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景色的作文450字左右!!!!!!!

2023-05-07 08:45:10 字數 5385 閱讀 6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廈可能我決定開始那就可能我決定開始那啊我空間的看上哪款我覺得是。

寫景色的作文450字左右範文

寫景作文450字

關於寫景的優秀作文450字!!!!!!!!!!!!

2樓:愛芳姍

金色的秋天。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 ..

寫一篇好的寫景作文450字 急需!!!!!!!!!!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的天山。

一轉眼,一個暑假就過去了。在這個暑假裡,我有許多開心的事,使我最認為開心的事就是去天山天池玩。

傳說天池是王母娘娘洗腳的地方。那天早晨,天陰陰的,一點也不熱,我們一家乘車去天池玩。到了天山腳下,我聽見了瀑布的聲音,於是買了票,迫不及待地進入天山。

我們一步一步地向山上走,瀑布聲音也越來越大,我們不時地拍照留念。我們轉了幾道彎,終於看到了瀑布,我拿出旅遊圖紙,原來這裡叫「飛龍在天」。我走上木板橋,陣陣雷鳴般的水聲震動著我的耳鼓膜,爸爸說這是融化的雪水,濺起來的水珠一顆顆打在身上、臉上。

真涼爽!」我情不自禁的喊道。這個「飛龍在天」還真像一條水形成的巨龍,讓我領悟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景象。

我拿起照相機,拍下了這震撼人心的瀑布景色。我們繼續往上走,又到了一個叫「飛龍潭」的景區。這裡真像是一塊鏡子,只有在微風拂過水麵時,才會有一圈圈漣漪。

我們爬到了山頂,終於看見了天池。走到了岸邊。我認為天池的水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座落在群山之間,群山的倒影也映在江水之中。

我坐上船,盡情的享受風給我帶來的禮物——涼爽。遠處的水面,薄霧輕輕蓋在天池上方,就像是一個披著面紗的美麗少女,還在夢鄉里。過了一會兒,太陽露出了笑臉,千萬縷陽光劃破雲層,直射天池水面,反射出金色的光芒。

幾個小時很快過去,我又回到了岸邊。我坐著纜車,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天池。

這次去天池,讓我感受到了「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在這之後,我還旅遊了多個景點,讓我真正感受到了假期的愉快。

4樓:使用者

大自然是美麗的,是誘人的,是令人神往的。大自然的春夏秋冬,也是別有一番風趣的 !

春姑娘悄悄的飛來了。它是一個多才多藝的「魔術師」。揮一揮魔棒,小草都從睡夢中甦醒過來,一個個伸伸腰,蹬蹬腿。

一下子全綠了起來,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窄窄的柳葉也在春風中搖曳起來。藍天被春風吹得蔚藍,一切都醒了。小朋友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嬉戲打滾,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夏姐姐把春姑娘送走了。該輪到它為人們服務了。一朵朵鮮豔的花朵競相開放,默默的裝扮世界,可愛的小鳥在枝杈上又唱又跳。

一場美妙的**會即將要開始了,成千成百的蜜蜂、蝴蝶飛來飛去,是大自然又增添一份色彩。

這時,秋精靈慢慢飛了過來,她飛到果園裡,給水果們帶來一份份禮物,給蘋果穿上一件紅閃閃的連衣裙,給葡萄披上了紫色的風衣,給香蕉一條金黃的長袍,它們各自展現秋給她們的禮物。

冬天的使者派雪給人們換新裝了。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飄落在樹上、房屋上、大地上等等。給它們穿上銀白的衣服,閃閃的雪花落到人的臉上,刷的一下,又不見了。

噢。原來在和小夥伴玩捉迷藏。

大自然的春夏秋冬那樣令人神往。春典雅美麗,夏熱情奔放,秋碩果累累,冬皓白如玉。

5樓:為你硪很孤單

《走進秋天》

我們走進秋天,那稻穗兒、向日葵、蘋果、葡萄、玉米、高粱,都成熟了,那美麗的野菊花也香了那一條條田間的羊腸小路。

稻穗兒成熟了,那金黃的臉兒猶如一顆顆美麗的金子,在陽光下閃耀著光芒。

向日葵成熟了,個個低頭彎腰,彷彿像一個個老爺爺正彎著背行走。

蘋果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棉襖,彷彿一盞盞紅燈籠掛滿了每個枝頭。

葡萄也被秋風吹涼了,個個都披上了一件紫袍,彷彿一顆顆美麗的紫珍珠一樣,一串串的多美啊!

