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求別人的時候都是怎麼說的?

2023-05-11 19:30:09 字數 1456 閱讀 7800

1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看什麼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自己能解決的儘量不求人。難以解決的就想著用一種雙贏的方式去尋求幫助。只有付出了,索取才會心安理得,還能增加雙方的感情。

2樓:建爾巨集尚

沒有誰是無所不能的,總有你力所不及的。求人辦事能提高辦事效率,在這個只看結果不看過程的社會,只要能達成心中目標求人辦事也不打緊。

3樓:尹朶月

在按規矩辦事之前,一定要確認規矩的準確性,不要好心辦了壞事,影響求人辦事的質量是小,斷送了來之不易的求人機會是大。只有在求人辦事時做對了事,才有可能會成事,所以在求人辦事時,可以試嘗性地從溝通的過程中洞悉規矩,以此來驗證自己蒐集的規矩是否準確。

4樓:以心

求人推薦個工作、求人介紹個生意,結果自己又沒實力去做好這些事情,這樣會讓對方里外不是人。所以,下次求人辦事,這個事你要確保自己可以搞定!求人幫忙,不論事情辦成與否,一定要表達謝意,不要因為沒有辦成事情,而心生怨恨。

更不要在別人幫了忙以後,人走茶涼,對恩人不理不睬了。切記!

5樓:筱磊

求人辦事的流程因人而宜,但核心思想是一樣的,無非就是把自己的需求向所求之人表達清楚,然後再想盡一切方法瞭解所求之人願意接受請求的條件(不要覺得不可思議),最後就是自己的行動了。

6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知恩圖報。如果事情辦成了記得請人吃個飯或者親自登門道謝,讓對方知道你的誠意,或許下次有求於人還是願意幫你的。適度的帶些禮物,投其所好,如果是男的的話,帶些菸酒,如果是女生,帶些化妝品什麼的,表達自己的謝意。

7樓:王倩

表達出自己的態度,不要一副求人辦事,十分羞恥的感覺,一定給人傳達出十分誠懇的態度。求人辦事也不能讓人吃虧,可以適度給些感謝,有利於以後更進一步來往。

8樓:阿舞子

禮品選的要好,投其所好。說話要禮貌,等他說完你再說,不要反駁。適當的時間提出你的需求。

9樓:融麗雅

如果我去求人辦事,什麼都不需要注意,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能辦就辦,不能辦的走人,就這麼簡單。

10樓:植雙行

沒人喜歡求人辦事,可是如果不求人**可以辦成事呢!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大家在社會上要想做成事,光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太弱了,需要依靠大家的力量,團隊的作用才能完成!

11樓:消化

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也不管是對誰,有一個好態度比什麼都重要,態度好的話就算人家幫不了你多少也會盡力的去做好,如果你很蠻橫的話就算人家能做到的也不願意去幫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什麼地方都說出你的需求,既然是求人辦事,最好就是私底下聯絡對方,在對方有空方便的時候,別弄得人盡皆知。不要強人所難。如果對方真的是很為難幫不了你或是不願意的話,就不要死纏爛打的讓人家為難了。

別人說你笨怎麼反駁,別人說你笨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開口閉口說別人笨的人一定不聰明,那樣的人往往抓住別人的一點小過失,大作文章,以達到發洩私憤或貶低別人目的。你找一件他 或她 不如你的事作例子,說明他 或她 比你笨。你這樣跟他說 連笨蛋都值得讓你說,你和笨蛋也不過如此。沉默。說別人笨的人才最笨,試想,有哪個聰明的人會搭理這麼愚蠢的人?說兩個字就可以啦...

「什麼時候你需要?」的英文怎麼說

when do you need it?你想要什麼時候去?用英語怎麼說 when do you want to go?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 o謝謝 when do you want to go?when would you like to go?when do you want to go t...

在與人交流的時候 用英語怎麼說

when municating with others.when municate with people.in the time to municate with people when you municate with others,when municating with others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