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奇路地鐵站到廣州玉菡路怎樣乘地鐵

2023-05-11 15:35:08 字數 4327 閱讀 7905

1樓:育兒咖大咖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8號線 → 767路,全程約公里。

1、從魁奇路地鐵站步行約100米,到達魁奇路站。

2、乘坐廣佛線,經過16站, 到達沙園站。

3、步行約280米,換乘地鐵8號線。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5站, 到達鷺江站。

5、步行約120米,到達鷺江站。

6、乘坐767路,經過4站, 到達大江苑總站。

7、步行約570米,到達玉菡路。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3號線 → 旅遊觀光1線,全程約公里。

1、從魁奇路地鐵站步行約80米,到達魁奇路站。

2、乘坐廣佛線,經過16站, 到達沙園站。

3、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8號線。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客村站。

5、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廣州塔站。

6、步行約100米,到達廣州塔西站。

7、乘坐旅遊觀光1線,經過2站, 到達廣州大橋底站(也可乘坐11路)8、步行約200米,到達玉菡路。

2樓:雲琉夢璃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魁奇路地鐵站步行約80米,到達魁奇路站。

2、乘坐廣佛線,經過16站, 到達沙園站。

3、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8號線。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5站, 到達鷺江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玉菡路。

請問魁奇路地鐵到廣州塔怎麼坐。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地圖查詢資訊顯示,目前從魁奇路地鐵到廣州塔坐車首選地鐵換乘,也可以選擇地鐵+公交換乘,最快要1個小時飢即可到達。

1,地鐵3號線。

2,地鐵8468路公交車。

3,地鐵8262路公交車。

4樓:八仕

魁奇路到廣州塔。

廣佛線 轉 地鐵3號線。

魁奇路。步行 40米。

魁奇路站 上車。

廣佛線 (瀝滘方向) 20站。

瀝滘站 下車。

轉。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3站。

廣州塔站 (a口出) 下車。

步行 90米。

廣州塔。

5樓:df11g呀

按照廣州地鐵給出線路。

廣佛線轉三號線即可。

6樓:網友

從魁奇路地鐵到廣州塔,其實坐地鐵二號線就好了,這樣做差不多有九站路的時候就直接可以抵達了。

7樓:鑫浪

問,魁奇路地鐵到廣州塔怎麼做?你在魁奇路坐地鐵的話,你就倒地鐵的二號線,那麼就可以到廣州廣州塔了,不要坐三號線,也不要坐一號線,就坐二號線。

8樓:我是一個快樂的搬運工

從現實的角度來看,魁奇路站應該是當之無愧的第一樞紐!廣佛線直通廣州荔灣海珠,並接駁廣州 1 號線 2 號線 8 號線等線路;佛山二號線直通廣州南站,接駁廣州大動脈 2 號線,可以說,在魁奇路站就可以快速直通廣州大部分城區了。所以,對魁奇路站這一片的未來發展十分看好,無論是商業還是一二手樓盤,在 2 號線開通後,這一片應該會有一次大的升級。

在雙地鐵口開通之前,選一個樓市**起伏的窪地時間提前佈局,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房產投資機會!

魁奇路地鐵站到廣州做幾號線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魁奇路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 到達西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公園前站3、步行約560米,到達廣州市人民**。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魁奇路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 到達西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紀念堂站4、步行約330米,到達廣州市人民**。

魁奇路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10樓:誰是腦力達人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魁奇路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 到達西朗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4、步行約39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1小時12分鐘 | 公里 | 步行390米。

魁奇路地鐵到廣州 火車站要乘車多久

12樓:六七零三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預計用時1小時10分。

1、從魁奇路地鐵站步行約80米,到達魁奇路站2、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 到達西朗站。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公園前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5、步行約54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魁奇路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廣佛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27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西朗站4、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 到達魁奇路站。

14樓:一尐尐

廣州火車站~魁奇路站。

乘車路線:從二號線廣州火車站,乘坐廣州南站方向列車,到公園前站換乘一號線往西朗方向,到西朗站換乘廣佛線往新城東方向,到達魁奇路站,車程約68分鐘,全程票價7元。

坐地鐵從魁奇路站到廣州南站要多久

15樓:小小一個小明

估計要1個小時。

公交線路:廣佛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魁奇路乘坐廣佛線,經過16站, 到達沙園站2、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8號線。

3、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 到達昌崗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南站5、步行約190米,到達廣州南站。

16樓:和和順發

現在直接坐到南州站,一站換乘就可以了。

廣州北站到佛山魁奇路地鐵站坐幾號線

17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廣佛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北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7站, 到達高增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公園前站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西朗站5、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 到達魁奇路站6、步行約470米,到達魁奇路地鐵站。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新塘到魁奇路地鐵站怎麼走。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魁奇路站要多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廣佛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西朗站4、乘坐廣佛線,經過13站, 到達魁奇路站。

廣州龍洞地鐵站到佛山槐奇地鐵站咋坐車

佛山地鐵運營線路共有1條,即佛山地鐵1號線 廣佛線 該線路西起佛山市新城東,東達廣州市燕崗,全長32.16千米,全線共設車站22座。其中,佛山市境內21.47千米,車站15座 廣州市境內11.67千米,車站7座。佛山地鐵在建線路共有2段,包括2號線 3號線,共120餘千米,共設車站47座。遠景規劃,...

從魁奇路地鐵口怎麼做地鐵到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鳳凰南路

從魁奇路地鐵站乘坐廣佛線到達西朗站,換乘廣州地鐵一號線到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北延線到達人和地鐵站下,從b出入口走到人和墟站,乘坐701 701a到田美新村站下,往前步行200米即是鳳凰南路,鳳凰南路有點長,你到了不懂去再問人,或者打摩托過去 廣州南浦到廣州花都鳳凰南路怎樣做 坐地鐵2號線到嘉禾望...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魁奇路怎麼走

廣州火車站 魁奇路站 乘車路線 從二號線廣州火車站,乘坐廣州南站方向列車,到公園前站換乘一號線往西朗方向,到西朗站換乘廣佛線往新城東方向,到達魁奇路站,車程約68分鐘,全程票價7元。從廣州火車站到佛山魁奇路地鐵站怎麼走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魁奇路站要多久 請問從廣州火車站地鐵站至佛山魁奇路地鐵站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