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氏美智慧國醫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能舒筋通絡嗎?

2023-05-11 07:20:08 字數 1367 閱讀 5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能起到1、行氣去淤2、祛風散寒3、調整陰陽4、舒筋通絡5、排毒祛溼6、活血潤肌7、改善人體微迴圈增強代謝8、修復機體平衡9、提高免疫的作用。

2樓:太陽和月亮

珍氏美智慧國醫的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是獲得中國發明專利的一款械字號砭石理療產品。歷時3年潛心研發,彙集幾十種中藥成分,打破了人們對常規刮痧的認知,突破了三千年的傳統技術,結合砭石磁療五行按摩珠及五個人體工學刮痧板圓形分佈,並同時利用內部3000高斯磁石在刮痧過程中把血液淤堵的雜質逼出體外成痧狀。同時搭配古法特製中藥製劑滲入到操作部位,輕鬆一步完成刮痧+磁療+按摩+美肌的效果。

珍氏美智慧國醫生產的五行經絡舒活液是古法中醫文化加現代醫學科學配位元殊調配的中藥製劑,能起到行氣去淤、祛風散寒、調整陰陽、舒筋通絡、排毒祛溼、活血潤肌、改善人體微迴圈增強代謝、修復機體平衡、提高免疫的作用。

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出痧比單獨刮痧快4倍更先進,而且安全**苦,比傳統刮痧更舒適;抑菌更衛生,比單獨理療更安全;滲入更深入,比單獨美肌更省時;中藥配方好,比單獨spa更有效。

珍氏美智慧國醫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可以送給朋友嗎?

3樓:我是沙拉

可以的,這款產品對身體還是挺有效果的,可以去除一天的勞累。

珍氏美智慧國醫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復購率高嗎?

4樓:網友

你好,復購率挺高的,身邊的人因為經常對著電腦工作,久坐不起,所以身體都是比較差的,刮痧之後,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呢。

5樓:回看電視的豬

相對於普通的平板刮痧板,珍氏美智慧國醫的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使用了傳統刮痧療效 + 人體工學五行刮痧板 + 砭石360度按摩珠 + 3000高斯磁石磁療 + 古法中草藥製劑精油 + 玻尿酸美容,減少了刮痧板的無效摩擦。

珍氏美智慧國醫的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可以輕鬆**操作,快速緩解除痛。**痠痛就刮**,刮到**就舒服到**。

珍氏美智慧國醫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藉助中醫的經絡理論,改善我們外帶的經絡堵塞,改變區域性的迴圈,帶動氣血的運轉,特別是藉助中醫的經絡理念,可以有改善人體微迴圈增強代謝,調節臟腑陰陽平衡、修復機體平衡,提高免疫的作用,從而還您健康的體魄!

珍氏美智慧國醫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安全**苦——比傳統刮痧更舒適,科學的設計理念,技術上做到「重而不板,輕而不浮」,操作起來沒有任何疼痛感,讓你舒舒服服享受刮痧的極致效果。

剛用完珍氏美智慧國醫的五行經絡舒活液刮痧器要多久才能洗澡?

6樓:愛笑的

刮痧2到3個小時就可以洗澡,但是要注意,水溫要稍微高些而且不能搓背,,拔罐後也是一樣。

國珍是傳銷麼,國珍屬於傳銷嗎

不是,屬於直銷,但是卻不適合,對國珍瞭解過,因為在我家附進有做國珍的 國珍屬於傳銷嗎 是否屬於傳銷,當事人可以對照一下 禁止傳銷條例 的相關規定,如果符回合規定就是傳銷。具體答 規定如下 第二條 本條例所稱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

關於伍美珍(作家),伍美珍的所有書籍

伍美珍,校園文學作家,安徽黃山市人,陽光姐姐 主持人,在內地和港臺三地共出版了60餘部少兒題材的 和報告文學作品,曾獲文化部 蒲公英少兒讀物獎 及新聞出版總署 全國優秀少兒圖書獎 冰心兒童圖書獎等,作品多次登上全國少兒書暢銷榜.作品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 系列被 文匯讀書週報 評選為 2005年十大少兒...

伍美珍的書有哪些,伍美珍的所有書籍

非常班級 系列第一季 小公主和矮爸爸 系列,陽光姐姐小書房 系列 伍美珍的所有書籍 最美的夏天 天藍色的陽臺 蝴蝶結星月童話 小熊星月童話 莫奈的花兒 喜馬拉雅可以全部收聽,很方便。伍美珍所有的書 陽光姐姐作品 非常班級 系列 女生領地的 目前伍美珍出了什麼書?目前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的出了一本 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