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口牙 都露神經了,冷熱都怕,怎麼辦

2023-04-28 20:05:09 字數 2145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很有可能是 牙本質過敏 一般是牙釉質破壞 或者牙齦萎縮牙本質暴露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脫敏**這樣效果快明顯現在市面上的一些脫敏牙膏也有一定的作用就是效果緩慢。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牙齒都敲掉了 然後換上一口金牙 就不會疼了 哈哈。

全口牙神經疼,不紅,不腫,冷熱刺激也疼,怎麼辦?

3樓:楸籽

這個先口服甲硝唑還有抗生素消炎,考慮是不是有牙齦炎了。可以拍片看看。

我的牙齒露出了神經怎麼辦?

牙神經外露怎麼辦

4樓:暢尋桃

您好 如果是牙神經露出來了就要做根管**了 ,就是在您的牙齒上鑽一個小洞 把您的牙神經抽出來 在牙根裡面放藥消毒 之後再用一種牙科的材料把您的牙根充填起來 建議您去專業的口腔機構就診。

5樓:瞬暴集團

您好,殺神經後的牙肯定沒有沒殺神經的好,所以要保護好牙齒不壞到神經,您這個已經神經外露了,唯一的辦法只能是殺神經保住牙齒了。

牙齒露神經了,涼熱都疼,吃飯不敢咬了,疼,,要是補牙的話,由於牙齒上多貼了一層烤瓷,會感覺牙齒特別

6樓:網友

不會的 自己本身也貼過 沒有什麼不適應的感覺 不過要好好保護啦 不要咬太堅硬的東西 防止二次損壞。

7樓:網友

剛開始的時候會不習慣的。特別是吃飯的時候。半個月後會好點。

我以前牙齒有個洞,冷熱酸甜都怕,前幾天去補上了,現在還是怕,請問是神經問題嗎?還是別的什麼原因呢?

8樓:網友

這應該是填充的東西導熱性太好了,我以前也不過的,第一次也是疼,醫生說換另外一種介質,換好以後就可以了。建議去和醫生說一下。

9樓:卓寒夢

那顆牙肯定沒有殺過神經,建議還是去醫院作一次口腔檢查,用佳潔士的鹽白牙膏可以讓牙齒白,用冷酸靈可能會讓你好一點吧!

10樓:兔寶**

您和我一樣哦,請試試飯後漱口,最好用溫鹽水含在口中一段時間後再吐出來。我以前一喝稍微燙的水就會牙齒疼,現在就好多了。您不信可以試試啊,這個土辦法還是很有效的哦!!

牙齒怕冷怕熱怕酸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怕冷怕熱怕酸的解決措施:

一、牙齦萎縮。

1、選擇軟毛牙刷,控制刷牙力度;若無法控制刷牙力度,建議使用電動牙刷;

2、定期拜訪牙醫,進行潔牙及牙周**。

二、牙冠釉質磨損。

1、佩戴咬合墊,減少因磨牙或緊咬牙引起的釉質磨損;

2、掌握正確的刷牙方法,儘量豎刷;

3、諮詢牙醫,更換中性的含氟漱口水;

4、食用酸性物質後,用清水漱口。

三、牙齒齲壞。

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合理飲食,有規律地檢查牙齒。一旦發現齲壞,應立即就診。

四、牙隱裂。

一旦發現有牙齒隱裂的情況,要及時就醫,防止對牙齒的「二次傷害」。因為,牙隱裂初期還可通過補牙、根管**、做牙冠等保住牙齒。如果牙齒完全裂開,那麼只能通過拔牙解決。

補完牙的幾個月後 補過的其中兩個牙就像露神經了一樣不敢吃冷熱酸甜的東西 水都不敢喝 很尖銳的疼 30

12樓:資深塑型師

應該技術跟材質不好吧,我也補了兩顆牙,四千二!出去不能用這兩個牙使大勁咬東西,其他沒有什麼任何感覺,

13樓:曉鏡清霜

可能漏神經了去醫院看看是不是需要抽神經吧。

牙齒露神經了,怕涼熱,腫痛。請問**的時候可以打麻藥嗎?打了麻藥還疼嗎?之後有哪些注意事項,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露神經了,如果發炎了,應先吃消炎藥消炎去腫,否則不宜接受**,消炎後去醫院燒斷神經,或者取出,如果有牙洞的話,需要補牙,如果牙洞太大,或牙洞爛在兩顆牙中間的話,帶烤瓷牙,需要去很多次醫院,便宜點也要七八百了,也有牙齒專科的小門診哦,去**看看,打麻藥的話,也是區域性麻醉的,管一會!

牙漏神經了很疼怎麼辦,牙漏神經了特別疼怎麼辦啊

諮詢牙齒露神經了就需要進行根管 根管 就是殺神經 因為牙齒露神經以後,牙髓會出現感染 發炎的狀態,只有把感染 發炎的牙神經清理乾淨以後,才能徹底緩解患者的疼痛。根管 就是開髓,清理牙齒根管內的牙髓進行根管預備,之後進行封藥消毒,感染控制住以後再進行根管充填,最後再根據牙體缺損面積大小,進行必要的充填...

總是糾結老公的前任都快神經了我該怎麼辦

你老是糾結你老公的前任,說明你的安全感不夠,愛情中,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給不了你足夠的安全感,你會經常自己猜忌,也不能說是不夠信任,畢竟兩個人相處,總會怕對方被人搶走,猜忌是因為在乎,你可以跟你老公提出你的猜忌,讓他去哪幹什麼都跟你報備一下,拍 發給你好讓你安心一點,這樣你就不會想太多。心放開...

不敢看人,怕受打擊,我該怎麼辦。都27歲了,我很難受

要學會以欣賞的眼光看待別人。儘量和大家和平共處。如果哥有什麼可以幫助大家的那樣你覺得很快樂。自卑,嘗試多與人交流溝通,語言表達,慢慢就好了 先從小事做起。要多接觸人。不要自閉。慢慢建立自信心 是不是身體有什麼缺陷?還是對自己不夠自信?如果你想改變這種狀況,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太自卑了平時多出去玩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