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櫃的低櫃多高,酒櫃酒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2023-05-12 16:50:07 字數 964 閱讀 3852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家用酒櫃不同商用酒櫃,家用酒櫃尺寸是沒有標準的米,它可以根據家居空間面積和放置酒櫃的時間為準來設計,而商用酒櫃尺寸一部分是地櫃,它的高度在600mm之間,厚度在500mm左右,而上櫃的尺寸高度不超過2000mm,厚度不超過350mm,如果是連著吧檯,酒櫃吧檯的高度尺寸根據人體工程學通常在1000~1200mm之間。為了方便拿取酒,酒櫃和吧檯之間的距離通常在900mm之間。而家用酒櫃高度一般在1100-1800mm之間,它可以根據人的升高來決定的。

酒櫃酒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2樓:上海拉迷家居

1、酒櫃格子,大多數人的身高在150cm—175cm之間,如果是150cm的人的話,酒櫃格子只要酒櫃在180cm左右,只要墊一個凳子,人們都是比較容易的拿到酒。假如是175cm的人的話,180cm的高度,只要抬抬手就可以了。所以家庭酒櫃的高度在180cm以下最好。

2、酒櫃格子,而酒櫃每層的一個高度,可以在30cm—40cm之間,厚度儘量在50cm左右為好,因為酒是易碎商品,假如我們在拿酒的過程中,層板厚度和硬度不夠的話,就很容易發生安全事故。而地櫃的厚度,酒櫃格子相較於上面的厚度更加厚一點,這是為了酒櫃可以更好的實現他的承重性。

3、酒櫃格子,一般情況下酒櫃的尺寸有:長900*寬415*高2033mm、酒櫃格子655(內側邊)*685(深)*2000mm、下櫃長1065*寬580*高550mm,上櫃長1080*寬605*高1560mm、長900*寬400*高1354mm等等。

3樓:剛有福旁卯

如果是家用,大小不定,根據你家面積來增減。

通常酒櫃高度不要超過1米8,太高,則拿酒不方便。每層高度在30-40釐米之間,厚度通常在30釐米左右。

如果是酒吧的酒櫃,通常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底櫃,高度通常在60左右,厚度50左右。上櫃則高度不超過2米,厚度不超過35.

酒櫃和吧檯之間的距離通常要保證在90釐米以上。

酒櫃,一般是放在家裡的哪個位置?客廳?還是地下室

一 酒櫃一般都是高大而透明的,象徵山。在餐廳酒櫃風水中,我們要把它放在家居主人的本命吉方。如家居主人屬東四命的,酒櫃就適合擺放在餐廳正東 東南 正南及正北這四個方向 如果家居主人屬西四命的,那麼酒櫃就適合擺放在餐廳的西朝 正面 西北及東北這四個方向。二 在餐廳酒櫃風水中,酒櫃中的玻璃片不能太大。一般...

櫥櫃高櫃尺寸一般是多少櫥櫃高櫃的設計要點

櫥櫃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都是一種必備的傢俱,很多的使用者朋友都會選擇定製櫥櫃,定製的整體櫥櫃比起普通的櫥櫃來說,在材質的選擇上是更加不錯的,而且能夠按照大家喜歡的款式去進行設計,不過大家在定製櫥櫃之前就需要多瞭解一些和整體櫥櫃有關的資訊,因為大家要對廠家描述自己的需求,櫥櫃的高櫃尺寸就是其中比較重要的...

浴室尺寸,浴室標準尺寸是多少,浴室櫃一般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1 淋浴房寬度 至少要保證使用時身體可以自由轉動,不會總撞到玻璃。一般以900mm 900mm為宜,如果家人身體比較胖,也可以做成1000mm 1000mm的,或者衛浴室空間有限,做成850mm 850mm也行,但最好最好不要小於800mm 800mm。2 淋浴房高度 通常吊頂高度是2400mm,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