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大學的城市簡介,法蘭克福大學有哪些專業?

2023-04-26 01:15:06 字數 3859 閱讀 4279

1樓:棟爾竹

法蘭克福位於美因和萊茵兩河匯流處,全稱為美因河畔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重要的商業與經濟中心。經濟以**為基礎。

14世紀以博覽會聞名於世。2023年建立了法蘭達福交易所世紀當地魯德斯西爾德銀行企業幾乎壟斷了世界金融市場。現在這裡的財經機構包括歐盟**銀行總部、德意志銀行總部、全國主要的**交易所和唯一的**交易所等。

國際**亦佔重要地位。工業包括機械、化工、醫藥、印刷、製革和食品加工等。水路空交通非常發達。

法蘭克福是德國重要的文化中心。這裡是德國偉大詩人、劇作家、思想家歌德的誕生地,市中心有歌德舊居、博物館、圖書館。2023年建立的歌德大學是全國最大學府之一。

斯塔德爾美術館收藏著15-18世紀義大利、德國、法國、西班牙和荷蘭的名畫。古老的哥特式聖巴託洛梅教堂(加勉大教堂)和高47米的埃申海默塔是該城的標誌。森肯堡自然博物館極為著名。

法蘭克福是世界著名的國際博覽會所在地,每年舉行十多次世界消費品和投資交易會以及數不清的地區性展銷會,皮毛展、國際書展、國際汽車展、國際紡織品展等十分著名。

今天,法蘭克福大學是德國鳳毛麟角的享有重要的公共資金與行政自治權的高等學府。校區分佈在法蘭克福市區,城市作為歐洲最大的金融和**中心,提供學生大量練習德語和英語的機會,更有得天獨厚的實習機會和就業前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城市和德國首都,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和德國最大金融中心,法蘭克福,是德國最有錢城市和德國最富城市。

法蘭克福大學有哪些專業?

3樓:馬兒跑留學移民諮詢

開設的專業種類眾多,包括:數學、電腦科學、藝術史、美術、藥學、物理、化學、生物化學、地球科學、自然地理、社會科學、教育學、心理學、神學、歷史、哲學、考古學、法學、經濟學與工商管理、人文地理、醫學、牙醫學。http:

法蘭克福大學怎麼樣?

法蘭克福大學有哪些好專業

4樓:同路追夢人

德國位於歐洲大陸,經濟水平較好,汽車業、人工智慧等產業都做得不錯。法蘭克福大學有哪些好專業?我作了全面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院校概況

該校有哪些就讀優勢?

1)師資力量非常雄厚,每年都會聘請有真才實幹的人才前來任職,不僅僅包括科任教授,還有學院輔導員,亦或是心理諮詢師。

2)課堂氛圍很活躍,一點都不刻板、保守,既能追求古代教育體系的嚴謹與認真,也敢於突破創新,不斷製造新鮮的教學趣味,增加知識與實踐的融合性。

3)面積很大,校園各處均種植了美麗的植物,花草樹木應有盡有,四個季節都會展現獨特的自然美,遇到憂愁和煩惱時,就出來走一走,繞著操場散步,將會減輕很多壓力,會覺得心情突然舒暢許多。

4)就業率很不錯,每學期均會推出帶薪實習活動,學院名額分配不完全是按照人數比例來執行的,還會考慮到每個院系的實用性和課程安排等,另外,還提供各式各樣的獎學金和科研專案,有助於在讀書期間掙得零用收入。

5)擁有悠久歷史,學風和校風一直都保持著優良的傳統,鼓勵小組自由討論,課後要認真完成之前的作業,強調每個人都要有參與,不能單打獨鬥,要學會團結協作,富有團隊合作精神,同時,也在傳達寶貴的批判思維。

二、擇校定位

學校數量2-3所為宜,不宜過多,容易使自己掉入疲倦的坑中,只有合理安排了各部分的時間和專注度,才能有效應對接下來的困難。

如何確定所學方向?

1)願望和現實要做一個折中,想學的科目,看上去簡單,但是實際上也要付出極大的努力,而反之,覺得超難的東西,只要逐步靠近它,也會迎刃而解,找到最適合的處理方案。

2)慢慢了解、多做嘗試,未來還有無限的黑洞,等著我們去鑽研,一旦達到某個積累程度後,邊會體驗到不一樣的樂趣,很難從中走出來,有時,甚至會達到瘋狂的狀態。

法學:

培養了非常多的律師、法官,為推動社會法治建設和法律體系的完善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經濟學:

熱門領域之一,附近有眾多知名企業,能獲得超多的崗位體驗機會,收穫豐厚的年薪。

心理學:

校方會統一開展考試活動,可多次考證,畢業後大多都會擔任諮詢師職位。

法蘭克福大學優勢專業

5樓:實用乾貨君

法蘭克福大學還有個名字,是叫歌德大學。那麼,從這個上面各位有看出來什麼嗎?沒錯,該大學是偏向文科類的專業學習的。

那麼,該大學有哪些好的專業呢?入讀的要求是什麼呢?和來看一下!

