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微信?微信是什麼

2023-05-11 19:20:08 字數 3610 閱讀 3546

1樓:劍舞雄風q0悌

你好,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初推出的一款為智慧手機提供即時通訊服務,通過網路快速傳送語音簡訊、**、**和文字,支援多人群聊的的免費應用程式。 微信支援智慧手機中ios、android、windows phone和塞班平臺。手機登陸 weixin.

選擇自己機型**(支援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塞班平臺的手機之間相互收發訊息 ),用qq號碼登陸即可開通,祝愉快!!!希望。

2樓:驚嘆

騰訊最近新推出的聊天工具,其特點有快速短郵――極速輕快的樓層式對話 帶給你飛一般的聊天體驗 ;**分享――可即時拍照或選擇相簿** **任意發,分享更方便; 個性頭像――給自己設定個性化頭像 讓你的好友感覺更親切 ;保護隱私――不會自動掃描和上傳通訊錄 保護你的隱私 ;輕鬆聊天――不透露資訊是否已讀 降低收信壓力,建議你到官網上看看,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3樓:平子說

2、確認手機號碼之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確定」。

4、在開啟的介面中填寫個性化的暱稱,點選「註冊」這個選項。

具體特點如下:

1:對講功能。

輕輕按住說話。

鬆開後對方就能收到您的聲音。

2:多平臺。

支援iphone、android、s60

平臺的手機之間相互收發訊息。

3:省流量。

語音優化,更省流量。

30m流量可以發上千條語音訊息。

使用指南。賬號相關。

賬號註冊。賬號使用。

密碼找回。如果忘記密碼,可通過登入介面的「忘記密碼?」入口找回密碼。用email註冊的使用者,如果註冊後未在有效期內驗證郵箱,則無法找回密碼。

聊天相關。在使用過程中,使用者可以刪除單條訊息,也可以刪除會話。觸屏手機上通過長按訊息或會話的方式刪除,有按鍵的手機則通過選項按鈕找到刪除入口。

在之前的版本退出時會提示是否退出後繼續接收訊息;及以後版本,退出後將無法接收到訊息(但駐留在後臺則可以)。

費用相關。新增好友。

軟體版本(升級日誌)

android系統。

釋出日期。版本號新增功能。

2011-01-24 1、快速訊息:採用極速輕快的樓層式對話。

3、設定頭像:能設定個性化頭像。

2011-04-18 1、支援通過驗證工作郵箱,自動找到驗證過相同工作郵箱的同事。

2、發訊息的時候,支援插入表情。

3、支援新增好友備註,方便識別好友。

4、增加黑名單功能,防止不必要的騷擾。

ios系統。

釋出日期。版本號新增功能。

2011-01-21 1、快速訊息:採用極速輕快的樓層式對話。

3、設定頭像:能設定個性化頭像。

2011-03-21 1、支援多人會話,方便在手機上開展小群體討論。

2、支援通過驗證工作郵箱,自動找到驗證過相同工作郵箱的同事。

3、增加黑名單功能,防止不必要的騷擾。

symbian s60v3(鍵盤版)系統。

釋出日期。版本號新增功能。

2011-01-26 1、快速訊息:採用極速輕快的樓層式對話。

3、設定頭像:能設定個性化頭像。

2011-05-17 1、對講功能:輕輕按住說話,鬆開後對方就能收到語音,還支援多人對講。

symbian s60v5/塞班3(觸屏版)平臺。

釋出日期。版本號新增功能。

2011-05-17 1、對講功能:輕輕按住說話,鬆開後對方就能收到語音,還支援多人對講。

4樓:戈恆史樂

手機用來發簡訊的工具用流量而不是錢。

5樓:胖憨憨

2023年1月推出的微信,人們加入是為了簡單的通訊功能,隨著「朋友圈」的推出,微信增長勢不可擋。從0到1億總耗時用了14個月;從1億使用者到2億使用者的增長用了半年;2億到3億,約4個月;此後每5個月增長1億的新使用者。

年9月,微信推出版本,增加了搖一搖傳圖功能,支援通過語音搜尋從通訊錄中查詢朋友,同時該版本允許qq號和手機號碼從***裡解綁;

微信是什麼??

