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很累怎麼辦啊?談戀愛覺得累了怎麼辦

2023-05-12 16:35:07 字數 4254 閱讀 5120

1樓:帳號已登出

感覺累了的話 可以暫時分開一下 看你還是不是像當初一樣想她和喜歡她 要是覺得沒有她不行的話 那你就是真的愛她 就繼續和她在一起吧。

2樓:明空雪宸

我認為是因為帥哥你的過多付出而沒有獲得相應的回報造成的心理疲勞。你要明白,付出不一定會有相應的回報,也不要盲目付出。建議你找個時間想一想她對你的感情到底如何。

你應該是第一次談戀愛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兩極天

首先,我是一個女生。作為女生,如果現在你提出分手,那麼我想,她會有被耍了的感覺。

很失落。自己先想好自己的感覺。是真的喜歡,還是一時新鮮。弄清楚了自己的感覺,我想,你會做出正確的決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的時候分的情況不一樣,她是被你愛,現在是你在付出,等以後她反過來愛你的時候就平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香些 得到啦就不會珍惜啦! 或者你們真的不合適做情侶。

6樓:xudan草木蘭

累?感情本來就很累,但是也有快樂,只是你看到的是累。

另一方面也可以說你對她所做的許多事只是你想要追到她的一個方法,而不是你心情願去做的,因為你在為她做這些事的時候並不快樂,只能說你對她的感情並不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她付出的太多了,愛情不能是你單方面的付出,那樣對兩個人都不好。

8樓:知足者富日日新

還不如不愛。為什麼呢?

談戀愛覺得累了怎麼辦

9樓:知心大哥哥***

回答您好親親、談戀愛並非永遠都充滿精力,太平淡的相處也會讓人感覺到厭倦和疲乏。如果你感覺到此時的戀愛很累,可以適當的調節一下釋放一下,比如兩個人做一次簡單的旅行,去郊外也可以,或者出去吃頓大餐,喝杯紅酒什麼的,總是做一些兩人的一情調出來緩解一下。

提問男生說"我也想要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啊"是什麼意思呀回答意思是非常偏心他、喜歡他、已經到了無所顧忌的程度提問他還說"也想做你那個唯一的例外啊"是什麼意思呀?

提問他每天都問我喜不喜歡他,我該怎麼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呢?

那你多給他聊聊天、關心他。

提問好,謝謝。

可以的話給個贊。

10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累,是因為你付出的多,而這種付出的結果並不是你想要的,所以你就會很累。

而真真的愛上了一個人,為他/她所做的一切都感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看著他/她幸福的樣自己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因為你深愛著他/她,他/她的一切超過了你自己。 如果彼此兩情相悅,也不會存在著累的情況,因為大家都彼此愛著,彼此心疼著對方,互相呵護著。

如果是因為不愛了,是以為另一半已經在你的眼裡不再是那麼完美了不再是你的菜了,就沒必要為了那份自己都沒有辦法買單的愛情給拖累的身心疲憊,畢竟人的身心健康是有限的。靜下來好好的想想還不能消除心裡的這種苦悶的累,就放手吧。放手過後的天空不一定忒經常,但至少身心是健康的,是自由的。

談戀愛覺得很累怎麼辦?

11樓:乾萊資訊諮詢

談戀愛覺得累了原因有很多種,具體如下:

1、如果覺得戀愛非常累,那麼就是兩個人不適合,就應該及時分手。

2、如果是自己因為沒有戀愛的經驗,才有這樣的感覺,那麼就應該不斷的改變自己。

3、兩個人多溝通,多瞭解,就能讓戀愛輕鬆一些。

談戀愛累了怎麼辦

12樓:愛情調味劑

為什麼你會覺得累呢 妮姆芙目測你那不是真正最美的愛情 真正最美的愛情彼此相信 絕對是快樂從來不會覺得淚的 我建議你跟我一樣的心態。

我是一個優秀斯文類的男人 對於身邊的女生實在是無感甚至有厭倦感了 我從來也是保持很平常很悠然的心態去過好每一天 不會為這種問題而煩惱 真正美好的愛情是可遇不可求 這要靠運氣的 所以淡定一點 不要管她 順其自然 如果實在受不了 為了你自己快樂 為了你自己心靈的美感 你果斷刪去她一切聯絡方式 告訴自己 已經結束的。

如果她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的 你斷絕她以後 她一定會後悔的。

求 妮姆芙的話絕對是沒錯 保證你成為一個優秀瀟灑的男子。

13樓:婆娑

累了兩個人就可以緩緩吧,然後就可以先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日常的話可以聊天,少一些,或者是做一個規劃比如說出去旅遊幹什麼都是可以的?

