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總是濃妝豔抹去上班,我不喜歡她這樣怎麼辦?

2023-04-26 15:15:08 字數 1222 閱讀 9522

1樓:職場曼莉

首先我覺得就現在的社會而言化妝其實是很常見的,現在的女生幾乎都是從大學還沒有步入社會的時候就開始每天化妝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正確的看待女生化妝這件事和正確的理解什麼是濃妝豔抹。並不是說今天,抹了個大紅色的口紅就是濃妝豔抹了。

其次你說你的女友總是濃妝豔抹的去上班,你不喜歡她這樣我覺得你應該找她談談並且明確的表示你不喜歡她濃妝豔抹的去上班。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包容,如果出現了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如果你不跟她說你不喜歡她那樣只是自己生悶氣的話她會覺得你很莫名其妙,因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她沒有辦法找到你生氣的理由。

再者說來我覺得她濃妝豔抹有沒有可能是工作需要呢?因為不管是哪個女生出門都希望自己美美的,但是又不希望自己看上去美的那麼假。所以才會有那種畫素顏妝。

誰都希望自己能夠天生麗質但是容貌本身就受之父母。所以希望您能好好地跟您的女朋友溝通。畢竟每一段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你也可以嘗試著去理解或者包容一下你的女朋友,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你大可以挑明瞭跟她說。

畢竟你們兩個人都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我拒絕的沒有什麼是不能兩個人一起商量著解決的。更何況作為男生的你,你發現了問題就應該主動地提出來不讓,要不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你讓你不開心說不定你的女朋友也能感覺到你的不開心呢。

2樓:記憶中的冰淚

女人化妝是必須的,人怎麼可以不注重自己的儀表,土包子是肯定不會明白。

3樓:去海邊吧

那你找個男的吧,男的不化妝……額……不對,現在很多男的也會化妝的,算了,你還是單著吧。

女朋友天天濃妝豔抹我不喜歡,怎麼辦?

4樓:悅鈴清聲

不要直接去說女朋友化濃妝我不喜歡,而是用誇獎的方面跟女朋友說你淡妝更漂亮。

5樓:阿狸樹洞

你可以試著告訴你女朋友經常濃妝豔抹的壞處,例如對**或者對身體都不太好,也可以告訴他你更喜歡她的素顏,她素顏的樣子就很美。

6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你可以明確地跟他說一下,你說你現在屬於我,你不應該這樣。

女友不喜歡我碰她,摟腰都不行,她也不喜歡倆人粘著

當然會喜歡了。只是自己男朋友 可能還沒有發展到那個份上把 加油 愛她就遷就他 個人情況不同 我一個gf公開場合都不願意和我牽手 但是最後答應我ml了 有的人就是介意別人眼光 所以在學校除了和我吃飯基本都不理我的她 可能她又潔癖吧,沒關係慢慢地教她,她會習慣的 那她還是不是你女友 啊 我女朋友不喜歡我...

我女朋友總是喜歡問我還喜不喜歡她

你的女朋友總是問你喜不喜歡她,她如果總是這樣問,就是說明她對自己的不自信,總是可行你對她的認可,這就是說明你也十分的優秀,你們彼此應該給彼此信心,經常說一些喜歡對方的話,給自己信心也給對方信心。女孩子的通病就是這樣,總是懷疑你喜歡不喜歡他,就算你說1萬遍他也不放心,也可能是一種自卑的表現,或者是沒有...

我問前女友我說我還愛她心裡還有她,我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看她不順眼。她說我說話不感覺很搞笑嗎

你的這個問題讓我覺得你就是個渣男,我們男人的敗類,你不喜歡你現在的女朋友你當初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這不是自己找虐嘛,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的眼睛還挺多啊。不好意思這麼說你,但我實在是氣不過 這話說的,你前女友會信嗎 你幾歲啊,這樣做人有點過了哦。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到最後一個也留不住 我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