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為1 10的物體,用哪種數字表示?

2023-04-25 02:25:07 字數 2248 閱讀 3149

1樓:wn初初

數量為1~10的物體,可以用自然數表示。

因為自然數表示物體的個數。

自然數的定義:

用一位數表示出來的非負數非小數叫自然數。如0,1,2,3,4到9都是自然數。它是數學中任何大小數目都離不開的數。

自然數只能限定為一位數的數,不能用一位數表示出來的數是數目,而不是自然數。如100,10,等這些數不能用一位數表示出來,而它們當中的任何一個數字都是自然數。

得出結論:任意一個數目(一位或多位或小於一位)中的任何數字(指1,2等數字,不是指十,千等文字數字)都是自然數。例如:

5,156,—36等它們中的任何一個數字都是自然數。為什麼最小的自然數是0,最大的自然數是9呢?

因為小於0的數要用符號表示,大於9的數要用小數或多位數表示出來,不能單用一位數字表示出來。用一句話來說,自然數就是:只含有一位數的絕對值叫自然數。

表示物體個數的123456都叫什麼數,這類數都是什麼數?

2樓:輪看殊

表示物體個數的12345等都是自然數

物體個數不能是負數,不能說是-2個蘋果,且物體個數是整數,不能半個半個數,因而,表示物體個數所使用的數是自然數。

而自然數的定義為:自然數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

找規律的方法:

找規律填數字,或者說圖形找規律,開始大家都是通過一些對比發現其中的規律,可能有些數列三個數就有「規律」出現,不過並不能確定也只能算是猜。一般需要三個以上,包括前後結合對照才能確認規律。

不論是數列找規律還是圖形找規律,都需要比較敏銳的觀察力。尤其是一些規律藏得較深,需要膽大心細才能發現。最後在填完之後,需要前後結合檢驗所找的規律是否正確,以免徒勞無功。

3樓:鄉里鄉氣土包子

表示物體個數的1,2,3,4,5,6……都叫(自然數),這類數都是(非負整數)。

數量為1~10的物體能用什麼數表示呢?

哪些物體可以用數量為1~10的物體表示?

物體個數是6~10的可以用6~10來表示第幾物體表示什麼與什麼

4樓:

摘要。您好,正在為您解答,請稍等

物體個數是6~10的可以用6~10來表示第幾物體表示什麼與什麼。

您好,正在為您解答,請稍等

第一題。人呢。

請稍等。物體的順序與物體的排名。

用來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叫什麼數?

5樓:玄策

用來表示物體個數的數叫自然數。一個物體也沒有用0來表示,0也是自然數。自然數是指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

即用數碼0,1,2,3,4……所表示的數。自然數由0開始,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自然數有有序性,無限性。

分為偶數和奇數,合數和質數等。

按是否是偶數分,可分為奇數和偶數。1、奇數:不能被2整除的數叫奇數。

2、偶數:能被2整除的數叫偶數。也就是說,除了奇數,就是偶數。

注:0是偶數。(2023年國際數學協會規定,零為偶數。我國2023年也規定零為偶數。偶數可以被2整除,0照樣可以,只不過得數依然是0而已)。

按因數個數分,可分為質數、合數、1和0。

1、質數:只有1和它本身這兩個因數的自然數叫做質數。也稱作素數。

2、合數:除了1和它本身還有其它的因數的自然數叫做合數。

只有1個因數。它既不是質數也不是合數。

4、當然0不能計算因數,和1一樣,也不是質數也不是合數。

備註:這裡是因數不是約數。

重5牛頓物體,用10牛頓的力去推,對地面的摩擦力是多少 重10牛頓的物體,用5牛頓的力去推,對

沒有運動狀態 如果是勻速運動或者剛要運動,那是和推力一樣大小.第一,你沒有給出接觸面的動摩擦因數。第二,如果是光滑平面,兩種情況下摩擦力都是零 物體和地面是什麼材料的?知道這個,才能知道摩擦因數,然後才能去做。沒有交代運動狀態嗎?是不是勻速直線運動 必須知道最大靜摩擦或者運動狀態。一個木箱中300牛...

根據貨幣數量論,數量方程式中的哪變數在長期中是最穩定的

我國經濟1996年實現 軟著陸 以後,巨集觀經濟執行出現了新的態勢和特徵18i。新的經濟週期以經濟增長速度的高峰位作為起點,然後經濟增長速度逐漸回落 拖平,進而形成了一條長尾,出現了經濟週期峰前谷後的顯著非對稱性。由於我國經濟正處於經濟波動性降低 經濟活性減弱和總需求不足的階段,此時政策制定者已不再...

種群密度能夠準確反映種群數量的變化趨勢為什麼錯

試題copy 答案 acd 試題bai解析 試題分析 種群密度du不能準確地反映種群數量變化zhi的趨勢,年齡 dao組成可反映種群數量的變化趨勢 原來存在過植被的地方,若植被已經被徹底消滅,則可能出現初生演替 在人工魚塘中往往會因為人類投放飼料使消費者同化的能量大於生產者所固定的太陽能 生態系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