談戀愛感覺很累怎麼辦

14樓:

親親您好,談戀愛感覺很累可以這樣做哦,讓自己感覺談戀愛是快樂的:1、充實自己,找到愛情之外其他的興趣,認識到愛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2、讓自己更優秀,很多時候覺得辛苦,是因為自己確實沒有對方優秀,讓自己更好。

3、找回自信,發現自己的優點,不過度的患得患失,不神話對方,認識到他也僅僅是有缺點的普通人。稍有自信,懂得自我調和的時候,感情中的瑣事細節都變成了必修題目,儘管你可能依舊為其頭疼,但也有將其解決的信心和能力。4、樹立正確對待感情的觀念,離開誰地球也一樣轉,感情應該盡力,應該用心去維護,但也不要過於執著,懂得切合實際的放手,不在感情中迷失自己。

讓自己變得充實、優秀起來,別把時間全都放在對方身上,更不要都每時每刻想著他在**、在幹嘛。

談戀愛很累怎麼辦?

15樓:辰星

做些沒做過的事,帶來一些新鮮感。談戀愛累,有時候是因為總是看電影啊、逛街啊,少了些新鮮感。那你可以去嘗試一些新的活動,比如旅遊、吃頓法式大餐、滑雪等等。

或者嘗試去完成對方的一些小夢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雖然都呆在一起,但彼此間聊的不深入,並未真正走入對方內心。你需要做的,就是多和對方溝通,幫對方解決一些生活上的疑惑和困擾。比如再工作上碰到的困難,家庭裡的瑣事等。

這樣,你就不僅僅是ta的普通朋友了,而會真正依賴你,類似夫妻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戀愛時間久了後都會感到疲累,很多時候是因為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了對方身上或者對方做的事情達不到你想要的那種效果,或者就是一方只顧著付出,而另外一方就心安理得的索取等等, 久而久之就會感到心理疲憊。總之,談戀愛覺得很累,是兩個人之間相處方式的問題。談戀愛累與不累取決於你自己,不要覺得累了就要分手,累了就一起出去旅行吧,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累了就一起去唱歌,放鬆放鬆,一起去那些你們一起走過的地方,重溫回憶,兩個相愛的人走到一起不容易,請珍惜彼此。

18樓:曉淡

如果你覺得很累,那一定是在這中間出了問題了,比如她說過一些傷你自尊的話。那你和別人家的男朋友比較。也許是你不能承受對方的缺點,談戀愛久了和剛開始談不一樣了吧。

19樓:貢雅雪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男友,真的很愛很愛就互相磨合互相適應吧,他做的改變要肯定,不要挑三揀四,如果你對他的改變還是不滿意的話久而久之他會想躲你的,你們之間的感情對他來說會變成負擔,他就不想聯絡你不想接觸你,今天剛和男票討論了這個問題,他承認他是有點抗拒我,他典型的迴避型人格,而我呢又很焦慮,只能慢慢磨合咯,要知道有時候他對你的愛可能就是用沉默來代替的。

20樓:6440滅韓募捕

這段時間,最好彼此給兩人一定的時間和空間。好好冷靜下來,自己想不通的地方跟知心的朋友談談,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上看待問題通常比較客觀。如果是性格、思想三觀上的問題,那可就得另當別類了。

因為有些事根深蒂固無法改變的事情,你們是真的不合適。如果是一些可以改正的缺點、矛盾、誤解,那你們需要互相面對彼此,坦誠不公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看能不能通過溝通來化解問題。

21樓:牟盼凝

有時候,有些小毛病、小缺點,對方都會暗示或者明確提出來的。那你一定要盡肯能地改掉,即使短期改不掉,也要讓對方看到你願意改的態度,這份真心至少會讓對方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值得的。如果雙方性格、人生觀、生活背景差異太大,無法調和,或者你覺得這種改變,自己無法承受,也不願意承受,那我覺得,還是分開吧。

談戀愛太累了怎麼辦?

22樓:橙

你們的戀愛關係是不對等的,你是主動方,你付出的多。而他是被動方,他付出的少。你們的戀愛關係不對等,你們的感情也就不會對等。

所以你們的戀愛是不會長久的。建議你還是放手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你可以試和其他男孩子交往,看他是否會像你現在這麼愛你,如果他也像你這樣愛他的前女友,那麼他就不值得你去愛,因為你的愛是有限的。如果他也愛你,他就會像愛他的前女友一樣去愛你,因為他知道你才是他的真愛。

我談戀愛就累,胡思亂想?談戀愛覺得累了怎麼辦

有人一碰愛情就焦慮,甚至抑鬱,每天胡思亂想,就這些痛苦,本專欄50篇文章可讓您獲得 克服焦慮 心理建設 療傷消痛 幫你成長 正常的生活。我在後臺遇到了一個女人的求助 她說,我愛上了一個男人,現在我滿腦子都是他,我白天無心工作,晚上因為思念,夜夜失眠,我害怕他離開我,我擔心他不愛我,我一遇到愛情,我的...

害怕談戀愛怎麼辦,害怕談戀愛怎麼辦

人的對未知的東西,都會有種措手不及,不只怎麼辦。所以產生害怕。如果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有信心去面對其他的?那就不談,我也是不想談戀愛 不怕,遲早也要結婚經過的。慢慢在一起就好了 我很恐懼戀愛,怎麼辦 從心理學角度來說,愛情是一個人高等的精神需要。對一個普通人來說,人生必須要解決的兩件大事 一個是...

怎麼談戀愛啊,怎麼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好像是又過那樣的感覺,說著說著就沒話了,就使勁的找話題,全是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