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通的淘淘怎麼不現

2023-05-12 22:00:07 字數 926 閱讀 9997

1樓:阿瑟

官方的介紹 為照顧因沒有手機或無法進行手機關聯從而點亮獲取滔滔圖示的叨友,本著更好更體貼為叨友服務的宗旨,滔滔官方人性化修改了圖示點亮規則,具體如下: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上的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 解釋說明: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 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一條嘮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圖示熄滅規則: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周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從熄滅當天開始,重新累積15天的活躍天。 注: 原有手機關聯方式點亮獲取滔滔圖示的使用者不會受到影響,圖示依然有效,熄滅請參照新規則。

2樓:手機使用者

qq後點選未點亮的滔滔進入官網~登陸後~添寫資料~如沒有請點右上角的設定~ 一: 填寫完整的資料~上傳頭像後自動變為滔滔叨客(如沒上傳就是流浪者) 二:在基本設定旁有個手機設定~把手機號碼寫上去後~點確定給你個驗證碼~ 三:

把tx給的驗證碼發到1700373即可~ 然後就可以發現你的滔滔被點亮咯~ 我的可是正解喲~不信你試試~

3樓:可可

你可以讓有滔滔的好友邀請你。 《現在qq會員vip4以上可以直接登入》 或者,每天早上滔滔**的序號產生器(幾乎為0) 建議好友邀請你 然後用手機關聯就會亮了 祝你成功! 今天沒有名額 了。

要不我可以幫你。不好意思啊。

4樓:莫顏

【如果你想開通滔滔可以,】 1.找一個你的好友,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邀請你一下。】 2.

邀請後,你點右上角的設定,然後手機關聯。】 3.恭喜你,你已經成功開通滔滔業務。】uu

我的遊戲人生怎么開通,我的遊戲人生怎麼開通

lz你好 我南華老仙非常榮幸能夠為您解答問題 遊戲人生現在還在內測階段 所以有很多使用者都想進入 因為遊戲人生玩遊戲有很多特權 我也很瞭解你們的心情 但是我想告訴你一下幾點 首先不要相信那些說先採納後開通的人 他們只是為了騙積分而已 另外 一 遊戲人生榮譽500以上人可以邀請別人加入遊戲人生!爾 遊...

滔滔怎麼開通的步驟 滔滔怎麼開通

qq滔滔圖示 已經改版了!qq滔滔圖示唯一最新點亮法 以下3個條件必須完成才可以亮 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一天之內發多少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不發就不算。人家加你為好友是關注你,你加人家為好友是關注人家。想讓人家關注就得發一...

滔滔怎麼開通的,請問滔滔是怎麼開通的?

一 找人邀請你一下,如果找不到的話我也可以幫忙。二 有人邀請你之後,你的qq郵箱會收到一份郵件,你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三 邀請成功之後,你需關聯一下手機 不行的話你加我的qq吧我邀請你 如果一個星期不發言的話就會滅了,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行了只要一毛錢資訊費.教你開通滔滔.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