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建議一下,有必要拿去售後檢測嗎

2023-05-07 00:00:08 字數 2040 閱讀 455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電腦開不了機,拿去售後檢測需要錢嗎

2樓:農家勝柒

檢測的話是不要錢的。檢測後根據出現的問題看,在保修期內是硬體的主要部件有問題的話維修是不要錢的,軟體問題的話不管是保內還是保外都要收費的。不過電腦購買時自帶正版系統的話,還原系統是不要錢的。

售後可以換新,大家說有必要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退換機條件:

1.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4樓:無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願意換就不要換。

華為手機系統更新後耗電快,發熱,客服說拿去當地售後檢測一下,進行本地升級,這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

說先開啟手機管家,裡面提供了一鍵省電的功能。

藉助這一工具,可以很直觀地進行耗電檢測,並且自帶的兩種省電模式:超級省電和智慧省電也能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比如:智慧省電,適合日常使用;另外還有高耗電提醒功能,利於檢測高能耗的應用。

合理設定功能選項。

螢幕亮度:適度調整。

gps定位模式:選擇耗電量低模式。

開機啟動 也是會很耗電的,也是不需要開機自啟的。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很好的解決,也可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切記備份),效果測試比較明顯。

最後,發熱、耗電還受到系統優化不完善的影響。如發現有新版本要及時更新,畢竟新的會在bug上優化不少。

6樓:網友

手機耗電是和個人的使用習慣關係非常大。一般手機正常撥打**和待機的時間一般在一天左右。建議您可以在手機自帶的自啟動管理中關閉無需自啟動的程式。

建議在您晚上睡覺的時候開啟飛航模式,如果一個晚上(8個小時)手機的耗電量超過5%,建議您攜帶手機發票到授權維修點進行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程式執行過多吧!

聯想電腦拿去售後檢測一下壞的原因但不修要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內不要錢,保外要看具體問題,需要拆機檢查的一般要收費。

我手機去售後檢測了,請問一下需要拆機檢測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場就可以檢測完畢,30分鐘左右,也不會拆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亮度是需要拆機的 不過閃動的話一般是有問題 可以選擇退貨換貨 如果是自己摔的就 不行了。

我的電腦有問題,都是幾率性的,現在只是想讓售後拆機檢測,因為筆記本自帶的檢測軟體,檢測不出硬體問題

11樓:網友

您好:應該儘快去售後部門檢測一下為好,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12樓:劉莫辰

你千萬別自己拆 找售後是最好的。

請朋友們幫忙寫一下,謝謝,請朋友們幫忙寫一下,謝謝!

螢火蟲像心中的燈塔指引方向,蛐蛐在黑暗裡演奏!螢火蟲像燈籠一樣明亮,樹枝怎麼在夜色下休息?螢火蟲的光還不能像燈籠吧,應該說螢火蟲的光像星星一樣眨著眼睛,小兔子在陽光下歡快的跑著。可以寫蜜蜂在花叢中歌唱 螢火蟲都像深夜一樣明亮,蜜蜂怎樣在陽光下勞作 螢火蟲都像燈籠一樣閃爍,紡織娘怎樣在夜晚中歌唱。這教...

問一下朋友們,問一下朋友們,奶蓋茶都有什麼味道的?

放平心態,對方覺得你太強大才會找你麻煩,這只是卑鄙小人一種卑鄙的戰術而已。問一下朋友們 放平心態,對方覺得你太強大才會找你麻煩,這只是卑鄙小人一種卑鄙的戰術而已。問一下朋友們,奶蓋茶都有什麼味道的?龍井 鐵觀音,普洱,毛尖,碧螺春,雲霧,武夷巖茶,祁門紅茶,六安瓜片 問一下朋友們,綠葉產品誰用過嗎?...

請朋友們幫忙看一下,請朋友們幫忙看一下此印章是誰,謝謝

什麼叫開門貨呀bai?這個du我不瞭解,但是看這個這個人不是 zhi袁世凱嗎?就是那dao種銀元專,這種錢應該叫做袁大頭,他屬在當時的話一個袁大頭的話,是很值錢的,能買很多東西,然後這個東西現在值不值錢的話,這點我不太清楚,因為我不收藏古董,你可以拿到專門有古董的,那種接電或者是收購商那兒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