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的全稱是什麼,gap是什麼意思

2023-04-26 14:25:07 字數 3124 閱讀 1190

1樓:匿名使用者

1.中藥材生產質量管理規範(簡稱中藥材gap,是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 of medicinal plants and animals 的縮寫)gap 2.英文全稱 generic access profile 中文解釋 通用訪問應用 縮寫分類 電子電工 縮寫簡介 gap(generic access profile)就是通用訪問應用。

gap相關英文縮寫 gtp酶活化蛋白 通用匯程式設計序 5.

gap 優良農業措施 高斯濾波頻移鍵控 **採購協議 8.

gap 呼叫間隙。

2樓:匿名使用者

簡稱中藥材gap,是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 of medicinal plants and animals 的縮寫。

gap是什麼意思

3樓:芒果學姐

gap,英文單詞,作名詞,表示開口、豁口等;作動詞,表示造成縫隙。

短語搭配。1、financing gap 資金缺口 ; 財政] 財政缺口 ; 融資缺口 ; 資金缺口英語。

2、root gap [機] 根部間隙。

3、anion gap 陰離子間隙 ; 陰離子隙 ; 負離子缺額 ; 離子間隙。

雙語例句。1、so instead of being in row with the gap.

這樣代替了擁有間隙的排隊中的存在。

2、measure the length and width of the gap.

請量一量這個缺口的長度和寬度。

3、if you rotat that way,this is the gap between you and your friends.

如果你按此轉動,這就是菜你和你的朋友們之間的間隙。

4樓:弘水之

gap [ɡp]

(牆、籬笆等的)缺口,裂口,裂縫,空隙2.

峽谷,深谷;山口,隘口3. (空間、時間的)中斷,間歇,間斷;(文章、稿件等的)脫字,漏字,脫漏;(知識面等的)空白4. 不同,不一致;懸殊;分歧,隔閡;差距5.

spark gap6. 【航空學】(雙翼飛機的)翼隔7. 【植物學】裂,(缺)隙vt.

造成縫隙,使成缺口,使豁裂vi.豁開,張開,裂開;有缺口;露出裂口。

短語1. bridge the gap (between)消除(…之間的)隔閡;彌合(…之間的)差別2. fill (或 fill in, fill up, bridge, stop, supply) a (或 the) gap填補空白,彌合缺陷,彌補不足3.

stand in the gap

a. 挺身阻擋,勇敢捍衛;首當其衝。

b. 獨當難局,勇挑重擔4. stop a gap= fill a gap5. supply a gap= fill a gap

5樓:cherry布拿拿

顧客接受→顧客滿意→顧客感動→顧客忠誠進階中的「五個缺口」。五個服務品質的缺口(gap):

缺口一:「消費者預期」與「管理者認知」間的差距。

舉例:酒店的歌舞廳吵到客人、餐廳設計在中庭使油煙燻到客人。

缺口二:「管理者認知」與「服務品質要求」間的差距。

舉例:酒店不提供吹風機。

缺口三:「服務品質要求」與「外部資訊溝通」間的差距。

建議:廚房的人員儘量不走大堂、員工不可大聲講話,可以研究手勢代表訊息。

缺口四:「服務傳遞」與「外部資訊溝通」間的差距。

舉例:做不到的事情不可打廣告承諾。

缺口五:「顧客對服務的事前期望」與「實際接受服務後的感覺」間以上都屬於酒店gap

gap是什麼意思?

gap是什麼意思

6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gap的意思如下答:gap根據英文解釋有「縫隙」的意思。是指大學畢業到參加工作期間的一段社會實踐時間,國外稱這段時間叫「遊歷」。

gapyear意為間隔年、空檔年,是西方社會通過近代世界青年旅行方式變遷總結出來的概念。大概意思是西方國家的青年在升學或者畢業之後工作之前(近幾年越來越多21到23歲、已經獲得學位的年輕人也開始給自己一個空檔年)做一次長期的旅行(通常是一年),讓學生在步入社會之前體驗與自己生活的社會環境不同的生活方式。

gap值是指的什麼

7樓:敏捷且實誠的小寵物

gap亦被稱為outputgap,即gdp缺口,用以衡量一個地區在一段時間內的潛在gdp與實際gdp之間的差距,其計算公式為(實際gdp-潛在gdp)/潛在gdp。

當這個數值為正數時,稱為通貨膨脹缺口,意味著這這段時間內有發生通貨膨脹的預期,當數值為負數時,稱為通貨緊縮缺口,即有可能發生通貨緊縮。也就是說,它反映的是總供給與總需求之間的差距。

gap是什麼意思

8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1、遊戲gap意思遊戲裡三柒三三遊戲表示對位遊戲差距。gap這個單詞翻譯過來就是差距、代溝的含義。遊戲裡表示對位遊戲差距,比如一盤比賽我方中單發揮不好或隱身,而對方中單完美髮揮並carry比賽,就可以用mid gap來形容。

2、gap根據英文解釋有「縫隙」的意思。是指大學畢業到參加工作期間的一段社會實踐時間,國外稱這段時間叫「遊歷」。

英雄聯盟常用術語:

mid push:

這個翻譯過來就是中推的意思。不過後來在遊戲裡就簡化了,雙方經濟差距過大,劣勢方想放棄遊戲在聊天公屏中打出mid即代表中推!一般在韓服或是高階排位中經常能看到,為了衝分不想浪費太多時間。

但是覺得前20分鐘不掉高地就有機會打下去,對方優勢很容易會浪,抓住對方失誤就有可能翻盤。

gap代表什麼?

VIP的全稱是什麼,vip全稱是什麼?

vip是英文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就是貴賓的意思。是very important person的縮寫,直譯就是非常重要的人 重要人物,大人物,我們通稱譯為貴賓 貴賓卡或高階會員。very important person 高階人士 very important perso...

EMS的全稱是什麼,EMS是什麼?全稱是什麼?

郵政特快專遞 express mail service ems是什麼?全稱是什麼?ems全稱是 worldwide express mail service即 全球 郵政特快專遞 ems 是enhanced message service的縮寫,是一種移動 用於傳送文字 和 的服務。ems是中國的吧...

IBM全稱是什麼,IBM全稱是什麼?詳細介紹一下謝了

ibm國際商業機器公司,或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簡稱ib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公司 簡體中文 http www.ibm.com cn 總公司在紐約州阿蒙克市公司,1911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擁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