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不在了怎樣登出車輛,車沒了怎麼登出銷戶

2023-05-07 21:10:07 字數 4750 閱讀 8099

1樓:

一、如果該摩托車未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該摩托車車主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

申請核發檢驗合格標註,應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1、《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2、機動車行駛證;

3、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第三聯原件;

4、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

5、屬於委託**人**的,還應提交機動車業務委託書和**人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

二、如果該摩托車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該摩托車車主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

申請辦理機動車登出登記,應提交以下憑證、證明:

1、《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2、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號牌、機動車行駛證;

3、屬於交售給機動車**企業解體報廢的,還應提交《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

4、屬於委託**人**的,還應提交機動車業務委託書和**人身份證明及其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報廢廠必須是見到車才能辦理登出手續,每輛車的車牌以及車架號都必須登記在冊,沒有車就辦理不了登出。

車沒了怎麼登出銷戶

3樓:劉莉莎律師

車不在了,登出車輛的方法要視情況而定,具體如下:

1、一般是到報廢**企業交售機動車,在受理視窗領取登出憑證;

2、如果因失竊的話,那就先去失竊地的公安機關報案,立案後,一般3-6個月,確定不見,開具證明,帶著證明去車管所登出;

3、如果是因為經濟糾紛,造成車輛不在的話,去法院起訴,等拿到判決書再去車管所銷戶。

一、申請機動車登出登記的條件如下:

1、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

2、機動車滅失的;

3、機動車因故不在我國境內使用的;

4、因質量問題退車的;

5、機動車登記被依法撤銷的;

6、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被依法收繳並強制報廢的。

二、汽車銷戶的辦理流程如下:

1、動車所有人應當向機動車管轄地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辦理機動車登出手續;

2、提交銷戶的資料,如《機動車登出登記申請表》;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原件等證明;

3、車輛管理所應當於受理後,稽核通過的當日內,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記載登出登記事項,收回機動車號牌、《機動車行駛證》和《機動車登記證書》。

綜上所述,車輛不在了,需要提交滅失證明以及其他材料,來辦理登出登記。

車輛沒了,怎麼登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沒了,需要提交滅失證明以及其他材料,來辦理登出登記。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二十九條屬於本規定第二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機動車所有人申請登出登記的,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登記證書;

二)機動車行駛證;

三)屬於機動車滅失的,還應當提交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滅失證明;

四)屬於機動車因故不在我國境內使用的,還應當提交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和出境證明,其中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海關出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進(出)境領(銷)牌照通知書》;

五)屬於因質量問題退車的,還應當提交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製造廠或者經銷商出具的退車證明。

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審查提交的證明、憑證,收回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出具登出證明。

關於機動車登出的其他規定。

機動車登記規定》第三十一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公告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作廢:

一)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機動車所有人逾期不辦理登出登記的;

二)機動車登記被依法撤銷後,未收繳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的;

三)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被依法收繳並強制報廢的;

四)機動車所有人辦理登出登記時未交回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的。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登記規定》的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車管所問一問他們會告訴你如何登出車輛的,或者換個新的把牌子放到這個車上。

6樓:桂麗霞律師

您好5、機動車滅失證明。

提問我的車什麼也沒了怎麼登出。

回答如果車輛和證件都丟失了,車主本人可以攜帶行駛證登記車主的身份證原件,和有車主本人簽名的書面宣告,到車管所的受理視窗直接辦理。

7樓:江淮一楠

車輛登出手續:

1、《機動車停駛、登出登記申請表》;

2、機動車登記證書;

3、機動車行駛證;

4、機動車號牌;

5、車主身份證;

6、屬於報廢的,還需提供《報廢機動車**證明》;

7、屬於車輛滅失的,還需提供滅失證明材料;

8、屬於使(領)館外籍機動車退運出境申請辦理登出登記的,應當提供《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進(出)境領(銷)牌照通知書》;

9、屬於因質量問題退車的,還需提交相關證明。

規定:(一)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機動車所有人向機動車**企業交售機動車時,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企業應當確認機動車並解體,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報廢機動車**證明》。

二)機動車滅失的;因故不在我國境內使用的;質量問題退車的三種情形,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登出登記。

