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為愛的人改變自己嗎如題 謝謝了

2023-05-12 22:25:08 字數 2396 閱讀 6546

1樓:木兮

我覺得多少需要 愛也不能自私。

麻煩,謝謝!

2樓:大雜鍋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樓:偉和堅瑞彩

我認為沒有那個必要,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他是不會在乎的!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你怎麼我他改變他也不會喜歡你!你認為我說的對嗎?

4樓:汲典東方亦竹

不一定需要,ta愛你,也許愛的就是你的那種性格,而如果你改變了,那ta愛的將不會再是你,而你也不再會是你。

你會為了愛的人去改變自己嗎?

5樓:葉子晨奶奶

我個人是不願意,首先,為什麼要為對方改變自己呢?如果你跟對方建立了感情,你一定是與對方相處了許久,彼此有了瞭解才能在一起,這也就意味著,對方也會接受了之前的你!

其次,如果你不能適應對方了,只能說明你在與對方相處時,表現為虛假的行為,一旦到了在一起過日子,就露出了本來的面目,導致對方對你不滿意,才迫使你保持原本偽裝時的樣子;

再者,每個人本身都有自己的特長,隨便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很容易顯示你無原則,甚至有一種虛偽討好的感覺;

接著,你所為別人的改變往往都是為了某種利益和目的,倘若利益蕩然無存,則為對方改變的初衷不在,所謂的改變反而會變成恩怨;

最後,為別人而改變自己,最終必然會失去自己!作為一個有價值的自己,還有什麼比失去了自我而更悲催?做最好的自己,反而會讓對方感到有面子,為欣賞的人而傾心,這才是一種對彼此感情的昇華,一味的牽就對方,導致慾壑難填,傷害的反而是自己!

你會不會為了愛的人,去改變自己?

6樓:大馬孩

我愛一個人願意為了他改變性格。

如果我真的愛上了一個人,那麼我肯定是願意為了這個我愛的人去改變我的性格的。不過這有一個前提,就是我愛這個人,這個人也同樣的愛我、尊重我。而且我們之間也有未來繼續發展的可能,我才會願意為了他去做改變。

我覺得兩個人相戀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人千千萬萬,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的概率就非常的低了,所以如果兩個人相愛了,那麼肯定是要好好的珍惜的。如果我的戀人認為我的性格的確有一部分是欠妥的、需要改變的,那麼我肯定是非常願意去改變的,因為我也想成為更好的自己,也想讓他有一個更好的伴侶。

愛一個人應該包容對方。

雖然說我覺得我們可以為了愛情去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性格,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但是我覺得在愛當中包容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不可能說對方會因為愛你變成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他,變成一個你眼中理想的他,所以肯定是需要你去包容一些他的小習慣的,要允許他也有一些和你不一樣的地方。即使說對方犯下了一些小錯誤,也不要太過責怪對方。

要給彼此留出自由的空間。我覺得求同存異這句話,也同樣適用於戀愛的過程。

愛一個人不應該迷失了自己。

雖然我願意為了愛情去改變自己,但是我也不會因為愛一個人就把自己變成了一個面目全非的自己。我覺得雖然我原本的自己是一個不夠好的自己,但是也沒有必要變得完全不像自己。大家都知道的女明星唐嫣也有過類似的經理,唐嫣本身在家中是一個小公主一樣存在,但是在和邱澤談戀愛的時候,唐嫣幾乎變成了邱澤的女僕,即使是這樣唐嫣也沒有等來和邱澤的白頭偕老,兩個人最後還是迎來了分手的結局,所以我覺得盲目的改變自己,迷失自己是不值得的事情。

7樓:大

我覺得不管你為了誰,都不能改變自己的個性,你要做自己,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男人喜歡你。如果你改變了自己的個性,那你就不再是你了,你就會變得很假,這樣男的會很不喜歡。你要是為了他改變了自己的個性,那你就不是你了,那樣的你就不是你了,那你就不是你了。

你要是為了他改變了自己的個性,那你就不是你了,那就不再是你了,那你就會變得很假。所以你不能為了他去改變自己的個性。你要是為了他改變了自己的個性,那你就會變得很假,那樣的你就不是你了。

所以你要堅持自己,不要改變自己,你就是你。

8樓:專業傢俱安裝

當然,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 ,只要你愛對方,當然可以為對方去改變,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愛一個人,就像手中握住一把細沙 ,你越想把他握緊 ,反而漏得越多 ,只有彼此你情我願的愛情才能幸福 。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真愛,愛對方就會為他/她做出改變。

愛人要為他改變嗎,愛一個人要為他改變嗎

那你還是暫停 靜下心來沉澱一下自己吧。上一段感情沒有處理好,很難發展新的感情的。所以你需要時間來處理好前面的感情。和現在的男生說清楚吧,免得都相互耽誤對方。那樣太不值得了,同時也是你對自己負責的表現,也對別人負責。忘不了從前。就不要忘記,放在心裡吧,我也是,放不下,忘不了,心裡始終有她的影子,周圍的...

是否應該為了自己愛的人而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小心眼,自己的任性,自己的壞脾氣呢

要的。改變bai不是失去自du我。你也知道,小心眼,任 zhi性,dao 壞脾氣,偶爾發揮一下很可愛版,可是經常這樣權是誰都會受不了,比較生活不是連續劇。改變,是為了你自己好,不單單是為了你愛的人。換個角度,他有這些毛病呢?你或許可以包容,但是你從內心來講不希望他改掉嗎?這和愛與不愛沒關係。只是為了...

人能在一夜之間改變嗎?如題謝謝了

改變 也許是間很簡單的事 但很愚昧 像魯迅 周樹人 先生說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想想 我送你 懂得放心找到輕鬆,懂得遺忘找到自由。不可能改變 因為一個人什麼都可以改變 唯有心不變 一個人可以一夜之間改變 改變 也許是間很簡單的事 但很愚昧 像魯迅 周樹人 先生說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