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10週歲165釐米還會在長嗎?

2023-04-26 14:45:08 字數 1446 閱讀 2021

1樓:核桃與鬼臉

如果是十週歲165的話,那麼這沒你女兒可能是已經進入了提前發育階段。所以最好的話讓你女兒去做個體檢,看看她是不是已經開始進行發育了。一般來說,人體在十,23歲左右才會進入發育期。

如果提前進入的話,對女兒,你女兒的身體的各部分技能並不是很好。所以最好的話還是檢查。成龍覺察如林像個這樣就好情債的證最大限度有了。

看他用骨骸或缺什麼世道,有求必應一場。

2樓:百舸爭流浪

當然還會長呢,才10歲,一般女的到18歲好像才停止生長吧。男的可能會到20歲左右,你這個還能長很多了,看到個子一定會超兩米了,至少1米7一樣。

3樓:愛一粒粒散盡

會,小孩子長的很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女孩子一般成長最快的是11-13歲左右,到18歲以前基本都是生長期,所以完全有可能繼續長高。

5樓:一個人走_摩羯

還是會的,一般女孩的生長會到十二三歲結束,如果發育晚的時間還會往後推遲。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的,一般來說,女孩子可能發育時間可能要到18歲左右吧,所以說的話還沒有停止發育,還可以再長長。

7樓:莫生女王

一般女生的骨骼閉合是在19~23週歲之間,也就是說十週歲之後,很大概率女孩還會繼續長高。

8樓:魔鬼大王姊喬

女生正常骨骼癒合在18週歲,在此之前都會隨著年齡長高,個別除外,如果10有165可能不太正常,可以去醫院檢查。

9樓:張佳倩啊

一般來說的話,女生會在12週歲到15歲左右定型,我覺得如果你的女兒十歲就有一米六五的身高,那麼總體來說還是比較高挑的,我覺得即使是不再發育生長的話,也是很不錯的啦!

10樓:冬眠的松鼠

才10週歲,一般而言還能再長的,但長到多少,這不好說啊。

今年16歲才165還可以長10釐米以上嗎? 50

11樓:丨王子川

絕對的有可能!我16歲才158,現在我21身高175

12樓:淺唱人生

我15歲身高165應該是不會長的,如果你多補一些還是有可能的。

13樓:芝蘭玉蔻

一般大姨媽來了以後不會長太多了。

為什麼11歲就長到了165cm?

本人165釐米,13歲,摸高290釐米,算好嗎?

身高165,伸直胳膊210釐米啊。my god 如果是真的的話,無敵了,手真長!身體薄的話,建議增加體重,畢竟籃球身體接觸很多的。籃板下沿距地才290釐米啊。13歲165釐米,模板,了不起。有些人都是瞎扯,樓主說的是摸高,又不是垂直彈跳。垂直彈跳要是到80那就能進nba了。附 垂直彈跳排行榜 摘自灌...

我南方女生14週歲167釐米87斤身材怎樣如何

早餐多吃豆製品,午餐多吃魚 蛋 等蛋白質食物,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吃海帶,紫菜類。每天睡前喝一盒脫脂牛奶,每天起床跳繩500下,晚飯前壓腿10分鐘,睡前做拉伸運動,晚飯後太陽剛落山時打籃球30分鐘,儘量跳起。我今年17歲,雲南人,160,96斤,半年長了7釐米。而且體重都沒變。因為我生長期快過了嘛,...

未滿17週歲用刀刺傷人,深度2 2釐米能不能構成輕傷

未滿17週歲用刀刺傷人深度2.2釐米,要看具體部位及造成的後果,如果是面部就構成輕傷。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規定 輕傷二級 a 面部單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4.5cm以上 多個創口或者瘢痕長度累計6.0cm以上。b 面頰穿透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0cm以上。c 口脣全層裂創,創口或者瘢痕長度1.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