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玩的地方,要室內的,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嗎

2023-05-12 13:05:07 字數 1698 閱讀 3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科技館,上海昆蟲館,上海博物館。

上海海洋水族館,上海自然博物館,東方明珠電視塔,新世界杜莎夫人蠟像館。

2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的水族館。

逛完可以去正大廣場吃喝。

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嗎

3樓:旅行者

1、東方明珠。

上海的標誌性建築之一,來上海一定不能錯過的地方,高度468米,世界第三高塔。

2、外灘。外灘位於黃浦江畔,周圍有各個著名景點圍繞,氣勢磅礴,身在其中,能感受不同國家,不同風格的情趣。

3、金茂大廈。

登臨金茂之巔,極目遠眺,鳥瞰上海日新月異的國際化大都市景觀,俯覽長江口渾然天成的海天浩瀚,欣賞申城動人心絃的璀璨夜景,坐擁金茂舉世無雙的中庭奇境。

4、陸家嘴中心。

綠地湖畔的景觀蓬主桅杆高28米,蓬形為白色的海螺,又像船帆,給人以無限遐思。

5、人民廣場。

位於上海黃浦區,是經濟、政治、文化、交通的集中區,原來稱為上海跑馬廳,是上層社會的娛樂場所。

上海有什麼室內的好玩的地方?

4樓:溪月難料

上海博物館。

上海博物館設有十一個專館,三個展覽廳,陳列面積2,800平方米。館藏文物近百萬件,其中精品文物12萬件,其中尤其是以青銅器、陶瓷器、書法、繪畫為特色。收藏了來自寶雞及河南、湖南等地的青銅器,有文物界"半壁江山"之譽,是一座大型的中國古代藝術博物館。

長風海洋世界。

長風海洋世界坐落在風景優美的長風公園內,它是隸屬於澳大利亞澳洋集團旗下,集大型海洋動物表演與水族館魚類展覽為一體的綜合海洋主題公園。澳洋國際集團在水族館行業中是全球最大的集團公司,它在全球共擁有六個水族館分別位於澳大利亞陽光海岸、澳大利亞墨爾本、韓國釜山、中國上海、泰國曼谷、中東阿聯酋迪拜而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水族館專案正在籌建中。

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蟲館。

上海野生昆蟲館位於東方明珠旁,集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國內首家活體昆蟲展示館。館內區域劃分為:昆蟲長廊、蝴蝶谷、兩棲爬蟲溶洞區、生態觸控區、水域觸控區、熱帶雨林區、昆蟲沙龍及科普教室。

上海銀七星室內滑雪場。

上海銀七星室內滑雪場(原名北海道室內滑雪場)是由上海大順北海道滑雪****投資興建的首家專業的室內滑雪場館,其規模目前為亞洲第一。滑雪場總佔地面積100,800平方米,一期專案建築面積52,000平方米。整個滑雪道長380米,寬80米,最大落差達42米,共分三段坡道°)和一個練習大平臺,可供不同程度的滑雪愛好者使用。

整個雪場面積為25000多平方米,可供近千名遊客滑雪。雪場內溫度終年保持在-2℃以下,積雪厚度從30cm至50cm不等。

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

上海從全球三十幾個候選城市中脫穎而出,成為全球第6座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落腳地,杜莎集團看中的是中國巨大的明星優勢和廣闊的市場前景。通過詳細精確的市場調查,在冗長的候選名人名單中精挑細選,每位入選者都是大多數中國人渴望見到的名人。 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分為"在幕後"、"上海魅力"、"歷史名人和國家領袖"、"電影"、"**"、"運動"和"速度"七個主題展區,觀眾除了可以與80多尊足以亂真的中外明星蠟像留下親密合影外,還可以加入到與"明星"對歌、拍電影、打籃球等互動體驗中去。

5樓:仇慶佛綠凝

銀七星滑雪場,上海科技館,杜沙夫人蠟像館,世嘉遊藝場,冰上世界,黑暗迷宮(杜沙夫人蠟像館一起的)

上海哪些地方好玩,上海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外灘 東方明珠 南京步行街 陸家嘴 環球金融中心。1 外灘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海的地標之一 東方綠舟 朱家角古鎮 楓涇古鎮 新外灘 歡樂谷 豫園 城隍廟 南京東路步行街 東方明珠塔 青浦大觀園 上海...

上海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地方,上海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上海的歡樂谷,南京路,老城隍廟,東方明珠 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上海美食街有 黃河路美食街 乍浦路美食街 雲南南路小吃街。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外灘 東方明珠 南京步行街 陸家嘴 環球金融中心。1 外灘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

上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有哪些免費好玩的地方?

只要心情好,到上海那裡都好玩.心情不好,在美的地方,也厭惡 上海有哪些免費好玩的地方?上海免費好玩的地方有 召稼樓 濱江大道 靜安雕塑公園 魯迅公園 金澤古鎮 中共一大會址。1 召稼樓 召稼樓源起於元朝初期,橫跨元明清三個朝代,是上海目前很少見的且規模比較大的歷史遺產,散落著不少清代建築,目前規模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