三)因車輛損壞無法駛回登記地的,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向車輛所在地機動車**企業交售報廢機動車,機動車**企業應當確認機動車並解體,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報廢機動車**證明》。

四)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因機動車登記被依法撤銷的,或者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被依法收繳並強制報廢的,登記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登記。

車輛不在了如何辦理登出

8樓:武漢律師賈淑文

車輛不在了,辦理登出流程如下:

1、到報廢**企業交售機動車;

2、受理視窗領取登出憑證。登記稽核崗稽核機動車所有人或者**人提交的資料;符合規定的,受理登出登記申請,收存相關資料,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受理憑證,在《機動車登記業務流程記錄單》上註明**機動車號牌、《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的情況。

辦事所需資料如下:

1、《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公車單位的被委託人簽字,私車本人簽字);

2、《機動車登記證書》原件;

3、《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4、機動車號牌;

5、屬於校車的,應當交回校車標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九條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達到國家規定的強制報廢標準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報廢期滿的2個月前通知機動車所有人辦理登出登記。

請問車子沒在了能不能登出

車沒了怎麼登出銷戶

9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車不在了登出車輛車主本人可以攜帶行駛證登記車主的身份證原件、有車主本人簽名的書面宣告、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以及機動車滅失證明到車管所的受理視窗直接辦理。

車輛管理所辦理登出登記的業務流程和具體事項為:登記稽核崗稽核機動車所有人或者**人提交的資料;符合規定的,受理登出登記申請,收存相關資料,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受理憑證,在《機動車登記業務流程記錄單》上註明**機動車號牌、《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的情況。

銷燬登出的機動車檔案時,車輛管理所應當對需要銷燬的機動車檔案登記造冊,並書面報告交警支隊,經批准後方可銷燬。

銷燬機動車檔案應當在指定的地點,監銷人和銷燬人應當共同在銷燬記錄上簽字。記載銷燬檔案情況的登記簿和銷燬記錄存檔備查。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達到國家規定的強制報廢標準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報廢期滿的2個月前通知機動車所有人辦理登出登記。

對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人處以罰款或者暫扣駕駛證處罰的,由違法行為發生地的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者相當於同級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作出決定。

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

第四條 已序號產生器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強制報廢,其所有人應當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拆解、銷燬等處理,並將報廢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交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出:

一)達到本規定第五條規定使用年限的;

二)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三)經修理和調整或者採用控制技術後,向大氣排放汙染物或者噪聲仍不符合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四)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

10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帶著行駛證和汽車,去當地正規的物資**公司,由他們開出報廢手續給你,前提是你這個車一定要是開過去的,而不是拖過去的。而且車上的零件和部件要齊全。然後他們會給你幾百塊錢,你可以拿著報廢單子去車管所銷戶。

第二,如果因失竊的話,那就先去失竊地的公安機關報案,立案後,一般3-6個月,找不到車的話,會開證明給你,你可以帶著證明去車管所登出。

第三,如果是因為經濟糾紛,造成車輛不在你手中的話,那隻能去法院起訴。等拿到判決書再去車管所銷戶。

車子怎麼登出了,車不在了怎樣登出車輛

您好 按照公安部門的要求已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的機動車,機動車所有人向機動車 企業交售機動車時,應當填寫 機動車停駛 復駛 登出登記申請表 提交機動車登記證書 號牌和行駛證。機動車 企業應當確認機動車並解體,向機動車所有人出具 報廢機動車 證明 機動車 企業應當在機動車解體後七日內將 機動車停駛 復...

老人不在了房產怎麼賣,老人不在了,房子怎麼過戶

派出所會給你滿意回答 先辦理繼承公證然後再 有關繼承請參閱以下條款 第九條 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本法所說...

媽媽不在了,夢見爸爸找了新媽媽

那只是夢,如果爸爸過得不幸福就算不找新媽媽,你又於心何忍?我爸爸媽媽吵架鬧離婚,他們回了一趟老家,我不知道他們離婚沒有,但是媽媽已經搬出去幾個月了 媽媽永遠是你們的抄媽媽。襲這個不用擔心。他bai們吵架鬧離婚是他du們相處不下去了,現在她zhi 執意不回家dao,可能她想追求自己的幸福,也可能是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