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不吃東西有眼屎,狗狗眼屎多不吃東西還嘔吐

2023-05-07 20:50:08 字數 4756 閱讀 6523

1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

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狗狗眼屎多不吃東西還嘔吐

2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第一,帶著小狗去看看獸醫,問問醫生怎麼回事。

早發現早**,及時的帶著狗狗去看看獸醫,問問醫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二,根據醫生的建議堅持**。

根據醫生的建議按時**,並堅持**。

第三,回家之後,讓狗狗多喝點熱水。

回家之後,一定要讓狗狗多喝點熱水。

第四,讓狗狗吃點容易消化的食物。

一定要讓狗狗吃的容易消化的食物,這樣可以緩解狗狗的疾病。

第五,讓狗狗好好休息。

回去之後一定要讓狗狗好好休息休息。

第六,**一段時間之後,應該狗狗就好起來了。

等**一段時間之後,應該狗狗就好起來了。

最後,以後要好好照顧狗狗,不要讓狗狗亂吃東西。

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狗狗,不要讓狗狗亂吃東西。

3樓:du知道君

得病了,不是腸炎,就是感冒。 我家也養狗,如果你家很有錢就帶狗去打針治一下 如果你家經濟一般,狗狗在3歲左右,你可以選擇自己為它打針,打青酶素,不要打太多,知道怎麼打嗎?把針紮在狗狗的後脖子上。

最好請個會給狗狗打針的打,你要把著它的腦袋,別讓它咬到別人,你是它主人,它信任你。 我的狗狗今年8歲了,它3歲的時候就是我按著它給它打的針。那時和你的狗狗一樣。

現在很健康!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還長眼屎

4樓:情感權墨傾宬

狗狗眼睛眼屎多,一個原因是:狗狗體內熱重,導致它長眼屎,這個跟平時的飲食也有密切關係;還有一個原因是:感染了犬瘟熱病毒。

建議如下:犬瘟熱是狗狗的一號病,此病死亡率高,傳染性強,所以應先排除此疾病的可能性。建議你可以先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去做一個檢查,寵物醫生會給狗狗做一個犬瘟熱試紙測試,一查便知。

如果排除不是犬瘟熱的症狀,就和它的飲食有關。狗狗不可吃高糖、油膩、鹽分重的食物。你可以給它喂一些板藍根水,並用託百士眼藥水滴眼即可。

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眼的眼屎多可能是因為擦碰眼睛、鼻淚管堵塞、倒睫等原因;雙眼眼屎多則多為炎症的原因。這些還多為眼睛或鼻子的單純疾病。但一旦雙眼眼屎多的同時還發現濃鼻涕、鼻頭幹、咳嗽,呼吸困難等問題,就要注意化驗檢查,以確定**了。

再來,你說的眼屎。每個狗狗都會有眼屎,但如果嚴重且伴有高燒、咳嗽、打噴嚏、嘔吐、拉肚子、不吃東西的話,你家寶貝可能得犬瘟熱了,也就是常說的狗瘟,這個是狗狗的第一殺手,死亡率很高的,要趁早看,你買回家後有帶你家寶貝直接去醫院做檢查工作嗎?。這個很重要的,確保你買的狗身體健康。

如果症狀嚴重就儘快去寵物醫院。對症下藥。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這種情況需要考慮感冒,或者犬瘟病毒。首先,當狗狗感冒後,由於鼻塞不通氣,就會出現眼分泌物增多的情況,同時會出現食慾不振、精神萎靡的情況。建議主人給狗狗做好保暖措施,同時給予寵物感冒藥物。

其次,如果狗狗患有犬瘟後期會出現眼鼻分泌物增多、腳墊增厚、抽搐的情況。此外,如果狗狗體內有比較嚴重的炎症也會有這樣的症狀。

提問。應該用點什麼藥比較好,有8一9歲了。

先給狗清潔消毒眼部,可以用氯黴素滴眼液。這些天要注意保暖牛不能受涼,可以喂些益生菌調理狗狗腸胃,飲食方面不要吃油膩乾硬生冷辛辣的食物,最好喂些軟易消化的。

提問。感冒藥可以嗎。

感冒可以吃喂板藍根,也可以喂些小孩吃的感冒藥,但是要按照小孩的標準量來喂,不能多喂藥。

提問。好的謝謝。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家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很多眼屎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6樓:有人哎塔我

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一、先餓餓你的狗,讓它停食24小時。停食期間給足飲水,一般第二天可恢復食慾。為了保證其旺盛的食慾,每週可停食一天。

二、加強體能鍛鍊,增加狗的運動量。一般小型玩賞犬隻須在家裡多備些玩具,如狗咬膠和拉繩供其玩耍鍛鍊,平時多逗其跑跳玩耍就可滿足其運動量。但大型犬就必須多到室外鍛鍊,尤其是獵犬類狗,其祖先是狩獵為生的,已習慣劇烈的運動量,每天至少讓其跑5-10公里。

個人認為,遛狗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隨狗跑步,既鍛鍊了狗,又鍛鍊了自己;狗的食慾提高了,自己的體重也減輕了,一舉兩得!

