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的跟女的說不想越陷越深的意思?

2023-04-26 01:20:06 字數 2095 閱讀 6317

1樓:胡裡麻頓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不要越陷越深,那意思很明顯了,就是分手的意思,不想越陷越深,愛情是雙方的,這個男人也得更好的目標。

在愛情裡面,男女對愛情的感受是不同的,女生會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深,而男人的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低,一個男人出現在一個女人身邊,也許僅僅是喜歡你,一個男人在你每一個你需要他到時間就那麼大,肯定是愛你的。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一長,雙方都熟悉之後,缺點就會暴露了,都覺得和當初剛開始的時候不一樣了,這和性別沒有關係,這和愛情沒有關係,只是我們習慣了,因此,男人對女人會說:你不要陷得越陷越深。

2樓:昌子軒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男生喜歡女人但是兩個人又不能在一起。所以男生才會對她說不想越陷越深,一般這種都是及時止損。

3樓:愛之

一個男的跟女的說,不想越陷越深的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的不想就是怕愛就越學越深,他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怕越陷越深,傷的更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如果跟女的說,不想越陷越深的意思是:他可能知道他愛你,喜歡你,而你對他則不是這樣,因此他想離開你了吧!

5樓:開且落兒

就是說她想要結束這段情感,他不想越陷越深,以後得到的可能就是越來越苦的苦果。

6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男人的意思就是告訴女人不想在某一段關係當中讓自己不能自拔,他現在已經害怕了,所以想要退縮了,現在只不過換一種方式和女人說清楚,不想這樣繼續下去了。

7樓:大碗

意思就是不想說,到最後分手的時候大家都難過,還想回到自己家人身邊,想跟這個人撇開關係了。

8樓:抗幼白

那意思很明顯了,就是分手的意思,不想越陷越深。

9樓:童話小鎮姑娘

因為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所以這個女生不會再有這個男生,但是這個男生就會越陷越深,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的意思吧。

10樓:舞葛葛

如果說的是感情方面,那就是不想再糾纏下去了,想分手的節奏。

11樓:冼豔枋

越說越深,說明他不想再在這樣感情裡拔不出腳來。

12樓:可翠陽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想和你分手,或者不喜歡你。

13樓:情感導師浩宇

一個男的這麼個女的說,就是他打算主動結束你和他之間的關係,也就是男人自己看不到希望,累了。

14樓:天藍色的綠茶

就是不想和她發展了吧!覺得是不合適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說來,說這種話的男生,其潛臺詞是,我想退出了,希望你能成全。

16樓:網友

他的意思是說,在這段感情裡不想越陷越深,不想再投入感情了。

17樓:日高月明

意思是你們的關係結束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18樓:昂思菱

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說,不想越陷越深是什麼意思,這大概是因為不想兩個人做再做或者發生一些事情。

19樓:情感課代表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男人的意思是:現在就要停止這個關係,及時止損,不能再一錯再錯的意思。

20樓:網友

當時就身上有一定的問題,怕你越陷越深,怕你為情所困,所以你要考慮好,是不是他值得?

21樓:菜籃子

這個時候女孩最需要關心和呵護,男孩可以去照顧她,會日久生情的,能從上段感情中走出來的最好辦法是開始下一段戀情。

22樓:子孫孝曰賢孫

直接就可以用情感脆弱來形容。

並且很貼切。

就是指。感情經不起考驗。

甚至一陣風就吹倒了。

23樓:留曼青

那就不要在一起煎熬了。

24樓:網友

那就是證明這個女人很在乎她,很愛她,所以她會變得越來越深。

男的跟女的說111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說111是什麼意思

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很簡單!就是對你說 要要要!真誠希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滿意請採納,祝您好運常伴。沒一個說出來的。111個是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還蠻感人。111代表我想你了 111 是我想你了 就是要要要的意思,採納一下,謝謝!一個男的給一個女的發數字1什麼意思 準確性 每個數學概念 符號 ...

男的說女的二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說一個女的二是什麼意思?

一個男的說一個女的二,意思是傻乎乎的,形容詞。二 是東北話中傻的意思,如果你想形容一個人在做什麼事時欠考慮,不周到,或是比較愚蠢可以說這人 有點兒二 語意比較輕。就是說女的瓜著裡,做事不符合他的意志 第一種可能,說你傻。第二種可能對你有那麼一丟丟的意思。看他總什麼語氣,有時候是寵愛,有時候是嫌棄 智...

男的對女的說瓜皮仕麼意思,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瓜皮仕麼意思

瓜皮是四川方言。罵人的。和 意思一樣。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瓜皮仕麼意思啊 是不是罵我了 就是說你傻的意思。也不一定是罵你啊,越是心裡在乎的人就越喜歡打擊她,我身邊都是這樣的,但是言語不會太過分,都是笑罵。他平時也這樣說你的話就不是罵你。陝西方言。是形容一個人傻的意思。是的,四川話罵人的哈 嗯,這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