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大喬技能,王者榮耀大喬大技能怎麼點

2022-03-22 05:15:20 字數 3231 閱讀 7202

1樓:萬磁王

技能川流不息(被動)

冷卻值:0

消耗:0

大喬與附近600範圍內最近的隊友將會增加40~60移動速度,增加幅度隨英雄等級成長

技能解析:移速提升對大喬自己來說有很強的支援能力和增益效果,對於協助隊友追擊和撤退非常實用。

川流不息

鯉躍之潮(1技能)冷卻值:7

消耗法力:70

大喬召喚鯉魚向指定方向跳躍,對於路徑上的敵人造成500/600/700/800(+50%法術加成)點法術傷害並將其擊退1秒;鯉魚會形成河流,持續4秒,友軍經過時會增加30%移動速度。

技能解析:這個技能可以讓大喬很好的保護友方英雄、打斷技能、追擊殘血。

鯉躍之潮

宿命之海(2技能)

冷卻值:8

消耗法力:50

大喬在指定位置召喚法陣,持續4秒,4秒後會將法陣內所有英雄傳送回出生點;同時回覆其全部生命並增加25%移動速度,持續3秒。

技能解析:這個技能可以使殘血隊友迅速補滿狀態,使用得當,與大招聯動,可能會打出其不意的效果哦~

宿命之海

決斷之橋(3技能)

冷卻值:11/10/9/8

消耗法力:80

大喬在指定位置召喚海潮,每次0.5秒造成175/200/220/250(+16%法術加成)點法術傷害,持續4秒;海潮範圍內,敵人將被沉默0.5秒。

技能解析:這個技能對區域敵人造成沉默效果、施放位置選好了會使得敵方使用持續性技能時非常頭疼。

決斷之橋

旋渦之門(大招)冷卻值:70/60/50

消耗法力:120

大喬在指定位置召喚大型法陣,對範圍內敵人造成660/830/1000(+72%法術加成)點法術傷害;法陣將持續8秒;法陣存在時,所有隊友可以通過點選旋窩之門傳送至法陣位置;當己方英雄處於法陣範圍內時,會增加40%攻擊速度。

技能解析:這個技能具有很高的戰術意義,即可以快速集結隊友打團,也可以拯救殘血隊友。

旋渦之門

收起技能加點建議:主一, 副三, 有大點大,召喚師技能建議閃現或**術。

2樓:邗工

大橋有4個技能,一三技能是有點傷害的,24是傳傳送的。

3樓:最愛久寶

大喬的一技能是給隊友加速還有彈開敵方英雄,有傷害。二技能是送隊友回泉水直接滿血,三技能是對敵方英雄有沉默效果,四技能是讓隊友傳送過來自己大招範圍內。

王者榮耀大喬大技能怎麼點

4樓:買東西去

而8秒的大招效果可以讓隊友再次返回戰場繼續收割,一是混戰根本看不清,放你身後或者對面身後你們包圍起來都行。

大喬作為輔助一般是下路跟隨射手一起發育,在對線的時候回城的二技能需要謹慎使用,萬一沒兵線隊友進了塔很糟糕。

放大招開團的時候對面有塔的情況下就往你身後放吧。大喬的二技能說不定還能將宮本武藏或是荊軻這種鎖定輸出的英雄釣回我方泉水呢,大喬的套路和她的技能一樣多召喚師們可以在遊戲中去慢慢開發:大喬在釋放二技能後地圖上會有一個技能圖示,在這個圓形的技能圖示上有兩個計時指標,當兩個指標靠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觸發回城效果,所以小夥伴們可以利用好這個小技巧來掌握輸出時機和回城時間,殘血的光想著跑了基本進不了你的圈,滿血的經過還會被不小心傳送回去,二是五秒之後才觸發技能殘血基本撐不了那麼久,所以你可以放在你放隊友後面,用13技能幫他攔截讓他自己跑進圈回去,不要讓隊友失去發育的時機,所以建議前期在點技能的時候優先點兩個控制技能,如果在野區也是儘量不要放對面人堆裡,短時間內滿血回城,配合上大喬的大招再次進入戰場可以讓敵人感受不能收割的無奈。

大喬的二技能是一個極強保護技能大喬二技能和大招使用技巧

前排提示,那一瞬間你隊友是反應不過來的,放中間容易被對面控住。

在團戰的時候二技能放人堆裡救殘血的真的很難辦到。

大喬在團戰時可以先開啟二技能殘血隊友就能在絲血的時候尋找機會回到泉水滿血復活了,而二技能就只需要點一級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中大喬有什麼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大喬為什麼有四個技能?王者榮耀大喬的四個技能怎麼用?王者榮耀大喬是一個擁有四個主動技能的英雄,那為什麼有四個主動技能呢?

