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遠博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2:35:09 字數 1755 閱讀 6060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遠博途教育科技****是一家導遊培訓公司。

法定代表人:楊磊。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227394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中遠博途教育科技****是2016-12-2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3007號)。

北京中遠博途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auwj27,企業法人楊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遠博途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翻譯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會議服務;電腦**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軟體開發;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培訓建議同學們自學為主,不明白請教相關學校內在校老師沒條件的也可以。其實現在的培訓班大部分都是黑培訓機構,好多都是高階中級導遊辦的班,說實話一個導遊考證就是帶團,高階導遊只是對帶團能力認可。這樣的人搞教學非常不合適。

我看過你們說的那個博圖培訓班課程,負責任的說不如在家自學。講課高階導遊除了照書念就是吹自己導遊水平高再有就是故弄玄虛。不論高階中級導遊都不適合授課,好比你家兩個孩子,老大上5年級老二沒上學年記,你敢說你讓老二別上學了,老大給老二教不就得了。

導遊帶團比搞培訓合適起碼不會誤人子弟。

博途(北京)國際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博途(北京)國際教育科技****是2014-04-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58號1幢5層5071號。

博途(北京)國際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982632039,企業法人吳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博途(北京)國際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企業策劃、設計;公共關係服務;文化諮詢;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工藝美術設計;影視策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5228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2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博途(北京)國際教育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企公社(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北京恆科博洋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田野春色美

只要有資質證書的就可以,你到**要先看看這個公司是否有這些在選擇。

不要輕易相信或者放棄,得到答案在做決定。

6樓:快樂專家

北京博科教育科技****怎麼樣?還是挺不錯的,挺正規的一個公司。

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北京咔圖時代教育科技****怎麼樣?

北京雅思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由著名留學教育博士在上海創辦雅思博教育科技 法定代表人 周健。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0838526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27號中關村大廈7a3 北京雅思博教育科技 是2005 05 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

北京慧海博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好嗎?條件工資多少?待遇怎麼樣 那裡的老師工資待遇怎麼樣

工資水平一般吧,最好能周到裡面的人問問!慧海博冠教育靠譜不 可以建真人不,不見真人不怎麼樣 相當不靠譜 我在慧海工作過一年 想問一下北京慧海博冠教育有幾個校區,地理位置在哪?謝謝 教育,bai教化培育,以現有的經驗 學du識推zhi敲於人,為其解釋各dao種現象 問題版或行為,其根本是權以人的一種相...

揚州優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優博教育科技 是2015 01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回址位於揚州答市邗江區揚子江中路621號三樓。揚州優博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323694705r,企業法人塗修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優博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研究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