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大喬二技能和大招怎麼放好位置?

2023-04-26 23:45:06 字數 2902 閱讀 4331

1樓:2884自度

大橋團戰的時候二技能放人堆裡救殘血,你可以放在你放隊友後面,用13技能幫他攔截敵軍讓隊友跑進圈回去。

大招團戰的時候對面有塔的情況下就往你身後放吧,有兵線的話可以放在塔底可以快速拆塔,如果在野區也是儘量不要放對面人堆裡,放中間容易被對面控住,放你身後或者對面身後你們包圍起來都行。

兩個技能不要放在一起,這樣容易造成剛來支援的隊友被送回家。

2樓:末日與審判者

大喬二技能和大招使用技巧。

大喬的二技能是一個極強保護技能,短時間內滿血回城,配合上大喬的大招再次進入戰場可以讓敵人感受不能收割的無奈。大喬的二技能說不定還能將宮本武藏或是荊軻這種鎖定輸出的英雄釣回我方泉水呢,大喬的套路和她的技能一樣多召喚師們可以在遊戲中去慢慢開發。

大喬在團戰時可以先開啟二技能殘血隊友就能在絲血的時候尋找機會回到泉水滿血復活了,而8秒的大招效果可以讓隊友再次返回戰場繼續收割。

在團戰的時候二技能放人堆裡救殘血的真的很難辦到,一是混戰根本看不清,殘血的光想著跑了基本進不了你的圈,滿血的經過還會被不小心傳送回去,二是五秒之後才觸發技能殘血基本撐不了那麼久,所以你可以放在你放隊友後面,用13技能幫他攔截讓他自己跑進圈回去。

放大招開團的時候對面有塔的情況下就往你身後放吧,萬一沒兵線隊友進了塔很糟糕,如果在野區也是儘量不要放對面人堆裡,那一瞬間你隊友是反應不過來的,放中間容易被對面控住,放你身後或者對面身後你們包圍起來都行。

大喬作為輔助一般是下路跟隨射手一起發育,在對線的時候回城的二技能需要謹慎使用,不要讓隊友失去發育的時機,所以建議前期在點技能的時候優先點兩個控制技能,而二技能就只需要點一級就可以了。

3樓:了了撩撩

在團戰的時候二技能放人堆裡救殘血的真的很難辦到,一是混戰根本看不清,殘血的光想著跑了基本進不了你的圈,滿血的經過還會被不小心傳送回去,二是五秒之後才觸發技能殘血基本撐不了那麼久,所以你可以放在你放隊友後面,用13技能幫他攔截讓他自己跑進圈回去。

大招團戰的時候對面有塔的情況下就往你身後放吧,萬一沒兵線隊友進了塔很糟糕,如果在野區也是儘量不要放對面人堆裡,那一瞬間你隊友是反應不過來的,放中間容易被對面控住,放你身後或者對面身後你們包圍起來都行。

大喬放大招時機。

是進攻開團。

是救被追殺的隊友。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用 大喬技能釋放技巧

4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大喬大招效果:

4技能:渦旋之門】

大喬召喚法陣,對範圍內敵軍造成法術傷害,並使得所有友軍英雄都可以在8秒內傳送至法陣一次,法陣持續8秒,增加範圍內友軍攻擊速度。

技能解析:大喬的4技能是其最大的亮點,特別是搶開團、搶主宰/暴君時候,放下大招後不僅可以造成傷害,還能讓友軍快速傳送到技能釋放的區域,而且能馬上增加友軍攻速,配合3技能防止敵方的aoe傷害及控制,隊友的迅速趕到可以開啟一波團戰,奠定勝局。

大喬技能釋放技巧:

