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能挽回愛情嗎?

2023-05-12 13:15:09 字數 2353 閱讀 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繼續給她無微不至的關心,臉皮厚一點,如果還不能換回她的心,那你下跪也沒有用的,說明她以下定決心了,放棄吧,雖然會很痛苦,但時間會沖淡一切,一切都會過去的,繼續尋找你的真愛。

2樓:網友

好象不可以 下跪只是一種形式上的 對於尊嚴的事 大可不必理會 講句時髦的 尊嚴多少錢一斤啊 況且在你的愛人面前 這沒啥大不了的 跪就跪 只是如 o小王子oo - 助理 二級 所說的 你想過嗎 她愛你嗎 愛一個人會希望他用下跪嗎 可能她不愛你 但感動了 但以後會長久嗎。

哦 我改變主意了 還是不要跪了 你已經浪費太多了。

3樓:果果

這個女人不值得你愛,你是白跪!勸你離她遠點。真的。

而且我覺得她太隨便了,不愛你,還和你發生了關係,你敢保證她以後不會和其他的男人這樣嗎?找個值得你愛的人吧!最後祝你幸福!

4樓:愛伱在心口難開

男兒膝下有**,可以跪天跪地跪父母,為了一個女人下跪值得嗎?求來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很多東西失去了就挽回不了!接受現實去迎接新的挑戰才是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一時的感動答應的話,但是你相信以後會長久嗎。

7樓:卜卜糖

那得看你的情意深不深。

8樓:如花真的是你

你認為奢求來的愛情能幸福你就跪。

9樓:椰奶xiao織

天那,那女人會被折壽的。

10樓:o小王子

很顯然,不能。

如果我是女生,我最看不慣隨意下跪的男生了,至少沒有氣質,沒有男。

人味。而且說實話。我不覺得你愛上的那個女人是個好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有點愛你,是可以的。

但前提是,你確定那能維持多久嗎?

如何看待為了挽回女友而下跪的男人?

12樓:科妖目

身為過來人,我告訴你吧,這樣做得到的也不過是損傷自己的尊嚴而已,當一個女人需要你為她做到這種地步的時候,那個女人其實已經不值得你再愛了,你再卑微,也挽不回她已經飛走的心。

13樓:網友

證明這男生很愛女生啊!沒有什麼不可。為了自己的幸福想把自己愛的女生追回沒錯,女生說分手男的如果幹脆的答應了又說男人早想分手了,現在看到男生跪著求女生又說男人犯賤沒有尊嚴,希望大家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哪一天碰一個自己很愛的人怎麼辦?

也許你會說我沒那麼犯賤,我可以肯定的說你沒有真正愛過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歌詞是這樣寫的:男兒膝下有**,只跪蒼天和孃親。

為此,當一個男人除非在求婚時向女人下跪,會讓女人感動,其餘時間對女人下跪,只會讓女人更加看輕。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明白一件事:當ta愛你的時候,請你好好珍惜,當因為一些原因,導致ta不愛你的時候,也不要『死纏爛打』,否則,作踐了自己,難為了對方,又是何必?

當兩個人不愛了,一方所表現出來的『慫』,只會讓對方覺得和你分手的決定太正確了,因為你不配成為ta的愛,甚至原本分手並不是因為討厭你,卻會因為你『慫』的表現,開始對你有一點討厭。

為此,男女分手後,可以進行『挽回』,但不要以作踐自己的方式挽回,否則,只會讓對方更加看不起。

15樓:清風不輕

或者有些人會覺得男兒膝下有**,這樣的做法就是在丟男生的臉,但是在我看來這是一個男生愛女生愛到骨子裡的表現,是一種卑微到塵埃裡的愛情。

就我對自己男朋友的瞭解來看,假使我們有一天感情真的到了要分手的那一步,男朋友是絕對不會向我做出這樣的舉動的。

會為挽回一段感情而下跪的男人,首先他們不會把自己的面子看得非常重要,但是我覺得我身邊的一些男孩子好像都是挺要面子的人。感覺男生好面子是一種常態,所以能為了挽回一段感情,不顧自己面子的男生,我覺得還是挺了不起的。

我相信絕大多數男生即使還想挽回一段感情,但是要他們下跪求得女孩子的原諒,他們肯定還是不願意的。在他們看來,男生的尊嚴還是第一位的。我覺得男孩子這樣的做法也沒有錯,一個人的尊嚴確是需要被尊重,但是相比於那些為了一段感情能夠繼續下去,可以拋開自己在乎的東西的男生,他們的做法難道不令人感動嗎。

雖然我並不贊成男生用這樣卑微的方式來求得女孩子的回心轉意,但如果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想我會願意再給對方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我想能遇到一個為自己下跪的男人,應該是一種很小的幾率,如果遇到了,我想我會選擇珍惜。

但是這不是說,男孩子就可以利用女孩子心軟的這一點,犯了錯,傷害到了女孩子就到她的面前跪一跪,那樣只會讓我覺得這個男生很沒有骨氣。

如何挽回我的愛情,如何去挽回愛情?

大學的戀人很多都是這樣的,畢業時候一起失戀,勞燕分飛。不過可以等等看情況更明朗些再做決定也不晚,現在煩惱也沒有用,其實工作還是次要的,我看追重要的是她和你爸爸之間的問題,就算你爸爸不在意了,他也會不開心,畢竟他知道你爸爸不喜歡他啊 首先,我不想要你的分。你的分對我毫無作用。第二,如過你想把分給我請參...

錯過的人,還能挽回嗎?錯過的愛情,是否還能挽回呢?

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 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愛你的人會追隨你,想你的人會聯絡你。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這個人心裡待過。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卻在心裡待了一輩子 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輩...

如何挽回失去的愛情?怎樣挽回失去的愛情

挽回失去的愛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也不是沒有希望。要想挽回失去的愛情,首先要明白這段感情發生了什麼,然後從此做起,重建曾經令你們倆感到溫暖和幸福的日子。1.認真聽取對方,讓他 她 感覺你心繫他 理解是最強大的 傾聽對方的看法並表明你的誠意,可以讓對方對你有一定的認可感。3.尊重對方 對對方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