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AIN的一個問題。懂的親來幫忙

2023-04-26 08:20:05 字數 2168 閱讀 6229

1樓:寶藍赫小妖

應該是的。原因如下:

童年的rain家境很不好,一家四口住在市場後巷一個只有幾十平方米的鐵皮屋內。父親早年生意失敗,家裡的經濟一直捉襟見肘。母親只好在市場開了一個小店賣年糕,而小rain就經常到市場幫母親賣年糕,據街坊透露:

他媽媽的年糕很出名。」不過屋漏偏逢連夜雨,他的母親患上了糖尿病,需要錢醫治,於是他父親便去了美國打工,但是做了半年之後不適應加上母親身體越來越差,全家只好重回首爾。2023年,rain的母親撒手人寰,而小店也就易手他人。

一個在小店旁邊經營麵食生意的男子回憶說:「他的媽媽人很好,rain小時侯和他妹妹整天都過來幫忙,很乖的。」

rain母親最後的遺言是:一定要照顧好妹妹。

rain在很多兒時鄰居口中都是一個孝順孩子,為了家計經常幫母親做生意。而加入娛樂圈也是因為母親的一句遺言,更為了賺錢讓家人擺脫困境。

2樓:雨水雲天

以前有過資料,說這是為母親唱的歌曲!

中文歌詞:今天偶然地見到你。

一直只是聽說的那個人現在站在你的身邊。

我好驚訝 因為你臉上帶著我從沒見過的歡笑。

但是 不知你是覺得我可憐。

還是我的樣子看起來狼狽。

你帶著淚水說 你這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看來這麼累 如此問著我。

雖然我試著想要說謊。

但見到望著我的你的眼睛。

我就不知不覺的將藏在心裡的話 以及想要說的話全部說出來了我對獨自入睡 獨自起床 獨自吃飯無法習慣。

對獨自歡樂 獨自悲傷 無法習慣 無法習慣。

為何我無法忘記你。

我對獨自入睡 獨自起床 獨自吃飯無法習慣。

為何我無法忘記你。

為何到現在想起你還是不停流淚呢。

現在也該是可以忘掉的時候了。

過了這麼久還是沒辦法忘懷。

反正在我遇見你之前也是一個人生活。

雖然一直勸自己 要自己回到那時候。

但是我總是看到為你空著的位子。

3樓:先睡先覺了丶

是,而且唱得還很深情。

rain的三種用法?

rain的詳細資料

rain和rainy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的是不可數名詞,可以選,例如,there is always a will in this world(這個世界上總有希望)

b .rainy 作的是形容詞,不可以選,there will be 是there be 句型的將來時,準確的說,there be 後面應該加名詞。這個名詞就是there be 句型的主語。

there be 句型的正確順序應該是:there be + 名詞+地點狀語。

如果要在其後面加形容詞,這個形容詞也是用來修飾作主語的名詞的。不可只接一個形容詞。

作的是rain的ing形式,不能選,因為只能說,there is raining in summer in yangzhou.副詞不能加的。

是實義動詞,不能和is ——這個be動詞共存。

所以,總結一下,這題應選a.

5樓:匿名使用者

athere is意思是「有……」表示存在,後面接名詞。

rainy是形容詞。

raining是動詞的現在分詞形式。

rains是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

6樓:網友

there is usually_rain_in summer in yangzhou.

揚州夏天經常有雨。

rain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rain 英文裡是雨的意思。

指人的話就是韓國明星rain了。

唱歌跳舞一級棒。

rain是什麼意思

8樓:在花山謎窟彈奏小夜曲的彗星

但是如果要是我的英文名叫rain算不算對韓國男星侵權

求教關於的問題,求教一個關於 的問題

1 保持某種狀態。保持下去。暫時。暫且。自転車 置 內 讓自行車一直放容下去。置 任其吵架不管。辭表 預 置 這辭呈暫時放起來吧。2 表示預先做好某種事。授業 出 前 教科書 読 上課前先看好教科書。部屋 置 預先收拾好房間。今朝 會議 資料 機 上 置 如果是今天早上的會議資料,已經放在桌子上準備...

關於法律的問題,關於法律的一個問題。

你把涉bai及隱私的相片放在qq空間du 的加密相簿zhi 裡,這沒有dao錯,更沒有違法。因為你的目內的不是容傳播,是加密儲存。你朋友當然可以起訴你,這是法律賦予她的權利。你朋友如果起訴你,你必須負責已經加密的舉證,或者找出破解密碼的人,如果不能舉證你已經加密,或者找不出現破解密碼的人,那麼你必須...

關於朋友的問題,一個關於朋友的問題

你的情況很讓人感動 可以看出來你為了她付出了很多。但是她好像並不理解你。內同樣你也該好容好想想你瞭解她嗎。至少喜歡一個人應該知道她的性格 想法。比如說她喜歡什麼樣的朋友呢,她喜歡什麼樣的朋友,你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不要盲目的想怎樣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認為,你應該證明自己的實力 你是優秀的。至少你是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