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Pro舒適性怎麼樣,女車主好駕馭嗎?

2023-04-25 02:35:05 字數 4066 閱讀 905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宋pro舒適型是最低配版本,起步價僅需要8 98萬,比宋僅貴了1萬元,但整體的設計。質感等方面都是全面升級,舒適版的配置並不豐富。

宋pro這車開起來怎麼樣?操控效能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宋pro是最近很火的一款suv,已經成長為比亞迪在燃油車市場上的銷量擔當,整體表現確實相當不錯,在操控方面也是非常強的。

這車配備的是高功發動機加6速自動變速器的組合,這款發動機曾經被評為「中國心」十佳發動機,118kw最大功率、245n·m最大扭矩,在這個級別來說都是非常能打的。

除了效能引數出色之外,這款發動機的動力也來得非常「早」,動力響應非常快,加速表現非常好。

**6速自動變速箱經過了進一步的優化,可以實現秒內極速換擋,開車時完全覺察不到動力的中斷,整個加速過程非常順滑迅捷。

說到操控不得不說宋pro的底盤系統,新車採用了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雙獨立懸架組合,這種組合是對車的舒適性有很大的提升,車輛在經過坑窪路面時,減振器對於輪胎傳來的振動吸收非常充分,坐在裡面只能感覺到很細微的餘震。

宋pro的新一代底盤效能提升也非常明顯,前懸偏頻降低7%、摩擦力大幅度減少32%、後懸偏頻降低10%、摩擦力降低26%,整體效能逼近一線合資水平。再加上國際大師的偏德系底盤調校,使得宋pro的整體駕乘質感遠遠超過同級對手。

宋pro採用了來自zf的電助力轉向系統,對於轉向力的調校非常到位。轉向順暢、回正自然、指向精準、路感清晰,開起來頗有點指哪打哪的感覺,這在這個級別suv車型裡是不多見的。

現在suv注重操控的不多,不過比亞迪宋pro絕對算是其中一員,如果對於操控比較在意的話,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宋pro這車的舒適性怎樣?

3樓:啊往事知多少

一款suv的舒適性與底盤、變速箱調校、靜濫性(nvh)、座椅、空間、配置等有關,宋pro在上述幾個方面做得不錯,10萬級別suv當中屬於舒適性越級的車型。

4樓:你可坑貨

首先是空間,宋pro是一臺定位為大五座suv,也是bna架構下首款a+級大五座suv。它的軸距為2712毫米,是同級中非常不錯的資料了。這樣一來,即便是身高180左右的成年男輕坐進後排,也可以獲得非常寬敞的腿部空間,這對於提升舒適度是有好處的。

接下來我們說說座椅。宋pro的前排後排座椅的設計都非常符合人機工程學的原理,可以帶來更為貼合舒適的乘坐體驗。尤其是後排座椅,可以實現最大110°11擋可調節,加上本身它的後排座椅長度就有510mm。

如此一來,腿部可以獲得更好的承託,然後長時間乘車,腰背部也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姿態,會感覺更為舒適。ø另外宋pro後排還有4個空調出風口,在扶手箱後方及主副駕座椅底部。風力充足而且這個角度也大,能更好的保證後排溫度始終在一個適宜的範圍。

最後就是nvh方面了。先說懸掛吧,宋pro的懸掛是前麥弗遜後多連桿式的結構,在這種結構下又加上國際一流底盤調校大師漢斯的打造,車輛在過減速帶或者坑外時,可以有更好的濾振效果,車內人員的感受也更為平穩舒適。

最後一點就是它的優化方面了。宋pro採用了一個圖書館級靜謐工程,其中做了大量的優化工作。包括這個面積有4㎡的原生吸音棉、26處空腔阻斷、全新設計的排氣系統以及0.

32cd的同級別最低風阻係數等等吧,就是把整車的nvh提到了一個非常高的水平。

所以綜合以上三點,我認為宋pro的舒適度還是很高的,也希望這位朋友到店試駕下,一且就更直觀明瞭一些了。

請問:宋pro這車怎樣?

5樓:墨哥車評

問答:比亞迪宋pro怎麼樣?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動力方面,比亞迪宋pro可謂是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擁有燃油版、dm雙模版(插電混合動力)、ev版(純電動)可選。其中,燃油版全系匹配自動擋;dm版分為四驅效能版和四驅高能版,純電最大續航里程為81km,官方稱綜合油耗可以低至;而ev版則有高功率版和高功率高續航版可選,綜合續航里程分別為405km和502km;使用快充的情況下,高功率版充滿電僅需1小時,而高功率高續航版則需要1.

