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懈的名言?

2023-04-29 13:25:08 字數 1257 閱讀 1329

1樓:騎項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2樓:玉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3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關於堅持不懈的名言如下:1、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2、表示驚訝,只需一分鐘;要做出驚人的事業,卻要許多年。

3、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約翰遜。

4、毅力是永久的享受。

5、人們還往往把真理和錯誤混在一起去教人,而堅持的卻是錯誤。——歌德。

4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1、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錢學森。

2、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康德。

3、你既然期望輝煌偉大的一生,那麼就應該從今天起,以毫不動搖的決心和堅定不移的信念,憑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創造你和人類的快樂。——佚名。

4、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董必武。

5、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6、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

7、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約翰遜。

相關造句

1、你這樣堅持不懈地抓下去,用不了幾年必定大見成效。

2、雖然這道題很難,但他卻堅持不懈,終於將它攻克。

3、老師教導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頭有尾,堅持不懈。

4、小吳每天都堅持不懈地學習德語。

5、老師經常用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故事,教育我們在學習上要取得成就,就要刻苦努力,堅持不懈。

6、我按著這個計劃,每天進行自我檢查,除偶有中斷外,一直堅持不懈。

7、他寫到,有所發明的人靠的是「堅持不懈地使心思專注於某一特定方向。

8、堅持不懈是你應該養成的一個習慣。

9、例如,強調堅持不懈和堅苦工作的重要性,將幫助孩子避免染上懶惰的毛病。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堅持不懈。

堅持不懈名言警句

1 你希望命運給你機會,希望別人給你機會,在這之前,你是不是應該先以自己的付出給別人機會,接著,慢慢累積自己的夢想?2 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 夢 做得高些。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3 我的一切幻想會燃燒成快樂的光明,我的一切願望將結成愛的果實 4 居里夫人有夢...

有關於堅持不懈的名言警句有哪些,堅持不懈的詩句或名言有哪些?

功虧一簣 行百里路九十者半 滴水穿石 堅持不懈的詩句或名言有哪些?1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荀子 2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錢學森 3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遜 4 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裡鍛煉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麼也不怕。我們的...

堅持不懈的名言警句,關於堅持的名言警句

1.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2.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3.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祕。楊振寧 4.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佩思 5.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6.點點滴滴的藏,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