玉米舉著紅纓兒開心的合不攏嘴,似乎忘掉了一個夏天的煩惱。

高粱紅著臉笑了,似乎被別人表揚過一樣高興的合不攏嘴兒。

秋天野菊花也香了,我走在田間羊腸小道上,輕輕一聞那野菊花的香味,好比一朵朵玫瑰、金銀花、喇叭花、仙人掌花一樣好看,一樣美麗。

秋天,有那金黃的稻穗兒,油黃的向日葵,火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黃色的玉米,紅彤彤的高粱,是這樣的美麗!

啊!秋天是多麼五彩繽紛!你是多麼光彩啊!你是多麼崇高啊!你不僅是美麗的季節,而且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要感謝秋天,因為秋天給我們帶來了食物,給這個世界充滿了美麗。

啊!秋天,你是多麼偉大啊!

最好是自己寫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令人遐想的意境 , 秋風的蒞臨 , 秋天如一幅豔麗動人的畫卷頓時展。秋天是深情憂傷的歌曲 , 那柔美清新的旋律如潺潺的溪流 , 融入了大地 , 融入了每人的心靈。

秋天的樹葉是溫暖的雙手,驅那一絲絲涼意,秋天的樹葉是一列開往心靈的火車,裝載著歡樂與溫馨,把生命的陽光灑向大地。

咦,那飛舞的蝴蝶好漂亮啊!

大我,銀杏葉。扇形的輪廓,清晰的紋路,金黃的顏色,像一雙溫柔的手抹去傷心的淚痕,傳遞永恆的快樂。仙女的扇子的秋風,受大的薰陶的結晶。

咦,那揮舞著裙邊的又是呢?

大我,香樟葉。深綠的顏色,蜿蜒的邊緣,細長的葉柄,像秋風編織的地毯,編織夢的搖籃,傾唱**的語言。心靈的洗禮,更是秋天帶給的禮物。

咦,那溫情脈脈的又是呢?

大我,楓樹葉。火紅的顏色,巴掌般的葉面,尖尖的葉頭,像指揮家,在導演一幕幕精彩的瞬間,演繹勤勞的汗水,裝點金黃的麥田。與生命追逐的秋風,是令人迷戀的晚霞。

大畫出了與眾不同的秋天,在沉甸甸的麥穗與晶瑩剔透的果樹,在涼爽的秋風與高聳的山峰,的歌唱家在傾情演唱,跳躍的音符是美麗的童話,婉轉的歌聲染黃了田野,染紅了樹梢,也染亮了的心。

描寫景色的作文 600字!!快!!急急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刺骨的寒風絲毫不講情面的颳去了人們豐收的喜悅,鵝毛大雪覆蓋了一切喧囂,同時也覆蓋了晴朗的心情。寒風中,「討厭冬天」這個話題以風為載體傳遍整個城市,也傳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裡,但冬天並不傷感,她仍舊那麼冷靜、那麼自然,她知道,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故事中的冬天恰似現實生活中的幕後工作者,或者是舞臺上表演「反面人物」的,他們甘願受苦受累,只要演出順利進行,他們會認為那汗水就是甘露;無論導演怎樣將反面角色醜化,他們都認為成功反襯正面人物是自己的責任。風光過後,人們往往記得臺上哪位演員的表演出色,可誰又能說出這臺晚會總策劃的名字;電影結束,人們津津樂道的是英雄救美的動人場景,可誰又會關心「壞人」為拍攝「捱打」受了幾處傷。

誠然,晚會的看點著實在明星的表演,電影的賣點的確在主角的英姿,可看過、笑過之後,別忘了稍帶上幕後的演職人員,僅僅這樣,那些「冬天」們就會很感動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簡單的詞藻蘊含著的哲理開導著一代又一代人,可總覺得這對冬天有點不公平,給人的感覺似乎在勸你:再熬兩天吧!想想春暖花開,這該死的冬天就不那麼難熬了!

可你是否知道,沒有大雪為土地保溫,春天的播種會順利嗎?沒有冬日的凍結,春季泥土會溼潤嗎?沒有嚴冬的磨練,春姑娘的腳步會那麼健康堅定嗎?