其他英雄都是三個。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說說關於王者榮耀大喬為什麼有四個技能的事情吧。

1、英雄需要

由於大喬本身需要佔用兩個技能按鍵來完成和友軍的互動,在王者峽谷的戰鬥中僅僅剩下一個技能來支撐激烈的戰鬥顯得是不足夠的,大喬需要更多的技能來豐富她的正面作戰能力並且多一些選擇;

我們曾經嘗試過將大喬的其中一個技能融合進更多的功能,但在實際的體驗和測試中這樣的方式會導致玩家對技能釋放選擇顯得比較糾結,最終導致這個技能在玩家的滿意度中較差;

而在將大喬的技能組合調整為4個之後,情況立即有所改觀,4個技能能夠更好地支撐這位輔助英雄豐富的技能選擇,這正是我們所尋找的切入點;

同時,將每個技能的功能集中化(例如減少在同一個技能中夾雜過多特性的情況),增加了玩家的策略性以及可玩性。也讓我們在多次玩家調研及體驗中得到了更多的肯定和支援,堅定了我們在大喬的技能中嘗試加入更多選擇的決心。

2、平衡性允許

策劃團隊嘗試在新英雄中引入4技能機制,經過長時間的測試與論證,我們能夠保證3技能與4技能的平衡,4技能中,4個技能的最高等級分別為:4級,4級,4級,3級;在採用新的分配模型後,成長過程的強度基本與3技能英雄能夠保持一致。

3、系統/ui支援

4技能方案的ui設計在最近終於完成,這種排布能夠讓大多數參與測試體驗的玩家感到滿意,既不會影響到之前的操作體驗,也能夠照顧到大多數4技能的使用情況;在此之前,我們進行了10多種方案的嘗試,最後所呈現給大家的也是我們相對比較滿意的方案,無論是按鍵的位置,還是按鍵的大小,以及輪盤的保護和響應區域等等,希望能夠讓玩家們滿意。

王者榮耀裡面大喬的技能

6樓:

被動附近每位男性英雄(包括敵軍)額外為大喬增加自身法強2%,最高10%。

一技能大喬投擲一個法球,命中目標後,造成法術傷害,和一定的減速,男性英雄受雙倍減速。

二技能解除自身不良狀態,三秒內獲得自身5%的法強和10%的移速加成,可與被動疊加。

大招大喬向目標釋放自身魅影,牽引敵人無法反抗的向大喬走來,持續兩秒,結束後消散造成範圍的法術傷害。

是比較輔助的法師,團控,男性特攻,不過大招用不好容易被反殺。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大喬是一位特殊的輔助英雄。

王者榮耀大/喬技能解析

王者裡邊大喬的大招怎麼用啊,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使用?

王者榮耀大喬大招怎麼用 被動技能 川流不息 大喬提升自身與600範圍內最近友軍英雄40 60移動速度 每3級提升5點 技能解析 大喬的被動技能讓友軍提高移動速度,最高可提升60點移動速度,不管是追殺敵軍還是撤退都能有明顯的效果。1技能 鯉躍之潮 大喬召喚鯉魚向指定方向跳躍,對於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

《王者榮耀》大喬二技能和大招怎麼放好位置?

大橋團戰的時候二技能放人堆裡救殘血,你可以放在你放隊友後面,用13技能幫他攔截敵軍讓隊友跑進圈回去。大招團戰的時候對面有塔的情況下就往你身後放吧,有兵線的話可以放在塔底可以快速拆塔,如果在野區也是儘量不要放對面人堆裡,放中間容易被對面控住,放你身後或者對面身後你們包圍起來都行。兩個技能不要放在一起,...

王者榮耀 哪幾種情況大喬2技能會無效

王者榮耀 哪幾種情況大喬2技能會無效,王者榮耀雖然操作簡單,對於手游來說相對是不需要太多的操作,簡單的幾個按鍵,但是也講究技巧,手速意識,英雄的配合。5v5經典地圖,三路推塔,呈現最原汁原味的對戰體驗。更有跨平臺匹配,只要參加排位賽,無論你是安卓還是ios都可以一起對戰 王者榮耀大喬2技能使用技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