2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宋pro舒適性個人認為一般,不過女車主好駕馭一些,該車子優點價效比比較高,缺點是保值性差一些。

8樓:乓紅火諮

首先我對宋pro懸架結構還有調校打高分,這款車採用的是前麥弗遜後多連桿,也就是說前後都是獨立懸掛!這樣的懸架結構在同價位的對手當中很常見,但是它的調校功力可不一般。首先,懸架調校風格偏舒適性,濾振表現非常好。

面對大的坑窪,傳遞會車內的振動並不會太過分,彈跳動作也比較乾脆,不會給人一種車身彈跳很散的感覺。小顛簸的處理就更不用擔心,尤其是通過那些細碎零散的路面破損,懸架很淡定地就應對下來。

其次,我對比亞迪宋pro的空間是很滿意的,我老公身高183,體重180斤左右。他在駕駛位置調整好座位後,頭部空間剩餘一拳兩指左右。當保持前排位置不變,轉而去乘坐後排時,頭部空間剩餘一拳一指,腿部空間則是兩拳左右,而我165cm的身高更是很寬敞了。

後排**設定了頭枕,使得我們乘坐舒適度很不錯。

內飾方面,這款車配備的旋轉式大屏是最最吸引人的部分,實際上這塊螢幕不僅僅是科技感強這麼簡單,在實用性上做的也非常好。日常駕駛可以通過語音設定導航、控制空調等等,十分方便快捷。

其次我對比亞迪宋pro的外觀設計評價比較高。外觀方面,比亞迪宋pro採用了dragon 家族式設計語言,其前臉造型十分大氣。

大燈內部採用了led燈組,具備逐級點亮和轉向燈流動的效果,而龍爪元素也使這個車具有很高的檔次感。在車尾部分,宋pro橫向的燈帶搭配鍍飾條,帶來了鮮明的層次感。後擾流板採用了折線設計,看起來也頗為時尚。

比亞迪宋pro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60馬力,傳動方面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我覺得比亞迪宋pro走的是舒適風格,最能給人這種感覺的是動力輸出響應,在普通和經濟模式下,油門並沒有衝動的表現,起步動作還挺斯文。

但是別覺得它是一位弱女子,它的低扭並不差,動力輸出有著不低的存在感,提速足夠乾脆利落,感覺比較輕快。

綜合看來,這款車還是很值得購入的,在同級別市場中有著很突出的優勢,我們日常使用靠它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宋pro這車的舒適性怎樣?

宋pro的舒適性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的再好,都不如你自己帶著家人或朋友去4s店試駕體驗,各種路況地形有機會都試試,這才是最實際的。

最近想買車,朋友給推薦宋pro,這款車怎麼樣?

10樓:在彼唯何

作為宋pro車主,可以很明確地說宋pro完全能滿足你的要求。

我選擇的是自動尊貴型,落地價大概13萬元。宋pro前臉是家族化的龍臉設計,看上去比較犀利前衛,很適合年輕人。

然後搭載了的**動力組合,在我日常使用體驗來看,城市代步動力充足,換擋平順,急踩油門時,加速響應很快,不論是等紅綠燈起步還是超車,都很有把握。另外就是這個搭配油耗很低,城市路況下,吹著空調聽著歌,油耗也只要8l/百公里。

加上底盤是外籍原德系車的工程師調校的,減震非常舒適,走小坑小窪的路坐車裡都沒啥感覺。

另外的重頭戲就是科技配置,這方面比亞迪就是王者一般的存在。宋pro作為一款裸車價10萬出頭的suv,科技配置的豐富絕對讓你吃驚。它有併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道路交通標識識別、主動剎車,並且可以選裝車道保持,主動安全配置基本齊了。

它還有和特斯拉一樣的英寸可旋轉中控屏,吃雞玩王者榮耀都沒問題。另外一些基礎點的配置,比如支援自適應遠近光的led大燈,支援pm2.

5過濾的自動空調,皮質座椅和方向盤,都不用說了,應有盡有。

在我看來,這款車無論動力、操控還是配置方面,都是很優秀的。

11樓:車圈小

宋pro驚豔的外觀,內飾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值得購買嗎?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的4s店還是比較多的宋pro還是不錯的,你最好自己到4s店試駕再決定是不是你想要的!

13樓:歐華奧

還不賴,不過我更喜歡歐尚x7,這款車配置更高,有泊車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這是台山寨車就行!!

比亞迪宋車的質量怎麼樣,全新比亞迪宋這車的質量怎麼樣?

全新一代宋是比亞迪全新架構bna賦能的suv車型,擁有強大的國際化背景,國際化造車團隊以及全球一流 商。全新一代宋採用豪華mea底盤平臺,德國專家漢斯的底盤調校專家團隊精心調校,保全新一代宋具備更好的舒適性,同時兼顧操控效能,以最大化地保證車主良好的駕乘體驗感。國際知名nvh專家車熙範,為其帶來圖書...

榮威950舒適版車感覺怎麼樣

榮威950是在globale全球領先戰略平臺上開發的 首席行政座駕 榮威950的2.4和3.0排量車型均採用引領全球發動機技術變革主流趨勢的tgi智慧缸內直噴發動機,動力充沛。動力組合 使得等速百公里油耗僅為6.5l。操控效能良好,易於駕駛。四路多頻can bus車身整合匯流排系統 以及 十位一體旗...

寶來1 6怎麼樣,新寶來1 6手動舒適型車怎麼樣??

寶來這款車,繼承了德國車的很多特點。我敢說,這款車的操控性,以及高速穩定性,在同級別車中是無人能比的,相對而言,它的轉向精準,方向盤路感也很強,不像同級別日系 韓系等車似的,方向盤輕飄飄的,這不是好車的標誌,只會讓你的高速穩定性喪失。寶來開高速後,穩定性還是比較強的。同樣120km h 你開寶來和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