一、經濟學

很多人會覺得,經濟的話其實和數學是掛鉤的,就覺得它應該要歸理工類的較好,但是這個方向是很廣的,因為這類裡面還是有管理類的。而且跟著該大學的腳步來看的,它裡面的經濟學是歸為文科類的。

先說該大學所處的位置,是處在該國的金融的中心的,所以它的周圍是有很多的經濟方向的發展和工作的。它處在中心,所以這些地方對該大學的承認度還是很高的,若是在該大學學這個專業的話,實習的機會就有很多,而且在學習經濟這方面的實踐和例項上是有著其他的大學沒有的優勢的。

二、法學

這個方向的話,就是不用看也知道它是文科類的了。該專業一直是該大學較為強的專業,在近幾年更有著很大的發展。之前的時候,該大學的教授就有在該國的最高法院工作的副主席。

那麼在師資這方面是很好的,近些年裡又邀了很多的在這方面上極為出色的人物來教學。所以這的專業在教育的師資上是很強的。

三、教育社會學

其實這個專業就是雙方向的,一是教育,還有就是社會,也是能合在一起的。所以在這上面,方向是有兩個,那麼以後在工作的時候,能選的方向就比那些單方向的要多很多。在就是該國在這方面一直就有著很成熟的體系,所以在學習的時候,氛圍的薰陶和影響也是很強的。

四、漢學

說到這個專業的話,很多的人都會說,原本就是漢族的人,在國內學這個專業不是更好?這樣說其實是沒有錯的,但是該國的大學不看重學校的背景的,所以在國內即便是普通的大學也是能申該大學的。而該大學是和北京大學有合作的,所以在該大學學習這個專業是有機會到國內的最好的大學去學習一年的。

法蘭克福是哪個國家的城市?

6樓:大愚若智

法蘭克福是德國的。

法蘭克福:是德國第五大城市,德國乃至歐洲重要工商業、金融和交通中心,位於德國西部的黑森州境內,處在萊茵河中部支流美因河的下游。

法蘭克福擁有德國最大的航空樞紐、鐵路樞紐。法蘭克福國際機場(fra)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國際機場和航空運輸樞紐之一,也是僅次於倫敦希思羅國際機場和巴黎夏爾·戴高樂國際機場的歐洲第三大機場。

法蘭克福是德國乃至歐洲重要的工商業、金融服務業和交通中心,全城擁有超過324家銀行,經營著德國85%的**交易、歐洲規模最大的國際性車展。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德國的城市,也是德國的首都。

8樓:砂粒

法蘭克福 是德國第五大城市及黑森州最大城市。

法蘭克福位於萊茵河右岸,臨近美因河與萊茵河的交匯點,坐落在陶努斯山南面的大平原上。市中心和內城在美因河北岸,美因河上眾多的橋樑把內城與近郊薩克森豪森地區連線在一起。

法蘭克福氣候溫和,春秋季比較潮溼,夏季炎熱,冬季寒冷,夏冬溫差很大。1月份平均氣溫-1.℃,7月份平均氣溫14℃。

怎樣評判法蘭克福學派的批判理論,法蘭克福學派的批判理論

法蘭克福學 抄派的社會襲理論的建構建立在 批判性bai 和 否du定性 基礎之上,zhi包括對科 dao學技術 大眾傳媒 大眾文化的批判。認為 科學技術即意識形態 哈貝馬斯 大眾傳媒是資本主義文化之所以成功的原因,因為它將權威聲音引入日常生活,使得受眾完全處於被動地位 大眾文化意識形態具有欺騙性和操...

去法蘭克福機票多少錢,從上海直飛法蘭克福的機票 目前大概多少錢

幫您看了一下11月份中旬,單程最便宜的是卡達航空在多哈轉機的2800 稅款1059元 北京01 30 多哈首都國際機場05 35 多哈機場卡達航空qr897 飛行時長 約8小時45分鐘 停留時長 2小時45分鐘 多哈08 20 法蘭克福多哈機場13 20 法蘭克福機場卡達航空qr025 飛行時長 約...

明尼蘇達和中國那個城市緯度相同,法蘭克福與中國哪個城市緯度一樣

首先明尼蘇達是個州,等於中國的省,他的緯度是個範圍,沒法確定那個中國城市和它相同。明尼蘇達州緯度大概在北緯43度 北緯49度之間,對應的中國省份是黑龍江,他倆省 州 緯度相似,當然還包括吉林長春以北的地區,蒙東北部部分割槽域都和它緯度相同。在此範圍內的中國城市和明尼蘇達州的緯度都相似。明尼蘇達州北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