1、碰到個落單的對方的輸出英雄的時候,把大招放到隱蔽的河道和草叢當中,一定要呼喚隊友第一時間過來抓單幹掉。

2、在我們推線的過程當中,如果發現敵人都在各自的兵線上面,那麼就可以打主宰或者暴君了,只要你有大招,你一個人就是五個人,可以快速的拿下。

3、可以進行分推的戰術。只要大喬還存活,那麼敵人想要打團的時候,在其他邊路分推的英雄可以快速的支援,其餘時間就去帶線,敵人會很煩惱。

4、在戰況不好,準備撤退的時候,可能不同的隊友都在被追擊,你的2技能只可以救一個,這個時候你可以先回去,在泉水的地方開啟大招,把大家都傳送回來。

5樓:愛情的女詩人

在對面有2到3個英雄在一起時候,召喚隊友過來就可以5打3或者5打2了。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大喬釋放大招後,我方全英雄在**技能上方對增加一個按鈕2、點選按鈕後將自動傳送到大喬的法陣(大招)內3、傳送到法陣內的位置是隨機的,並非都是在中間,所以不用擔心被一鍋端王者榮耀是moba類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可以進行5v5,3v3,1v1等多種模式進行對戰,隨時隨地就可以開戰的功能,讓朋友聚在一起也可以一起組隊開黑,讓閒暇時光不在那麼無聊。

7樓:撒旦的禮物啊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攻略 大喬大招使用方法。

8樓:淡忘一切感情

王者榮耀大喬打法攻略,技能講解,教你實戰中如何運用。

王者榮耀大喬二技能怎麼放?什麼時候放最有成就感?

9樓:朗朗解說遊戲

如果隊友殘血了,你可以釋放二技能讓隊友回家,或者是隊友被敵人追擊的時候,你在隊友逃跑的路線上放一個二技能,可以使得隊友剛好傳送回家,從而避免敵人的擊殺。我覺得就是一波團戰下來,隊友都是殘血的,你放一個二技能讓所有的隊友都回家,然後再開一個大招一起傳回來,我覺得這個最有成就感的。

10樓:航崽子

二技能應該選擇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放比較好,因為這個技能釋放需要一定的時間,在隊友殘血剛好遇到大喬的二技能回家補充血量的時候最有成就感。

11樓:騰飛電競

大喬的二技能要放在隊友的身邊,讓隊友殘血的時候,有一個可以回家的選擇。每次隊友殘血要被對面擊殺的時候,隊友用大喬的二技能回了家,這個時候很有成就感。

王者榮耀大喬2技能怎麼按不了?

12樓:網友

然後移動放技能,我記得不是直接按就出來技能。

13樓:網友

手機螢幕的問題吧?換一部手機呢,或把王者解除安裝掉,重灌。

14樓:馬家村的日常生活

手機的螢幕有問題啦! 我剛玩都能用!

王者榮耀大喬技能,王者榮耀大喬大技能怎麼點

技能川流不息 被動 冷卻值 0 消耗 0 大喬與附近600範圍內最近的隊友將會增加40 60移動速度,增加幅度隨英雄等級成長 技能解析 移速提升對大喬自己來說有很強的支援能力和增益效果,對於協助隊友追擊和撤退非常實用。川流不息 鯉躍之潮 1技能 冷卻值 7 消耗法力 70 大喬召喚鯉魚向指定方向跳躍...

王者裡邊大喬的大招怎麼用啊,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用 被動技能 川流不息 大喬提升自身與600範圍內最近友軍英雄40 60移動速度 每3級提升5點 技能解析 大喬的被動技能讓友軍提高移動速度,最高可提升60點移動速度,不管是追殺敵軍還是撤退都能有明顯的效果。1技能 鯉躍之潮 大喬召喚鯉魚向指定方向跳躍,對於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

王者榮耀夢奇大招怎麼放王者榮耀夢奇大招使用技巧

1 首先這是個半控制的範圍技能,擁有一定的減速效果,這對於釋放者的要求會低一點。2 夢奇釋放大招後必須馬上接上1技能或者2技能,這樣才能造成更高的法術傷害和擊飛效果。3 夢奇大招可以被打斷,雖然沒有冷卻可是卻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4 玩家在釋放大招的時候請確保自己不會被打斷,第二必須準備好1 2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