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我爸爸被冤枉了 判了4年

2023-05-12 21:45:07 字數 1246 閱讀 1013

1樓:網友

按我的理解,你所講述的情況應當是:在你表叔被抓並提供虛假供詞以後,你父親由於害怕或某種其他原因,長期逃避司法部門的調查;在自首後,又因為情緒激動,一時無法證明自己與你表叔的合作關係早已解除,因此使得公安部門產生了誤會,進而導致了蒙冤入獄。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確?

如果你所說屬實而你父親又沒有蓄意對你欺瞞此事的話(先行致歉!也許言語失當,但我只是從客觀角度分析這起案件,絕無惡意!),那麼從法律角度看,你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你父親原來參股的運輸公司是否具備合法資質?在公司解散後是否在工商管理部門辦理登出手續?如果能取得07年6月經工商管理部門備案的公司登出材料,就可以證明你父親當時與你表叔已經解散了公司,合作關係自然解除,兩者無經濟連帶關係。

第二,一審判決是否有充分證據,證明你父親曾以某種方式參與你表叔的非法運輸經營?是否得到了非法得利?在上訴時可以根據一審時檢察院提供的證據進行反駁,要求司法部門對證據的真實性進行查證。

第三,一審判決時你表叔的供詞是直接誘因,因此在上訴時,你可以通過委託的律師,經司法部門批准查閱你表叔的供詞,對其證詞的不實之處有針對性地予以反駁。只要你們提供的材料事實清楚、證據確實,法庭會予以採信並會責成司法部門重新對你表叔的供詞進行查證。

第四,一定要明確上訴目的。這裡你需要自行查閱相關法律內容,並與律師一起分析研究,一審判決的不當之處,如是否責任不清?是否量刑過重?

是否證據不足?還是判決有誤?無目的、無原則的上訴,通常不會引起二審法庭的重視。

因此在上訴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以上內容中,前兩點是最關鍵的。因為只有提供能證明一審判決結果明顯失當的法定證據,才能從根本上贏得上訴。

2樓:望遠能知風浪小

你可以上訴,但不能說你父親沒罪,應該說:

1.你父親和別人的車是分開了,但倒賣煙這一事應該是兩人共同乾的,不然法院不會認定你父親有罪。

2.但你父親和別人的共同犯罪裡應該有主從,量刑不應該相同。

3你父親有自首情節,也就從輕,4.所以你上訴的理由應該是量刑過重,而不該做無罪申訴。

3樓:天涯心容海

你必須有證據。

證據最關鍵。

4樓:保佑我

找證據。看其他表叔是否能證明那時已經分開~

我父親被判10年冤獄罪名**,現在已經是欲訴無門。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設法尋找證據,堅持申訴,持續維權才可能獲得平反昭雪。

沒分,大家幫幫忙了,沒分,大家幫幫忙了

恩 發自內心的愛最好 寫出來的文字總顯得有些膚淺 還是祝福你們!不要寫的太假 太假會覺的很虛偽 我是女生只有寫給男生的經驗,沒有寫給女生的經驗,不好意思 只要寫出你的感受就行了,不要寫的太花哨 祝你能夠成功!有時候不用寫 也能感覺出來,只要是真實的表達 我覺得,一句 我愛你,就足夠了.你女朋友很幸福...

大家幫幫忙吧,大家幫幫忙吧!!!求你們了!!!

看來是真的有病了 您哪 先想想 你吃的大米是不是大便種的 您用的衛生紙 是不是重複使用的 誰敢說它以前是不是擦大便的呢 您有了孩子之後 他尿床了 然後流到地上是不是應該換房子呢 我是賣房子的 換的話找我啊 你小時候 拉完粑粑 不洗手 然後抓東西吃 啊 完了 世界上到處是粑粑 大家都去死吧 如果你不想...

我的好朋友出現了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我也是一個les也就是你所說的同性戀 我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年齡 但我想到了以後我將要面對的 我無法逼迫自己的接受婚姻 又不想父母知道以後著急傷心 所以會選擇單身到底 繼續保持和她的關係 她家人已經知道了她的身份?如果不知道 就保持單身 繼續她的感情 les的感情求不得天長地久 只能順其自然 走一步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