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表白句子給男生,表白的古風句子

2023-05-07 14:20:07 字數 1834 閱讀 5745

1樓:我愛學習

1、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2、入目無別人,四下皆是你。

3、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4、落落晨星,斜雨竹林,皆不如姑娘眉眼動人。

5、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6、天涯伴君隨,海角伴尹老。

7、許你鳳冠霞帔一世無憂,此生清風明月長伴天涯。

8、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9、你以鮮衣怒馬入駐我心卻尋之無跡,我以燭火了卻一生再也無人提及。

2樓:黑旋風不黑

1、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2、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3、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4、若你能許我一個未來,我定會為你。長袖翩翩,舞盡錦瑟年華。

5、清淺流年,唯愛相依,唯你相依。褪盡風華,我依然在紅塵深處守望你。

6、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

7、一筆一劃訴春秋,一撇一捺繡溫柔,一動一靜情無限,一生一世牽你手。

8、臨水而立,波光淋漓。此刻只想把你擁在懷中,與你靜聽流水清風的歡歌。

3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先秦】1.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2.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3.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4.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6.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7.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居!冬之夜,夏之日。百歲之後,歸於其室!

8.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漢代】1.山無陵,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2.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紉如絲,磐石無轉移。

3.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唐代】1.唐代歌謠: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2.白居易: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3.李商隱: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4.李商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5.張九齡:思君如滿月,夜夜減清輝。

6.張九齡: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7.張籍: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8.溫庭筠: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宋代】1.范成大: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2.柳永: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3.李之儀: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4.張先:天不老,情難絕。

5.秦觀: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表白的古風句子

古風的表白句子

超深情的古風表白句子

傷感文藝古風句子,文藝略古風的深情的表白句子有哪些?

1 誰留下誰的傷痕,刺痛了昔日的單純。2 我願一生樸素,換你今生華麗。3 明知相思苦,還要苦相思。4 純白的雪,給予了我們純白的記憶。5 想念會蔓延,漫天冰涼的純色雪點。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

古風的離別句子,求古風離別唯美句

勸君跟敬一杯酒 西出陽關無故人 孤帆遠影碧空盡 唔見長江天際流 求古風離別唯美句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有關傷感離別的古風句子?1 總有些人遺落在紅塵,牽動我的心,熟悉而陌生的歌謠在記憶深處低迴.2 誰的 眼悽迷,誰的淚輕彈,誰的眉微皺?3 為誰展顏為誰泣,人去樓空茶亦涼.曾記雪海花隱處,...

喜歡你沒法表白的古風句子,有沒有表達喜歡你的唯美古風句?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詩經 越人歌 表白的古風句子 1 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出自唐代韋莊的 應天長 別來半歲音書絕 別來半歲音書絕,一寸離腸千萬結。難相見,易相別,又是玉樓花似雪。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想得此時情切,淚沾紅袖黦。釋義 別後半年未收到你的信,思腸為你斷作千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