冬天是春天的母親,這話一點沒錯。所以,不才的我想盜版一下雪萊他老人家的話:沒有冬天的到來,就沒有春天美麗的臨近。

冬天是偉大的母親。

春天固然絢麗,夏天著實熱情,秋季的確豐滿,大多數人都想像他們一樣,清純、陽光、穩重。可我卻喜歡冬天,不是我假裝另類,不是故作個性,我真的愛冬天的那份冷靜、那份無私、那份寬容。由我的性格取向,我以後很可能作一位幕後人,默默奉獻的那種職業,我喜歡它,就像我喜歡冬天一樣。

我會盡心盡力,雖然我不風光;我會踏實肯幹,雖然我不耀眼。因為我認為:

作個「冬天」,更有魅力。

求一篇寫景的優美作文400字急急急!!!!!!速度 !!速度!!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秋天是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家鄉的秋天是充滿歡笑的,家鄉的秋天是美麗、涼爽的。

看,這就是我們家鄉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秋天。

淡黃色的梨子、通紅的蘋果、金黃的麥田,涼爽的風稍稍一拂,便掀起了層層金黃的波浪、綠油油的甘蔗地,玉米地,微風稍稍一吹,便響起了「沙沙沙」的聲音,彷彿似一曲悠悠的小令。

家鄉的秋天不僅僅史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還是充滿歡笑聲的。

家鄉的秋天是美麗、涼爽的。走進茂密的樹林,一縷縷清風向我們撲來,樹葉也沙沙作響,乍聽起來,無疑是歡笑聲是最好的唱和聲!你也會情不自禁地說:

啊!真涼爽啊!」是啊!

秋風送爽,你就感覺是秋風鑽進了你的身體,為你送來涼爽!再欣賞著這美麗的田園風景,你一定會感覺心曠神怡!

家鄉的秋天是五顏六色、優美動聽的,家鄉的秋天是充滿歡笑的,家鄉的秋天是美麗、涼爽的!

9樓:愛的水晶

四季真有趣。

哈哈!四季真是太有趣了,一會兒大地復甦,一會兒烈日炎炎,一會兒秋高氣爽,一會兒寒風刺骨。讓我們一起走進千變萬化的四季吧!出發嘍!

首先來到春天,春天萬物復甦,冰雪融化,瞧!春姑娘正邁著輕快的腳步走來。春姑娘來了,大地也就從冬寒中甦醒過來了,被人們砍伐的草木又重新從土裡茁壯地長出嫩芽。

幾陣春雨過後,她留下的是一片經過精心滋潤的萬物。小草更加嫩綠,毛茸茸的惹人喜愛,一排排高大的鑽天楊上,新綠的葉子顯得十分水靈、飽滿。這就是真正的春天。

接著來到夏天,夏天驕陽似火,熱風撲面,讓人難以忍受。夏大哥氣喘吁吁的跑來了,在一望無際的綠草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隻只彩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這時蜻蜓也來湊熱鬧,蜻蜓落在草尖上,隨著微風搖來搖去。這就是真正的夏天。

然後我們來到秋天。秋天是金色的海洋。秋風蕭瑟,層林盡染;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枯黃的樹葉從樹上飄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這就是真正的秋天。

最後我們來到冬天,這是一個十分寒冷的季節。北風呼嘯,雪花紛紛。雪,瀟瀟灑灑,宛如天鵝彈落的華衣;依依嫋嫋,猶如仙女剪碎的祥雲;密密麻麻,恰似玉人搖落的梨花……這就是真正的冬天。

你看,四季的變化多麼大呀!四季真是太有趣了!

描寫家鄉或路邊景色的作文三百字左右

你家鄉在哪來啊?不知道這個,怎麼源寫?這樣吧bai,我給你一篇我家du鄉的,一些詞你看著zhi改改就能用了.大連dao 在我國東北的最南端,鑲嵌著一顆蓬蓽生輝的明珠.那裡就是我的家鄉 大連.濱海路,是大連最美的一道風景線.步行過去,一路海風陣陣.緩緩走,聽著海浪此起彼伏的聲音,看著山林中綠樹成蔭,花...

暑假作文左右,暑假作文450字左右!

暑假暑假到了,我繃緊的神經也終於得到了放鬆。雖然如此,但過於放鬆自己也不是什麼好事。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媽媽給我佈置了不到2個小時的作業,可我呢,只顧貪玩沒有很好的完成。為此,媽媽非常生氣,並和我談了一個晚上。媽媽,我錯了。您佈置作業時,我滿口答應,可真正做起來卻沒有按時完成。這種行為是一種不遵守諾...

石山下寫景作文,天中山寫景作文四百字左右

上個星期日,老師帶我們去參觀了寶石山下一弄。寶石山下一弄東起保俶路南弄,西接保俶塔前山徑,寶石山下。從南向西行,一路旁有許多小花 小草和竹子。在路的右邊有一些支離破碎的老房子。老房子飽經風霜,樣子十分樸素。在左邊的石牆上,有許多零亂石頭上長著碧綠的青苔,它是因為長年累月沒有受到陽光的照射,顯得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