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巨集煒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8:50:07 字數 1398 閱讀 4378

1樓:愛企查

安徽巨集煒建築裝飾****是1997-03-10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赭山東路潤翔商務中心b座4樓。

安徽巨集煒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1494914501,企業法人戴新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巨集煒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幕牆工程設計與施工,建築智慧化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建築防水工程,安全技術防範工程。(以上經營範圍憑資質證經營)。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70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巨集煒建築裝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安徽鴻一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鴻一建築裝飾工程****是2017-05-22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清源路88號中鐵廣園16幢202室。

安徽鴻一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nme0l15,企業法人尹若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鴻一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設計及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房屋建設工程;建築設計、諮詢;防水防腐保溫;水利水電、公路、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築裝飾材料銷售;建築幕牆工程設計及施工;門窗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瑞明建築裝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瑞明建築裝飾****是2000-11-10在安徽省安慶市大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安慶市集賢南路巨集祥山莊16號樓一層11室。

安徽瑞明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800758525353w,企業法人童仁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瑞明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幕牆設計、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建築工程施工,消防、監控、機電裝置安裝、維護,防水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仿古園林建築施工、維護、建築裝飾材料銷售,辦公傢俱製作、銷售,不鏽鋼加工。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8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瑞明建築裝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紅太陽建築裝飾****怎麼樣?

安徽中勝海外建築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中勝海外建築裝飾 是2013 07 01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容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南路200號和地藍灣12幢和地廣場1803室。安徽中勝海外建築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72374415a,企業法人殷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濟南巨集吉昌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巨集吉昌裝飾 是2012 09 07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城區七里河路12號錦繡泉城22號樓3 1001室。濟南巨集吉昌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12597045067u,企業法人李寶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巨集吉...

海南東富煒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東富煒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2 04 01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美俗路萬花坊鉑金公寓g棟雨蕉亭11 c房。海南東富煒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58928755xe,企業法人李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東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