蘋果釋出會裡最「廉價」的存在,被網友們瘋狂搶購!最新推出的綠色和紫色,麼表現!

細節改變,大體不變!蘋果今年釋出會的主題是致創新。但在外觀上,蘋果並沒有多大的創新,還是最討厭的流海屏,iphone11的螢幕看上去比上一代更清晰,並不是因為他的邊框變窄,而是他採用了新的排列方式!

背部相比正面變化稍微大點,但都是一些細節處理,取消iphone字樣,蘋果logo移到**,更醜的突出浴霸攝像頭!綜合起來,蘋果外觀大體沒變,不過幾個全新的配色顏值確實高!相比較以前更加的清新有活力!

攝像頭上不僅僅有著外觀變化,畫素也有著一些提升!最大的特色是多加了一顆超廣角的攝像頭,這顆攝像頭讓iphone11的拍照水準得到一個很大的提升,不過也正是因為這顆攝像頭,讓許多網友在廣角拍照時候出現了畫面畸變的情況!除了新的廣角,iphone11的夜間模式非常值得肯定,他不同於其他手機的夜,他不是向背景補光,而是給拍照的主體補光!

讓夜間的你更亮麗!

蘋果這幾年能在我國市場上佔據一大份份額,憑藉著就是他的處理器,iphone11對處理器也進行了升級,讓手機執行更加流暢!除了處理器,蘋果對系統也進行了升級,全新的ios 13還沒來得及體驗,好像就給我們帶來了麻煩,在開機備份啟用時,手機發生了發熱現象!不過開機正常使用後,發熱現象就沒有發生了!

在續航方面,iphone11搭載的還是小電池,在續航上還是有著欠缺。不過有個讓人又愛又恨得新突破,那就是iphone11支援18w快充了,不過買手機並不送充電器,如果想體驗蘋果的快充,還得花點錢去買一個全新的充電器!

iphone11上手後操作和手感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在拍照上有點敵不過國產手機,如果你沒有想體驗5g的想法,iphone11可以考慮一下!

26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他只是一個顏色上的區分和他手機本身的功能系統沒有太大的差別。

27樓:網友

現在的人們已經完全痴迷於綠色的蘋果手機,其實我們國產也不錯哦。

28樓:風蜂蜜柚子茶

iphone11的翠冷綠確實很驚豔,所以啊喜歡的人多很正常。

29樓:嘰嘰咕顧

新配色確實看的非常漂亮,不拿個綠色,誰又能知道是買的11呢。

30樓:夔恰子

只不過是很多人都喜歡追捧這種蘋果的奢侈品牌其實就一般。

31樓:網友

因為美團的盈利都是錯商家身上門刮來的而且這不是個好兆頭。

32樓:萌萌不知道

因為現在人對手機的要求不止是效能,還有對外觀的要求。

33樓:瓶蓋缺塞兒

這個我覺得都是一樣的,只是顏色方面引起的一種爭執吧。

iphone11暗夜綠各型號均被搶斷貨,黃牛已下手,為何暗夜綠會受熱捧?

34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其次也跟人們現在的這種攀比的心理有很大的關係,就比如說只要別人有的我也要有,一旦我沒有的話我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就會低於別人一等,所以導致這款手機現在賣得非常的火熱。

並且這個現象在生活當中可以說也能夠得到很好的驗證,就比如說你去那些一線城市上海和北京,只要你在這兩個城市裡面坐地鐵,你會發現只要在地鐵上玩手機的年輕人,大部分人所用的手機都是蘋果的品牌,由此可見這種攀比心理是多麼的嚴重。

除此之外,也跟品牌的效應有一些有些關係,比如說大家都買這款暗夜綠顏色的iphone11,你會不由自主的在內心告訴自己,這款手機肯定有它的獨特之處,然後會不自覺的點開購買的介面,然後選中這款手機,再然後下單,但是現在你再想要買這款手機已經買不到了,各大線上線下的手機店已經賣斷貨了,所以從我這個從來不用蘋果手機的外人角度來看,這是一件非常誇張的事情。

35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iphone11暗夜綠各型號均被搶斷貨,是因為全新的顏色搭配,比較吸引眼球吧。

36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牌子問題,還有就是這個手機的顏色是所有手機行業裡獨一無二的。

37樓:網友

暗夜綠這個顏色在新的配色中是最低調獨特的一個顏色,不會太張揚,很耐看。

38樓:網友

你當有新的事物產生,人們都會產生好奇心,然而黃牛也抓住人心的弱點,乘機賺錢。

39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因為它是最新的,消費者大多數都是喜歡新的,新的再怎麼說它的效能也是比舊的好。

iphone11暗夜綠一度搶斷貨,為何蘋果市值卻蒸發1300億?

