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從北京到重慶市酉陽縣要多久才能到?

2023-04-24 20:20:09 字數 2035 閱讀 1089

1樓:鬼宿

ems是特快專遞,是郵政現在所行的最快的一種寄遞方式,要求全國3到4天,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當然是說的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它的資費比較貴,在500克以內,全國是20元。

只能選擇ems,但三天不一定能到,酉陽地處偏遠,別的快遞公司就更慢了,甚至根本就沒有。所以你把時間留充裕點吧,現在就去ems去。

2樓:冉煥

三天時間肯定夠了,先是從北京航空發往重慶,這需要一天時間,然後重慶當地進行分流運輸,運輸一般也是耗費一天時間,所以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前前後後總共用去兩天多的時間就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ems到區縣要慢很多,他們說的三天是到全國一些主要城市,從北京過來應該是在五天左右。

酉陽沒有其它的快遞公司能到,只有一些小物流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ems騙人的,說是三天到,其它慢得很。酉陽沒得其它快遞得了,不過黔江有申通快遞,要是直趕急的話,坐火車到黔江去發吧,酉陽應該還有宅急送,可以打4006789000諮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三天能到,你也可以選擇申通啊。

6樓:網星星

答案在:?kw=ems

你看看就明白了。

ems快遞今早剛到達重慶市多久能派送呢

7樓:走在囧途

ems快遞今早剛到達重慶市,如果是到達的收件網點,需要在1-2小時左右後,就能派送了::

如果是上午在8點左右到達的快件,快遞單位到達收件網點後,需要分揀、掃描,清理、快遞員收驗等上車,需要1小時左右後,然才由快遞派送。

如果是到達的重慶中轉站,就需要2小時左右後,再送往收件網點,再通過收件網點的分揀、掃描等。

一般就是上午在9點後到達的快件,下午派送了,下午在2點後到達網點的快件,第二天派送了。

8樓:頭像桌布集

如果你那裡是市區今天就能派送。

如果是郊區,可能明天。

這個要根據你那邊網點。

ems郵件問題

9樓:哦哈

請你及時跟蹤ems郵件查詢,看到你查的2012-03-24,21:32:00已經發往重慶市 ,不會很長時間的,希望幫到你。

10樓:

ems標準快遞一般是3~5天,但你的目的地是到縣和鎮,可能會要長一些,可能不一定送上門。估計要到郵政網點自取吧。

北京西站到重慶市酉陽縣多少公里

小米手機用ems從北京送到重慶要多久,

11樓:黃丫

2012-05-25 15:51:00北京郵政速遞望京分公司花家地營投部。

收寄 2012-05-25 18:51:00北京郵政速遞望京分公司花家地營投部。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北京市。

2012-05-26 00:27:00北京市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北京郵政速遞望京分公司花家地營投部2012-05-26 01:10:00北京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重慶市。

2012-05-26 22:58:32重慶市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北京市。

2012-05-27 00:38:26重慶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永川區郵政局。

2012-05-27 06:13:12永川區郵政局。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重慶市。

2012-05-27 07:34:52永川區郵政局。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重慶市郵政速遞物流公司永川分公司開發區攬投站。

12樓:

18號下單,21號到重慶的飄過。

從重慶市酉陽縣到重慶市渝北區的快遞需要多久

13樓:君問道

1天~2天之間!十幾個小時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3天,東東就能到手。

江西九江市彭澤縣定山鎮到重慶市酉陽縣泔溪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48.9公里 起點 定山鎮 1.九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立新街 2 沿立新街行駛330米,左轉進入倚方路 3 沿倚方路行駛640米,直行進入牛九線 4 沿牛九線行駛4.8公里,左轉 5 行駛5.5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 ...

重慶市武隆縣到安康瀛湖景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6.1公里 起點 武隆縣 1.武隆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芙蓉中路行駛190米,在第3個出口,調頭進入芙蓉中路 2 沿芙蓉中路行駛670米,過右側的武隆超越電器約60米後,左轉進入柏楊路 3 沿柏楊路行駛710米,過右側的武隆縣委黨校約60米後,直行進入柏楊路 ...

重慶市國道319線南川區到彭水縣有多少公里

大約130公里 南川區 從南川區 到和平路,行駛130米 右轉,進入和平路,行駛480米 左轉,進入西大街,行駛1.1公里 左轉,進入金山大道,行駛450米 進入環島,從金山大道到包茂高速,行駛41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包茂高速,行駛120.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彭水西互通,行駛1.8公里靠左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