6樓:人文漫步者

以前的時候,我們都是面對面的和別人聊天,就連看上哪家姑娘,都要請媒人去到那個姑娘幫忙做媒,而現在微信就可以替代以前的媒人。

現在,很多人年輕人都在外面工作,和家裡的老人一年也見不到幾次面,有時候很想念親人,就光是打**,卻只能聽聽對方的聲音,甚至有時候**還打不通。

既然提到了情,那麼就肯定涉及到錢。畢竟有句玩笑話是這樣說的:提到感情就傷錢,提到錢就傷感情。

微信也是同樣如此,在微信上,情侶之間可以給對方發紅包增進感情、父母子女之間也可以發紅包表達關心,甚至是朋友之間也可以用紅包互相祝福。

什麼叫微信? 30

7樓:闖禍大王

家應該都聽過守株待兔這個故事把,愚蠢的農夫以為只要在那株樹下等,就會有兔子自投羅網地跑來給農夫抓,可是一天一天過去了,兔子始終沒有來,而農夫卻還在等待,等待……最後,田地荒蕪了,莊稼毫無收穫,看著別人拿著一捆又一捆的麥子出去賣錢,而自己只能空手而歸。 張海迪阿姨,她身患絕症,已不能**,這輩子只能在輪椅上度過,她的親戚朋友都認為她這輩子只能在輪椅上了,不能有什麼出息,可是,堅持不懈的毅力改變了現實的殘酷,張海迪阿姨憑了常人難以擁有的精神,譜寫了一本又一本的書,張海迪阿姨她沒在虛度光陰,也沒在輪椅上傻傻的等待著死神的降臨,她在努力,她在行動,她不能浪費上帝給她的時間,她要振作起來,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現在該說我這個13歲的小夥子了,我平時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哪一天不是等待父母幫我穿衣?

幫我餵飯?那時候的生活簡直是神仙的生活。當我上4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進難買村光陰的時候,我這才明白:

現在都依靠父母,等待父母的愛,長大後我改怎麼辦?難道還要讓年老的父母愛?從此,我開始自理生活,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會再讓父母操心了。

等待有什麼用呢?如果你在等待**的開盤,那你可以先著手去幹其它事啊;如果你在等待成績的公佈;你可以先去鍛鍊下身體啊;如果你在家裡等待父母的歸來,你可以先去做一些複習提綱啊…… 等待,還不如行動。

writer:yetongtong

什麼叫做微信?

8樓:一點設計演示

基本功能。

3、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9樓:麥洋左丘又琴

聊天工具,與簡訊差不多,但那是語音的只要對著手機講就可以了,那是花流量的。

10樓:有點意思哈

就是一種社交工具,一般在手機上使用。

11樓:michikou芮

簡單說就是對講機,花的是流量。

微交易是什麼,微信微交易是什麼

夢翔微交易是20起頭的。微信微交易是什麼 問題三 微交易到底怎麼玩的 微交易之所以被稱為 微交易 是因為他可以在微信上操作的期權,微交易被稱為最簡單的期權是因為它有兩種期權型別 看漲期權和看跌期權。基於一種標的資產在規定時間內 例如未來的1分鐘,5分鐘,15分鐘,30分鐘等 是低於還是高於 的結果,...

微信聊天裡這個是啥意思,微信網址是什麼

就是明白 瞭解 懂了 知道了的意思。對方已經清楚你說的了!就是ok,沒問題的意思啊!或者說是,好的,我收到了的意思!就這麼簡單 這是手勢,和ok是同一個意思!0k,收到的意思或者知道了的意思 ok的意思。這個表情是指ok的意思 ok,好,可以,要得。ok的手勢,表示好的,同意 好的111111111...

微信被騙錢怎麼辦,什麼是微信?

回答您好,具體涉及了多少的金額呢?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