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的水件部分怎麼選?馬桶水箱配件是統一的嗎

2023-04-25 03:15:07 字數 1416 閱讀 7469

1樓:零食物語

【沖水方式】

直衝式是利用被壓縮的空氣形成很大的推力,沖水速度快,衝力大,強排汙,速度快, 沖水的過程短,由於直衝式座便器沒有返水彎採取直衝,容易衝下較大的汙物,但衝擊管壁的噪音比較大;虹吸式是目前大多數馬桶採取的沖水方式,沖水噪音小,也就是所謂的靜音,還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的髒物,相對來說比較費水,加之管道走得比較高,較細長,沖水時容易堵塞,但防臭效果優於直衝式,虹吸式坐便器還分為旋渦式虹吸、噴射式虹吸兩種。

水件】水件直接決定馬桶的使用壽命,品牌馬桶和普通馬桶的水件質量區別很大,如果發現按鍵發硬、按下去彈不上來或者沖水無力等問題,就說明選了一個水件品質較差的馬桶。所以儘量選品牌馬桶,以免日後維修找不到人,或配不上零件。購買時一定要仔細檢查水件,最好是在工廠出廠前就已經安裝好,看結構是否緊湊,活動連線部位是否靈敏可靠,封水部分是否平整;水件材質以銅材或高分子材料為好。

2樓:枚運萊

購買衛浴產品時,應該購買有正規品牌的產品。一般情況下,正規品牌廠家實力雄厚,開發能力強,有自己專門的設計部門,且全國各地的網路較為完善,產品競爭力強,同時廠家提供的各類宣傳資料,產品合格證書,品質保證書,安裝說明書,使用注意事項,售後服務事項等各種資料。而且只有在專賣店或建材超市等正規渠道中才能購買到此類產品。

衛浴產品是耐用消費品,切忌一味貪圖時尚和便宜,去購買那些前衛產品或是「水貨」——質量問題較多的產品的俗稱。這樣的話後患無窮。 如何選購沖水馬桶和麵盆呢,這是一門學問!

希望以下的介紹能使您能選購到稱心如意的產品。 1:座便器,即沖水馬桶 選擇座便器應考慮以下因素:

光澤度:光澤度較高的產品,緻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潔衛生。 瓷質:

瓷質的好壞和馬桶的壽命有直接的關係,燒成溫度越高越均勻,瓷質越好。 沖水功能:座便器的沖水好壞直接取決於管道設計,同時和水箱水位的高度和水件也有關係。

現代流行的沖水方式有直衝式,虹吸式等。直衝式的管徑大,沖水力度大不易堵塞。虹吸式是採用真空原理將水抽乾再換存水,聲音較小。

水件:水件的好壞決定了馬桶是否正常使用,90%以上的問題出現在水件上。購買時一定要仔細檢查水件,最好是在工廠出廠前就已經安裝好,看結構是否緊湊,活動連線部位是否靈敏可靠,封水部分是否平整。

水件材質以銅材或高分子材料為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為瑞士吉博力水件。 節水性:

本著節水環保的理念,6升沖水是一種趨勢,3/6升兩檔效果 好。 安裝與服務:是否配密封圈,三角閥等,是否包安裝,是否提供售後服務,品牌水件3年保用,5年內正常使用陶瓷產品不出現質量問題。

2:面盆 陶瓷盆由於燒成溫度高,均勻,抗急冷急熱能力強,不易裂,價效比較高。根據衛生間的大小可以選擇柱盆,臺上盆,臺下盆或者藝術盆。

柱盆:由柱和盆組成,通常比較節省空間,適用於小的衛生間。 臺盆:

選擇臺上盆主要是看其釉面的平整度,同時還要看去水以及龍頭安裝空是否規範。

馬桶水箱配件是統一的嗎

馬桶水箱蓋子壞了怎麼配,馬桶坐墊和蓋子壞了,怎麼更換?

馬桶蓋子壞了,如果在售後期間,可以找售後處理。如果沒有在售後期間,可以換一個馬桶蓋子。或者找專業維修的人處理。馬桶上面一般有牌子,看看什麼牌子,找廠家辦事處配。一般廠家在紅太陽都有辦事處。建議你用手機拍下來,他們好幫你看是什麼型號。你量量看馬桶水箱的蓋子的尺寸,去那種水暖經營部都有的賣,反正這個沒多...

馬桶水箱裡的水不知不覺少了怎麼回事

既然有水下降,那應該就有漏水處,你可以檢查一下 1 水箱內是有溢流口的,你可以找一下,這個設計是為了防止自動進水閥失靈,無法止水 這需要檢查自動進水閥或調節水位 2 是沖水器上的密封圈密封不嚴.這主要是密封橡膠老化 移位 汙垢等引起 這需要卸下衝水器,做檢查或清理。另 觀察馬桶漏水,主要是看馬桶沖水...

抽水馬桶水箱緩慢漏水,而且只漏一半的水

根據所述分析應該是控制排水口可升降的蓋板處漏水 如圖所示 摁排水按鈕後能聽到升降蓋板關閉的聲音,說明蓋板和連桿升降自由無卡阻。補水到一半開始漏水,應該是內部的兩個控制半排水和全排水的浮筒受到浮力上升後將連桿頂起,帶動蓋板上升,蓋板與洩水口產生了間隙,導致漏水。至於是那個浮筒,不好判斷。因為兩個浮筒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