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姐幫幫我!!!!大哥大姐幫幫忙啊!

2023-04-27 04:00:08 字數 1791 閱讀 4446

1樓:赱音

一份緣份是不可以隨便放棄的。

元月中旬她要回去了"這句話看不大懂。回**。

你就是說要分手是不。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應該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和說法。你要肯定的去愛。希望你自己好好把握。喔!

不要放棄!長相並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們倆是真正相愛。

這個很重要。

2樓:一線牽小曹姐

你在等什麼啊,她拿鮮花來看你!?自己都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還不好辦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要自己去爭取啊。這比那些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要幸福很多吧。加油啊。

3樓:網友

看來大家都是希望你們倆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把握住吧。

4樓:網友

等生米煮成了熟飯。

看他還怎麼說。

5樓:網友

機會是創造的,我當時對我的老婆說:曾經我失去過幾次機會,我不能再讓這個機會再次失去,我不想再一次後悔。做我女朋友吧。 .成了。兒子一歲了。哈哈哈。

6樓:網友

快點叫她出來說明呀!!笨蛋。

7樓:夢若清連

既然喜歡,你還等什麼?趕快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想念她,還有時間在這裡問,快去!馬上就是聖誕了!玫瑰花會融化女孩子的心!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去抓住啊。

別再這裡浪費時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趁元月之前上了她,免得以後沒機會了!

大哥大姐幫幫忙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小明家 120×80/(80+60+100)=40元小紅家 120×60/(80+60+100)=30元小華家 120×100/(80+60+100)=50元 或者120-40-30=50元。

2.完整題目是不是這個啊?

王芬:我和你剪得花的比為5:8 張潔:我們一共剪了39朵 問:她倆個剪了多少朵。

5加8=13 39除以13=3 3乘5=15 3乘8=24

答;她倆個剪了15朵24朵。

3.設西陵峽長x千米。

1/2×x+2=40

1/2×x=38

x=76西陵峽長76千米。

4.設甲的速度x,則。

乙的速度為 x×4/5

x+x×4/5)×3=270

x=50甲的速度為50千米每小時,乙的速度為40千米每小時。

11樓:__巫茶茶

你沒聽課吧?

六年級基本知識耶、、

等會俺幫你做哈、、

大哥大姐來幫忙啊!!!

12樓:風風少拽

睡覺時用牙齒咬一片橘子皮。專治磨牙。

幫幫我吧!!!!

知道的,幫幫我,急!!!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運走總數的1/5,運了3次,那麼就是運走了總數的3/5,剩下總數的2/5,所以剩下的比運走的總數的1/5,因為剩下的比運走的少8噸。

所以 8/(1/5)=40噸。

14樓:幕窗邊的黑貓

說明運走了3/5,剩下2/5,所以用8除以1/5就可以得出總數。ok?

15樓:蕭盈喜

40噸,剩下的比運走的少8噸。

幫幫我 大哥大姐,哪位大哥大姐幫幫我,急!!!!

我曾經見過這種情況,是在別人身上發生的。我只想告訴你,只要你還願意堅守這份感情,那就去堅守!不要放棄!never to give up 你應該搞清楚他是否真的不喜歡你了,是否喜歡那個女生了,這樣有助於你作出正確的選擇。如果他就是為了氣你,你就不必擔心了。不要太過任性,該低頭就要低頭。如果他真的不喜歡...

求大哥大姐幫幫忙,看該怎麼辦,求大哥大姐幫幫忙,看該怎麼辦

這種事情 你越說她 他指揮更加變本加厲 所以,最好的就是聲音再大就當沒有聽見,就不搭理他,這樣自己一直下去 沒人搭理他 自己也就不會這樣了 視若不見,聽而不聞就罷了!也許!是你自作多情了了吧?時間問題,在堅持一段時間,自然而然就沒事了!大哥,或許是你想多了吧。要不你就想她表明你的態度。你可以換個工作...

各位大哥大姐能幫我看看嗎?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吧??

她可能是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了 其實男和女之間 不是肯定是戀人的 有一個要好的異性朋友不是也很好嘛 不要太強求了 走自己該走的路 不能左右的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這還不簡單 現在什麼年帶了,去問問她到底怎麼想的行就繼續,不行就不要不要浪會雙方的時間了。我和樓主一模一樣,可以是完全一樣的,也是膽紅素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