40樓:董公子財經

iphone11暗夜綠一度搶斷貨,為何蘋果市值卻蒸發1300億?那是因為這個熱銷的利好,對沖不了其它的利空。蘋果的主要利空有三:

1、股價高處不勝寒,2高盛下調蘋果股價目標價,3、投資者擔心蘋果的發展潛力。

1、股價高處不勝寒。

其幾天,還是蘋果市值再次破萬億的新聞,現在的訊息卻是市值蒸發1300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蘋果股價高處不勝寒。股價高了,投資者一定會擔心股價**,早期介入的投資者,在蘋果股價破萬億之時,肯定賺得盆滿缽滿,他們肯定會趁這個時機兌現盈利,因此他們會選擇這個時候賣出,從而導致股價**,市值蒸發。

2、高盛下調蘋果股價目標價。

這是蘋果股價蒸發1300億的最直接原因。高盛作為全球投行的巨頭之一,它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市場的激烈波動。高盛(goldman sachs)大幅削減了蘋果的**目標,將蘋果12個月的目標**從187美元下調至165美元,**26%。

既然高盛如此不看好蘋果,肯定會影響大量的投資者的信心,讓他們拋售蘋果的**。

3、投資者擔心蘋果的發展潛力。

這是一個長遠的因素。雖然在庫克的領導下,蘋果取得了很好的銷售成績。但蘋果的創新光環在慢慢的消失。

這些年,庫克其實都在消耗喬布斯時代積累下來的榮耀。這些年,蘋果都沒有什麼大的創新,更加沒有什麼劃時代的產品出現,當蘋果沒有了創新,蘋果還是蘋果嗎?投資者不得不擔心,既然擔心不如離去,這是保住本金賺取利潤的最好辦法,剛好現在股價正高,更是最好時機。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iphone11暗夜綠雖然搶斷貨了,但是可能蘋果的牌子也受到了其它品牌的打擊吧,所以蘋果市值還是蒸發了1300億。

42樓:小飛居

雖然蘋果現在的手機還是買得不錯的,但是當5g出來以後,蘋果就不能走在最前端了。

43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他們的股價是多方面的問題,並不是你的銷售業績好了,股價就好。

4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那是因為蘋果市場在這幾年看來沒有很好的發展,他們就推出了新產品。

45樓:網友

蘋果的市值被蒸發是因為其他品牌的競爭非常激烈,而且手機市場越來越大。

iphone11綠色為什麼賣斷貨?

46樓:佛禪說禪

因為今年綠色是主打色,所以比較受歡迎!就想iphone6推出玫瑰金一樣,所以每年的蘋果都會推出主打色,好多廠商都是一樣的。

47樓:戀戀不忘

證明搶手啊。綠得發光,綠得自信。哈哈,個人猜測,見笑了。哈哈,或許是因為這個顏色新奇,容易引起關注,所以熱銷。

48樓:it天涯海角

因為綠色版本的iphone 11比較暢銷,所以很多人爭相購買,所以被賣斷貨了。

49樓:撒點點滴滴青山

因為這一款手機的顏色好看啊。淡淡的綠色,清新的感覺。而且最近比較流行綠色的東西。

50樓:時光擾人清夢

那肯定是因為好看才會賣斷貨啊!綠色很好看的,比較符合當代的女性使用的。

51樓:咖啡忘加糖了

因為太多人買了,需求太大,綠色的好看啊。

52樓:網友

手機賣斷貨,可能是因為他比較搶手,喜歡的人比較多,這說明你的眼光很好。

社交恐懼症又重新犯了,社交恐懼症的人到底在怕什麼?

1.每個人生而不同,有的人樂於社交,有的人有社恐。首先自己不要從心理上覺得這是一件多麼不好的事情。2.如何面對自己的社恐,要首先知道自己社恐的原因 可能是過分和不合理地害怕外界事物或環境,你心裡清楚這種反應是過分的或不合理的,但難以控制,仍反覆出現。心理因素 社交恐懼症患者害怕被別人拒絕,自尊心較強...

梁靜茹的《崇拜》歌詞到底在講什麼呢

表述一個人過去一直不斷地付出,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只不過是別人生活中的一個過客,自己的愛對別人絲毫無價值,最後勇敢地掙脫枷鎖,與世界鬥爭,獲得全新的自己。擴充套件資料 崇拜 由陳沒作詞,彭學斌譜曲,是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其2007年11月9日發行的同名 崇拜 中。歌詞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到底在煙臺的哪個區

在萊山區。1 高新區是新建的一個區,原來是萊山區的,現在叫高新區,位址列裡沒有高新區,填萊山區就可以。2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shandong business institute 是2006年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設立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 是 山東特色名校工程 支援建設的技能型人才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