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朋友幫我介紹介紹洛陽有什麼好玩的呀?

2023-04-24 15:35:07 字數 1501 閱讀 8706

1樓:洛陽天啟舊書店

關林,龍門,白馬寺。老城古玩城。天啟舊書店。

請問洛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abc生活攻略

1、白馬寺。

30-19:00最佳遊玩季節:四季位置:

洛龍區洛白路白馬寺在洛陽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是非常熱門的點,所以去到洛陽定要去感受下,其中很多古蹟大多都是元明清三個朝代的,而且其中也有在我國中部地區比較少金代建築,整個在佛教文化上發展是非常不錯的。

2、龍門石窟。

00-18:00,秋冬 08:00-18:

30最佳遊玩季節:四季位置:洛陽市洛龍區伊河兩岸龍門石窟這個景區在全國甚至全世界的都是極具影響力的,它在藝術形式的體現上與眾不同,景區內也還有東山石窟、香山寺、白園等多個點,建議找個陽光不強的時間去,這樣拍照的效果才會比較理想。

3、洛陽老街。

四季位置:洛陽市老城區洛陽老街毫不誇張的說每天的遊客都是絡繹不絕,街道中文化形成於3千年前,其建築也基本上都保留著原有的風貌,街道中也有叫賣,走近可以說別有一番發韻味,尤其是在夜間燈籠掛起,霓虹燈亮起簡直就是美到不行。

4、洛陽博物館。

00-17:00(週一閉館)最佳遊玩季節:四季位置:

洛陽市洛龍區聶泰路在洛陽屬於地標性建築的這個博物館是非常有遊玩價值的,博物館共有兩層,其中一樓的展品的話是屬於比較普通的,而二樓的話就要精緻許多,如果時間不充裕的話建議先去二樓參觀喲!

洛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想去遊玩

3樓:馬踐落雪

中國三大石刻藝術寶庫之一的龍門石窟;佛教傳入中國後興建的第一座寺院,被譽為「釋源」、「祖庭」的白馬寺;供奉著武聖人關羽首級的關林,香火挺旺滴。

4樓:幾鬥阿夜

龍門石窟 白馬寺 白居易墓等等。

洛陽**好玩,是特別好玩的那一種

洛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值得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1、王城公園,又名洛陽王城公園。坐落在十三朝古都洛陽西工區,因修建在東周王城遺址上而得名。

2、洛浦公園,是洛陽市委、市**為古都人民建造的一項大型公益工程,該公園沿著穿越市區的洛河兩岸而建造,全長16公里。

3、龍門石窟,是中國石刻藝術寶庫之一,現為世界文化遺產、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4、中國國花園,位於洛南隋唐古城遺址上,東起洛陽橋,西至牡丹橋,南臨洛宜路,北至洛浦公園南堤。

5、老君山,本名景室山,道教主流全真派聖地,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城東南三公里處,老君山是秦嶺餘脈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高達2200餘米。

6樓:一縷陽光

白馬寺:信佛者的遊玩聖地,古墓博物館:可以帶孩子去參加遊玩。龍門石窟:是洛陽的最著名的景點,世界文化遺產,有多種明信片售賣。

7樓:大超說教育

我推薦龍門石窟、老君山景區、白馬寺、白雲山、雞冠洞。

有什么好玩的單機遊戲介紹介紹,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介紹介紹

這位朋友 別的我不多說 我只想給你介紹一款 唯一的一款 我這一生玩過最好玩 最耐玩 最經典 遊戲 最好聽的單機遊戲 武俠群英傳1和武俠群英傳2 期待3的出來 我太感動了 玩這個遊戲就像你在看電視劇一樣 哎 沒玩過的真的要後悔一輩子 玩過的不妄此生 哦對了 這個遊戲還可以聯網任務 單機 你想怎麼樣就怎...

各位請幫我介紹幾款數碼相機

長焦選擇 柯達z650 推薦理由 雖然柯達z650只賣1760元,但配置卻沒有馬虎 一塊1 2.5英寸的600萬畫素ccd 採用了最新的柯達色彩科技晶片,可以很好的還原被攝物體的細節資訊 一塊顯示效果不俗的2.0英寸的lcd顯示屏 增加了拍攝時的實時直方圖顯示 增加了17種場景拍攝模式和5個色彩模式...

學習英語的方法?請各位朋友幫幫我,謝謝

首先就是要背單詞。如同學漢語的漢字一樣,背單詞是最主要的東西,也是基礎,一定要把基礎打好。學英語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礎。其實我個人看來還要有一些天份喔,像有些人就有學語言的天份,呵呵,不過我就沒有呀。你可以再看看英文版的電影。看看英文的小雜誌。有不懂的一定要及時問老師。不能閉門造車。再說口語。其實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