但是如果狗狗沒有精神的話就不能用這個方法,可能是生病了。

7樓:昝飛珍

你家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很多眼屎應該是狗狗上火了,多給狗狗吃,喝點水,另外應該帶狗狗到寵物醫院去,讓醫生診斷一下,以免耽誤病情。

8樓:松薄

如果小狗的眼屎逐漸變少,但還是沒有精神,不愛吃飯,則需要確定小狗體內是否有寄生蟲,如果確定則需吃點腸蟲清來殺蟲。

小狗沒精神還有可能是受到驚嚇,則需用溫開水沖服珍珠粉末。

9樓:帳號已登出

那肯定是上火了,最好給他吃一些消炎藥,或者打消炎針,只有這樣他才會好的快,最好去寵物醫院看看。

10樓:僪鑲嵐

狗狗不吃東西,還有也許有可能是小狗胃腸有點感冒,或者是老年人講上火了,狗也是在上火,因為或者是夏天,或者是天疼熱的時候狗別上火,你多給他一些水,吃點消化藥,我建議你到最好的寵物醫院去看一看,檢查檢查他得的是什麼病?我估計他的問題不大,可能就是從火上來的,去的管消化的藥,管胃的藥,保證能好。

11樓:話梅太飛糖

如果是家裡的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經濟實體,也就是說他最大的一種可能就是感冒了,趕緊的去到寵物醫院裡或者是給他吃一些藥物。

12樓:山東毛利

應該是感冒很久了。摸摸耳朵冰涼不?看看鼻尖乾燥無水?

直接用針扎透耳朵尖血管揉搓放血,多放幾次,直到摸著耳朵溫和了。不拉肚子就沒事,拉肚子帶血的話慢了一週就死,快了兩三天就死。瘦的話可能是年齡大了吧?

或者是沒有驅蟲?再到獸醫藥店買犬貓康泰針劑5元一瓶,多買幾瓶常備。給狗脖子處扎三五天,一天兩針共一瓶。

放血和扎針一定要先給狗狗戴上厚塑料瓶diy的嘴套,以免被狗狗急眼咬傷。咬著就得2000元扎狂苗哦。

13樓:網友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狗狗是生病了,建議立即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或者獸醫站進行專業的診治,以免耽誤了狗狗的病情,從而影響了健康。綜上所述,望。

14樓:796沸點科技

小狗有火了上火了,是不是?天熱壓跟人似的,辰亦儒沒中暑也沒精打采的,熱的有火了,你給他吃點清涼降火的藥在上上眼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拉稀不拉稀,鬧肚子不鬧肚子,如果鬧肚子就吃粒鬧肚子藥就好了,喂點消炎藥,喂點退熱藥,就好了,人吃什麼藥就喂什麼藥!

16樓:一零啞劇

你們家的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而且有很多眼屎可能是換了狗的傳染病就有小小,建議你去寵物醫院好好的看一看。

17樓:天蠍知道

可能是狗狗感冒了,也可能是因為出現了胃腸道疾病,還是應該帶他去寵物醫院看一看的。

18樓:網友

你的狗狗不吃食,精神不好。有眼屎。上火啦!最好到時候醫院讓大夫檢查下藥。

19樓:網友

這可能是狗狗生了某種疾病,導致一些病理症狀,最好到當地的獸醫院進行檢查。

20樓:網友

應該是得了某種疾病,應及時帶它去寵物醫院**。

21樓:網友

這是生病了,可能是腸道疾病,馬上去醫院看吧。

22樓:平凡沉靜灑脫

建議送寵物醫院進行檢查**!

23樓:車禍猛如虎

白色東西是膿性分泌物嗎?多長時間了,急性出血的,還是長期的?發燒嗎?拉稀嗎?狗狗多大了?

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還長眼屎

我家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很多眼屎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24樓:欣琪寵物診所

這種情況要考慮是不是傳染病,一般犬瘟的症狀中就有眼屎過多的問題,所以一定要重視,不過是不是犬瘟還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行!

我家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很多眼屎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的親身經歷,原先我家狗狗也是你說的這種問題。

假如你沒有拉狗狗上醫院的這個條件的話,那你就聽我的吧,可能還有一救!

26樓:微拓智聯

六招教會你狗狗有眼屎的怎麼辦?

27樓:溼了心的女人

狗狗這個時期都沒有食慾 我家泰迪也是 成天睡覺 如果家裡熱伱可以給它買個小冰墊子 成犬可以用 降溫的 鼻頭不幹就沒問題 水裡加些糖 不吃飯爭強體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狗有火,吃點生雞蛋。

狗狗有眼屎還拉稀

狗狗眼睛紅眼屎多鼻子幹不吃東西沒精神

一 流感。bai 二 感冒生病了。三 天冷du不適應,喂的東西不zhi可口,喝水少。dao 我的兩隻版小狗前段時間權好象也是這樣,只不過能吃下東西,我給它們喝了三黃連,有眼屎大概上火了,鼻子幹平時給它們弄個東西盛水,多給它們喝水。多帶它們去散步。麻煩採納,謝謝 眼屎多是火重的原因,我家狗經常那樣,鼻...

狗狗眼屎多是怎麼回事,狗狗總是有眼屎怎麼辦?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 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 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

狗狗眼屎每天都有,是病嗎,狗狗眼屎多是怎麼回事

首先可以告訴主人,你的狗狗沒有全身的疾病,每天流眼淚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第一 可能是由於狗狗眼球受到雜物穿刺或者受到損傷導致反射性的流淚,主人可以通過檢查狗狗的眼球來確定,看看狗狗的睫毛是否老是扎到眼球,或者眼珠是否紅腫,如果不是,則不是此原因,第二 由於狗狗的淚道狹窄或阻塞造成,本來狗狗淚腺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