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玉米好吃?什麼地方產的玉米最好吃

2023-05-10 22:15:07 字數 3497 閱讀 1495

1樓:耿鈮

玉米這樣做,我老婆能吃一鍋。

2樓:美食青風

家裡有玉米的趕緊收藏要不刷著刷著你就刷不到我了。

什麼地方產的玉米最好吃

3樓:成都跳跳虎

公主嶺產的玉米最好吃。

公主嶺市,該市處於東經124°10′~125°18′,北緯43°11′~44°9′,與在同緯度的美國玉米帶、烏克蘭玉米帶並稱為世界「三大**玉米帶」。

公主嶺市的玉米無論在產量和成分含量上,都明顯好於其他地區。經檢測,公主嶺市玉米的澱粉含量保持在71%以上,蛋白質含量保持在9%以上,脂肪含量保持在4%以上。

基於公主嶺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以及在保障國家糧食安全方面的重要地位,2023年4月25日,中國糧食行業協會將「中國玉米之鄉」這一殊榮授予了公主嶺。

4樓:開綠昳

我覺得跟產地沒多大關係。鮮玉米是否好吃主要看成熟度和新鮮度。在成熟度剛好的情況下,掰下來四小時之內煮吃的絕對口味好。

5樓:網友

玉米好不好吃

什麼地方產的大紅棗最好吃,大紅棗哪裡產的最好吃

每個地方都是各自他色。如 新疆棗 新疆氣候乾燥,陰雨天少,白天日照時間長 陽光強烈,植物可以充分進行光合作用,製造養份,產生更多的糖分 到了夜晚,氣溫又降得很低,植物的呼吸作用減弱,減少了養分消耗。果實中積累了大量的養分。所以新疆的大棗吃起來比普通的大棗更醇厚,味道更甘甜。河北行唐紅棗 行唐縣位於河...

什麼樣的煲仔飯最好吃,什麼樣的煲仔飯最好吃

煲仔飯我以前在我們學校附近吃過,現在在成都工作了就在沒有吃過了,我記得,煲仔飯飯是用小砂鍋裝的,上面是菜下面是飯,有很多的口味。最好的吃的話,主要看你的口味和偏好了。我想最好吃,沒有一個衡量的標準,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正宗的廣東的煲仔飯最好吃。因為廣東師傅首先會對各種肉類採用各種調味料去醃製,待飯將...

請問這塊翡翠怎麼樣,是什麼地方產的?大概價值多少?質量是

天然翡bai翠a貨葉子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du 細豆到zhi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dao也算細膩 水頭相對較專為一般 屬雕刻器型較為一般 個頭到不算太小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2 300左右為合理實價 其商場成交價在5 800左右甚至更高一些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