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專案按功能和特點可以分為哪些型別?

2023-04-25 21:35:06 字數 1151 閱讀 3502

1樓:嶼嶼風

康樂專案按照功能和特點可以分成以下幾種型別:

1 、康體類。

康體類活動又包括球類運動、水中運動和健身運動等,例如保齡球、籃球、足球、游泳、瑜伽等。

2、 娛樂類。

娛樂類活動涵蓋了遊戲機專案、欣賞表演專案、自娛自樂專案,例如ktv、桌遊等。

3 、保健類。

保健類活動又包括、按摩專案、美容專案、洗浴專案,比如汗蒸、剪髮、桑拿等。

4、 休閒遊樂類。

休閒娛樂活動又包括垂釣、水上專案、高空專案等,比如釣魚、笨豬跳、蹦床。

2樓:鷗鷗啊是我

1 康體類 康體類活動又包括球類運動、水中運動和健身運動等。

2 娛樂類 娛樂類活動又包括遊戲機專案、自娛自樂專案、欣賞表演專案等。

3 保健類 保健類活動又包括洗浴專案、按摩專案、美容專案等。

4 休閒遊樂類 休閒娛樂活動又包括垂釣專案、水上專案、地面專案、高空專案等。

3樓:鳳鵬鯤

1.康體休閒類專案,包括球類運動,水上運動,健身運動 2.保健休閒專案,包括遊戲機專案,自娛自樂專案,欣賞表演專案 3.娛樂專案,包括垂釣專案,水上專案,地面專案,高空專案。

4樓:衣棟趙丹萱

你好!一、康體休閒類專案。

二、保健休閒專案。

三、娛樂專案。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康體休閒類專案。

二、保健休閒專案。

三、娛樂專案。

抗體分為哪五類,簡述抗體的種類和主要功能

人的ig可分為5大類 igm igg iga igd ige 兩個型 型和 型 根據輕鏈重連結串列型分類的 啥子抗體,人體內抗體很多很多,很多,如果是乙肝的話,能檢測的抗體只有三種 簡述抗體的種類和主要功能 抗體依據重鏈抗原性的不同分為五類 igg iga igm igd ige 各類抗體主要功能有...

審計按目的和內容的不同可以劃分為 a 績效審計b 合法合規審計c 財務報表審

您好,樂上財稅為您解答 審計按目的和內容的不同可以劃分為合法合規審計 財務報表審計 經營審計。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審計按內容分類可分為哪幾類?各自的目的是什麼?按審計內容和目的分類,知悉審計分為財政財務審計 財經法紀審計和經濟效益審計。1 財政財務審計 財政財務審計是一種傳統審計或常規審計。它是對...

請示按內容和目的來分,可分為哪三大類

從一個單位的對外檔案來說,可以行文方向劃分為上行文 平行文和下行文三類。公文按行文關係可以分為哪三大類 可分為上行文 平行文 下行文。一 上行文 指下級機關向所屬上級機關的發文,如請示 報告。具體可分為 1 逐級行文 即下級機關僅向具有隸屬關係的上一級機關行文,是上行文最常用的方式。除特殊情況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