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有一隻叫貓二八的寵物?求主角是貓的小說

2023-04-29 13:15:08 字數 1008 閱讀 9681

1樓:寂碧入

很早很早以前,貓並不吃老鼠。

有一隻貓和一隻老鼠住到了一起。

冬天快到了,它們買了一罈子豬油準備過冬吃。老鼠說:「豬油放在家裡,我嘴饞⑴,不如藏到遠一點的地方⑵去,到冬天再取來吃。

貓說:「行啊⑶。」它們趁天黑,把這罈子豬油送到離家十里遠的大廟裡藏起來。

有一天,老鼠突然說:「我大姐要生孩子,捎信⑷讓我去。」貓說:「去吧,路上要小心狗。」

天快黑時,老鼠回來了,肚子吃得鼓鼓的,嘴巴⑸油光光的。貓問:「你大姐生了啥?

生個白胖小子。」貓又問:「起個什麼⑹名字⑺?

老鼠轉一轉眼珠說:「叫,叫一層。」

又過了十來天,老鼠又說:「我二姐又要生孩子,請我去吃飯。」貓說:「早去早回。」老鼠邊答應⑻邊往外走。

天黑了,老鼠回來了,腆著肚子,滿嘴都是油。貓問:「你二姐生了啥呀?」「生個白胖丫頭⑼。」起個什麼名字?」「叫一半。」

又過了。七、八天,老鼠又說:「我三姐生孩子,請我吃飯。」貓說:「別回來晚了。」

天大黑時,老鼠回來了,一進屋帶來一股油味,對貓說:「我三姐也生了白胖小子,起名叫見底。」

三九天到了,一連下了。

三、四天的大雪。貓說:「快過年了,什麼食兒⑽也找不到,明天咱把豬油取回來吧。」

第二天一早,老鼠走在前邊,貓跟在後邊,奔⑾大廟走去。

到了大廟裡,//貓第一眼就看到過樑上滿是老鼠的腳印,罈子像被開過。貓急忙開啟罈子一看,豬油見底了。貓一下子全明白⑿了,瞪⒀圓雙眼大聲說:

是你給吃見底了?」老鼠剛張口,見貓已經撲過來,就轉身跳下地。貓緊追它,眼看就要被貓追上了,一急眼,老鼠鑽到磚縫裡去了。

後來,老鼠見貓就逃,貓見老鼠就抓。

2樓:帳號已登出

你說的這個的話,那麼這樣的情況下的話一直叫做貓二八的寵物的話,那麼他是不是叫做我寵我愛的這一本**。

3樓:帳號已登出

二八的寵物,這個名字我也是醉了,怎麼不叫三八呢?

求主角是貓的**

求一本小說主角的寵物有一隻狼,一隻猴子還有一些忘了

馭獸齋。小黑龜 可愛的小東西,聰明乖巧,剛出生時,幼嫩的身體,通體烏色,靈動的小眼睛顯得十分機靈,合體後可寄於主人很強的抗擊打力。主角第一隻寵獸,得自一隻野生龜寵的卵,孵化後隨著主角一塊成長,為主角立下汗馬功勞,成就主角 鎧甲王 的尊號。乃是水中的霸者,後被主角煉為鼎靈,從奴隸獸進化至七級護體獸鼎級...

動畫電影的主角叫蘭什麼的,是一隻蜥蜴,叫什麼電影

蘭戈 導演 戈爾 維賓斯基 主演 約翰尼 德普 艾拉 菲捨爾 阿比吉爾 布萊斯林型別 動畫 冒險 動作 上映日期 2011年3月4日 美國 由約翰尼 德普配音的主角里戈是一隻具有領袖魅力的王室寵物,踏上冒險生涯,最終發現自我。有一部3d動畫電影講的是一群動物牛仔什麼的,好像還有什麼西部之魂,主角是一...

我家裡養了五隻貓和一隻狗,家裡有好多寵物毛毛還有味道,我不知道買哪個好大家幫忙參考下,空氣淨化器和

空氣噴香機,因為空氣淨化器效果不是很好。望採納,謝謝 這種情況,空氣淨化器的效果更佳,吸附能力更強,包括細菌氣味,而噴香機如同香水只是改觀空氣的氣味,並不徹底。空氣淨化器 手持吸塵器,噴香只是蓋住了原來的味道。鑑於貓狗活動範圍大,建議買800cadr值大風量空氣淨化器,800以下的會捉襟見肘,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