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新學習找工作 ,可以找到不

2023-05-13 03:45:07 字數 1937 閱讀 3905

1樓:網友

我畢業1年了,也換了很多工作,之前也做過技術員。但後來我選擇了工程這一塊。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我覺得你應該先認清楚自己的性格特點,想做什麼事,比如設計、銷售、、、然後就去招聘網看下這方面工作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再然後就利用空餘時間去學習這些方面的知識。等你覺得差不多了,就去面試,面試通過了就辭了現在這份工。我是不贊成先辭職再找下一份工的,但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很讓你煩惱,那就辭了吧(待遇不怎樣的前提),待遇好,就混多下,人都是要物質基礎的。

只要你擁有積極的心態,及學習能力,那做什麼都不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多大?25歲左右的話考研?考研出來後找不找的到工作,這是誰都說不準的,但最後的結果是不管你重不重新學習你一定能找到工作,因為這是人的本能為了生計想方設法找工作。

以你目前的狀況來看,還是自己申請辭呈比較好,這樣不光給自己臺階下也給自己留住了面子,漂漂亮亮的下來,外面還有很多選擇和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建議你辭職,到年尾十一二月工作比較好找,因為那時候很多公司都要招人。現在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信心自己可以做到,溝通是很重要的,你多和其他師傅聊天。我認為你確實要做打算了,在這兩三個月裡儘量增加點知識吧!

祝你好運。

4樓:帝企鵝

你自己總結下,每次發生錯誤,是什麼原因,怎麼去避免,寫下來,記住它,不要僥倖。

師傅做的時候多觀察,想想他為什麼這麼做,不明白,等他有空的時候問,寫下來。

和車間的人溝通,需要你對現場的工作有實際的瞭解,有機會就去那裡,看到,學到,記住。

這個就是你學習的地方,努力一下,按我說的做,兩個月時間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我還能再找到好的工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只是稍微有點自卑,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你既然能本科畢業說明你是一個素質比較高的人才。但是,你現在缺乏的是自信,推薦你去看一本書《口才是練出來的》,現在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想找一份什麼樣的工作,是和你自己所學專業相關的還是想去的別的行業打拼一下。

再者你在銀行幹過,可以再去找一份類似的工作,這樣就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相信我,外形並不是一個人的全部,只是說你在找工作的時候相比那些外形比較出眾的稍微的有點吃虧而已!自信才是最為主要的,自信能讓你的形象瞬間高大起來。

無法適應社會這個不是你的錯,剛出大學的學子一般都是由希望憧憬變得盲目懵懂,最後有點畏懼,教你一條吧:多看、多做、多問、少說。社會很能培養人,這是一個絢麗的大舞臺,你要相信憑藉你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夠打拼出一片屬於你的天空!

希望明天能夠讓那份自信的笑容浮現在你的臉上!掃除一切陰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找銀行的工作吧,好歹你也有工作經驗,大不了再做櫃員,反正銀行相對來說,待遇還是不錯的,都是從基層做起的。如果你要找對口的,只有銀行,**,保險,除非你找不對口的,但是真不建議你換行。

8樓:郭魁斌

個性是根本啊 家裡不愁你這點薪水你可以搞搞業務類的鍛鍊下性格 性格決定命運啊 銀行 呵呵 不去後臺的話 前臺幹著也挺沒意思的 另外你還能再找到好的工作嗎,難道在銀行櫃檯就是好工作了??思想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國企央企失業的我見的多了 也就這回事唄 中石油中石化被擠兌走的也就這回事唄,入股公司最後發展起來股份被收購然後走人的 也就這回事唄 你這工作 也就這回事唄 看開就好。

9樓:孫光照

不知道你是願意成為職業女性,在職場上叱吒風雲,還是那種居家的好女人。也不太清楚你的計劃。不過我想有幾點是明確的。

想通過工作找到自己的價值。孩子,如果你家裡條件還不錯,又是很居家的女孩子,那麼,別找太吃苦的工作了。**啊,投行,會計師事務所,銷售這些都太累了。

還是銀行穩定。如果你是ol的話,你就建議你,到發達的城市工作幾年闖一闖。

我想重新學習歷史,有沒有好書,我想重新學習歷史,有沒有好書推薦

強烈推薦華夏上下五千年世界上下五千年特好有吸引性 我歷史好虧了它們 上下五千年!二十四史!都值得看 有哪些對歷史學習有幫助的好書推薦 學習歷史主要是起到有借籤的作用,所以不需要看很多雜書,要看寫有權威的書籍,史記 被列為提高自身素質的中國大學生必看的100書之一。瞭解祖國的歷史也還要知道世界的歷史,...

20歲開始學習晚嗎,20歲想重新學習算晚嗎

浪子回頭金不換,學海無涯,苦作舟。活到老,學到老。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都不晚 其實你很 bai明白自己還不晚,要不也 du會來著問我zhi們了,我覺得一個人又學習之dao心是一件很好的版事,我姥爺都快70了,現在 權每天晚上都還堅持著寫文章,雖然他寫的很慢,可是自己工整,筆鋒有力,他都從來沒懷疑過是不是...

是學習還是繼續找工作鬱悶啊

做什麼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興趣 做自己做的最好的事 能力 擅長 做自己認為最有用 最重要的事 價值觀 檢視你的個人特質 重組四大特質 d.a.t.a 一 慾望 desires 二 能力 ability 三 性格特質 氣質 性質 temperament 四 資產 assets 慾望 做事的能力 在此...